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今晚吃鸡吗》【5】

#弯喻×直黄
#游戏主播黄
#点我看喻黄在线求婚❤️
#伪乐黄实双花cp

//


黄少天品味着喻文州的自拍,照片里可以看见他的凸出的锁骨,神不知鬼不觉得就盯着看了良久。


回过神来黄少天羞愧得想拿块冻豆腐撞墙,居然对着一个男的的照片看了那么久。


“我就这么一说你还真的给我发自拍啊兄弟。”黄少天发了几个大笑的表情,“这么帅都没有女朋友吗?”



“不想找。”喻文州发来简短的三个字。



“追你的应该很多吧?”黄少天八卦之魂燃烧了起来。



“情人节收到的巧克力够宿舍吃两个月,算多吗?”



“多!真是个不知道满足的男人!拉仇恨啊你!”黄少天才不会承认他从小到大都没有收到过巧克力的!



“呵呵,还好吧。”喻文州语气淡淡的,没有一点炫耀的意思。这样就更加拉仇恨了。



黄少天飞快地转换话题,在这么聊下去心里太不平衡了,“你把你名字告诉我了就不好奇我的名字吗?你叫我一声哥哥我就告诉你。”




“我知道。”喻文州发来一条消息,马上又发了一条语音。



黄少天连忙点开,语音里只有三个字,他的名字。从喻文州嘴里吐出来像是加了什么滤镜一样,像羽毛掉到池塘里的那种轻柔感,黄少天第一次有人这么温柔地叫他。



黄少天有点明白那些小女孩听到喻文州的声音为什么会这么激动了,唯有一个苏字可以形容。



但是重点不在这里,黄少天吧嗒吧嗒地打字,“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我还知道你家在广州。”喻文州看着他回复里毫不吝啬地用了三个感叹号,还是老样子啊,“好巧,我也在广州。”



“靠靠靠!你不会是什么偷窥狂吗?你是不是在我家装针孔摄像头了?”黄少天感觉背后有一双眼睛盯着他,打量着四周看看有没有什么疑似摄像头的东西。



“想多了,我们见过。”喻文州微微蹙了蹙眉头苦笑一下,果然不记得了啊。



“是吗是吗?我这两年天天窝在家里,不是打游戏就是直播打游戏,皮肤都白了几个色好,出了我爸妈都没见过几个人。你确定我们认识?”黄少天发了一大长串字。



“没有那么深的交情,只是见过几次,还是很多人一起。你不记得了,也不是近两年的事情了。”喻文州一字一句地看完黄少天发来的消息。



“哦哦哦这样啊。不好意思误会你了,你也知道我粉丝很多的,说不定有人想对我图谋不轨呢。你要帮我保密我的个人信息哦!”黄少天发过去,又加了个卖萌的表情,“拜托拜托。”


“了解。”



“OK~”黄少天吹了吹口哨,“所以你当初外人群里多看我了一眼,就对我念念不忘了?”



这次喻文州没有马上回复,黄少天等了一会儿还是没等到。



不会生气了吧?黄少天赶紧自我检讨,“小哥别介意,我骚习惯了。下次再也不敢了!”



“没有生气,很喜欢听你说。”喻文州终于有动静了,只是刚才他回想了一下,似乎的确是这样,多看了一眼看到了心里。


//



黄少天每周有一次粉丝福利直播,粉丝提要求,让他直播干什么就干什么。他这帮粉似黑的粉丝最爱提强人所难的事。



【我想看你个昨天的索克萨尔小哥哥吃鸡!】
【臣附议!!】
【皇上!臣也附议!】



黄少天看了看清一色的弹幕,清了清嗓子,“好,那么我们就来玩奇迹暖暖吧~”



【皇上!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要小哥哥!小哥哥呜呜呜呜】
【想看索克小哥哥!】
【奇迹暖暖也不错,天哥每次的搭配都是十分直男……】
【天哥只有在玩奇迹暖暖的时候我相信他是个直男】




“再和索索一起玩你没都要变他的粉丝了!”黄少天装作很难受的样子,“你们女孩子真是花心啊,唉……”




