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海上烟火》【25】

#娱乐圈ABO❤️
#金主×明星❤️

第一章


//


这几天黄少天有事拍杂志又是拍戏又是代言,简直分身乏术,忙的脚不沾地。每天回家吃晚饭第一件事就是泡澡。



黄少天像往常一样泡完澡钻到喻文州被窝里准备睡了,泡澡最能缓解疲劳,整个人陷在被窝里舒服得不行,手机却在这时疯狂震动了一下。



黄少天伸手拿过来,没有备注的陌生号码发来了几张图片。黄少天有些疑惑,点开一看,反应过来后手机已经掉到了地上。



喻文州刚好热好牛奶进来,牛奶有安眠作用,他最近每晚都会给黄少天热一杯,“怎么了?”



喻文州走过去把手机捡起来,翻过来看到屏幕,眼色一暗眉头蹙起,马上把手机关上。



那些图片是不同角度下拍摄的男性生/殖/器/官。



黄少天看到的那一刻整个人都傻了,恨不得把手机砸掉。人生第一次被性骚扰,有人不知道通过什么渠道拿到了他的手机号码,还发了这种图片过来。



喻文州缓了一缓把手机再开出来,把照片删除,把那个号码拉黑,再截图发给陈非让她查是谁。



黄少天瞥了眼喻文州,看他脸黑得不行,面色不善的样子,赶紧爬过去抱住他,“没事,我就看到一眼,早忘记了。”



喻文州表情柔稍微柔和下来一点。


黄少天再接再厉,手臂环住喻文州的肩膀,再伸腿勾住他的腰,用力带着他往穿上一滚,自己压在他身上,笑着咬他耳朵,故意压低声音,“放心,我只对你的……感兴趣。”



喻文州无奈地一笑,搂住黄少天的腰一个翻身把他压在下面,两个人的位置调换了一下,“开黄腔,该罚。”


“怎么罚?”黄少天笑盈盈地伸手解开喻文州睡衣的衣带,解开后把衣带挑逗似的放到嘴边咬了咬。



“少天说呢?”喻文州俯下身亲吻黄少天的耳垂,黄少天笑着偏过头躲闪。喻文州干脆一手捏住黄少天的下巴,狠狠地吻了下他的嘴唇。



喻文州觉得不能这么轻易就放过黄少天,抓住他来了一个深吻,霸道地撬开他的嘴巴,吻得黄少天上气不接下气。



喻文州不愿意停下黄少天也挣脱不了还不如乖乖享受,两个人贴在一起,紧密得中间连一张纸都塞不进去。



照这样下去会发生什么黄少天很清楚,天干物燥,擦枪走火,翻云覆雨,欲/仙/欲/死……黄少天明天一早还有粉丝见面会,要早起的。



黄少天拍了拍喻文州,这个吻才终于结束。黄少天的脸已经因为缺氧红得不行,才不是因为害羞,他早就没皮没脸了。


“打住打住……”黄少天还稍微有点喘,从喻文州身下挪了挪,“今天不行,我明天有工作。”



“嗯?撩完就跑?”喻文州衣服都脱了就听到这句话?不过的确不舍得黄少天太辛苦,两个人都年轻气盛,一开始想停下都难。



“放过我呗~”黄少天讨好地亲亲喻文州的手掌,“让小喻文州再忍一忍吧。”



“呵。”喻文州呵出口气,把欲望硬是压下来,“那下次加倍。”说完想起来被遗忘的那杯牛奶,“这下都凉了,我再去热一下。”


“不用。”黄少天抢过来一饮而尽,他撩喻文州自己也有反应,喝点凉的压压火。


//


黄少天的粉丝见面会如期举行,这是他的第一次粉丝见面会,基本都是二十左右的女孩子,有的甚至不远万里独自一人乘飞机过来参加。



来的粉丝出乎意料的多,黄少天看着她们的手臂上缠着黄色的缎带,那是他的应援色,那是他的粉丝们。



前几天也是这群粉丝没日没夜的为黄少天的出道曲投票,一个个凌晨三四点都在线,有的为了拉票举报抽奖活动送自己攒钱买的口红化妆品。



最终拿下新歌榜单第一,总榜第五,作为新人来说是非常拿得出手的成绩了。黄少天参加的那档综艺观众基数非常大,给他打了一个很好的基础,简直就是匹黑马。连win-9团都被压了一头,绝对可以说是爆火了。