【几天不看天哥直播,天哥的正宫换了???怎么都在刷别人,张小花呢?你们都忘了张小花吗?】
【前面的你提醒我了!天哥你忘了张小花吗!】
【昨天直播入坑的新粉求科普张小花是谁!】
【是另一个游戏主播,ID百花缭乱。张小花是天哥对他的爱称,两个人的骚话可以绕地球两圈】
【张小花把我炸了出来!对不起索克我要回去支持官配了!】
【放屁!小花和天哥两个受哪有未来!】
【附议!他们只是姐妹,不对兄弟情而已】
【某些人不要太双标哦,那天哥和索克还是兄弟情呢】
【索克才认识天哥多久?天哥小花可是战场双花好吗】
【你们都不知道小花有对象了吗?某S姓大老板!】
【前面造谣的走开,澄清过了好吗?朋友而已】
【我不管我站天花组!】
【天花组2333333】
【抗起索夜大旗】




黄少天看着吵起来的弹幕哭笑不得,拍拍手进去了正题,“好了好了,别吵架。两个都是我爱妃不行吗?玩游戏了玩游戏了!”



【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
【天哥脚踏两条船啦,举报!】
【天哥哪只两条船???铁索连舟了好吧!】




“哇你们看这条婚纱,好不好看,简直美呆了好叭!以后如果有人给我买我就嫁给他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赶紧转移话题,再不转都忙着撕逼去了。



【买买买!都给你买!】
【别吵了,快听天哥说了什么!】
【天哥这是在暗示大家送礼物啊!】



“乱讲,我可没有暗示。我从来都是明示!”黄少天笑得两颗虎牙全露了出来。



就在黄少天准备氪金把婚纱买下来的时候,弹幕里炸开了锅,层层叠叠地黄少天凑到屏幕前才勉强看得清。


系统显示——“索克萨尔打赏跑车×1”。



【等等!这好像是……昨天的小哥哥!】
【是他是他就是他!】
【索克小哥哥啊!看我看我!】
【索克小哥哥眼熟我啊!】
【昨天没看直播的我一脸懵逼……】
【所以我错过了什么???】
【小哥哥我喜欢你!】
【索克小哥哥是来证明自己正宫地位的吧!】
【一定是吃醋了才忍不住出来冒泡的!】
【你们刷花花把索克炸出来了!】




黄少天擦了擦眼屎,没看错就是喻文州,顿时乐了,“亲爱的你来啦。来就来还带礼物,怎么这么客气啊?”



【索克萨尔:婚纱钱。】
【啊啊啊啊啊和小哥哥的弹幕合影!】
【求婚现场???】
【我赞成这门婚事】
【这是什么霸道总裁文里的剧情啊?!】
【你们什么时候去领证啊,我在那里工作让你们免排队好不好!】
【天哥你就从了吧!】
【收了小哥哥的礼物天哥就是他的人了】



“我不早就是你的人了吗?”黄少天看着弹幕笑得肚子痛,朝着屏幕那端抛了个飞吻,唯恐天下不乱得添了把柴火。



系统显示——“索克萨尔打赏跑车×1”




“你怎么又打赏?”黄少天想着打赏一次还好,毕竟带他吃了一次鸡,两次这人情不太好还啊。




【索克萨尔:这是头纱钱。总要配套吧?】
【我我我我我爆炸——】
【天哪这是什么玛丽苏的展开???】
【我靠——】
【大半夜我笑出了猪叫被我妈骂了一顿……】



系统显示——“索克萨尔打赏跑车×1”



“唉唉唉!你怎么还打赏!”黄少天觉得情况不太对劲了。



【索克萨尔:捧花钱。】
【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我不管这是爱情!爱情!】
【我愿意!我愿意!天哥不愿意我愿意!】
【我嫁还不行吗!】
【这年头帅哥都喜欢男孩子让我们女的怎么办?】
【本来就找不到男朋友,你们男人还和我们抢男人!】
【我要踹翻这碗狗粮!】
【这两个人昨天才刚认识吧???今天就本垒打了???】
【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细思极恐!】

评论(40)

热度(10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