黄少天很大程度上填补了娱乐圈目前的空缺,初恋少年的类型,以前也有公司给自己的艺人卖这样的人设,但因为太刻意而失败了。


黄少天不需要,他本身就有那种气质。



粉丝见面会,黄少天清唱了几首歌,和粉丝互动玩了几个小游戏。最后就是读信环节。黄少天写给粉丝的信。



“我曾经退出过娱乐圈一段时间,当我复出的时候,我发现最初那些支持我的粉丝还在,我就想这次一定不能让你们失望了。即使是最低谷的时候都没有离开我,未来无论多困难我来保护你们好吗?愿意和我一起走得更远吗?”



“愿意——”底下所有人整整齐齐地喊出这两个字,泪点低的女孩子掩面哭泣。



喻文州坐在后台听着她们的呐喊,感觉四面八方都是回声。他瞒着黄少天偷偷的来了。心中感慨还好那天黄少天遇到的人是自己。他曾经以为错误的事是现在觉得最幸运的事。



那个晚上黄少天准备好了放手一搏,像被围攻的小猎豹,只要有一线希望就死抓住不放。



见面会的最后,散场前,所有粉丝举起手里的应援棒,带头的人大声地喊了句“一二三”。所有粉丝默契地异口同声,“送你去最闪耀的舞台,让全世界都知道你的名字。”



刚转过身的黄少天愣住,这是粉丝给他的惊喜。他想要回应些什么,但被工作人员挡住,只好背对着她们举起双臂比了个心。


仅仅如此,她们也满意了。


//


黄少天感动得不行,感觉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当着这么多人面哭出来太不男子汉了,于是转身跑去厕所。



黄少天独自穿梭在楼道里,离吵闹声越来越远,赶时间得小跑起来,免得去久了程诚担心。然而在转角处撞上了个青年男子,对方穿着灰色卫衣,体型偏胖,手里捧着鲜花。



黄少天刚想道歉,那人却把花往黄少天怀里送送,“花,送你……”


黄少天瞧见他手里自己见面会门票的票根,原来是粉丝啊。黄少天还是第一次收花,他如今也有这样积极的粉丝了简直可喜可贺,“哇,谢谢!”


男人腼腆地笑着低下头不吭声,没有像正常粉丝一样激动地语无伦次说一大堆话,也没有告辞的意思,一下子场面很尴尬。


黄少天刚想问他要不要合影来打破局面,他却率先一把黄少天拉到怀里并死死地抱住。他比黄少天矮了几厘米,显得有些滑稽。



黄少天被突如其来的一下弄懵了,知道不太对劲了,把花丢到地上开始挣扎。男人的力气比他想象中大,他的表情狰狞起来,喘着粗气凑着黄少天脖子深吸着气,手用力地勾住黄少天脖子,用力得已经勒出印子。



“你干嘛!”黄少天踹了他两脚,他仍然不放手。



“你他妈在不放手我不客气了!”黄少天又踢了他一下,“还不撒手是吧?非要天哥教你做人是不是?我最他妈讨厌你这种死变态!”



男人发出有些癫狂的笑声,一只手下移想要摸黄少天屁股。


黄少天握紧拳头,气得快要喷火,“你找死。”三个字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黄少天抬起膝盖用力一踢在他裆部,他吃痛得手一松。趁着这间隙,黄少天手肘用力砸向他的脑袋,再拉住他的左臂往地上一摔。



完美地把人撂倒在地。黄少天学过一点点跆拳道一点点空手道一点点防身术的。当时他爸妈支持他往娱乐圈发展的同时也给他报了自我保护的课,就是用在这种时刻。



“是你自己不听警告的,可不能怪我。”黄少天觉得不解气,用力踢了踢他的屁股,“还想摸我屁股,看我不把你的屁股踢成两瓣!以为我好惹啊,我告诉你当时在跆拳道俱乐部,连Alpha都没打赢过我!你算哪根葱?”



男人抱着头满地打滚,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其实黄少天没有使出全力,他有分寸,这种事出口气就差不多了,不然这时候他已经吐血了。



“给老子记住。”黄少天最后踢了他一脚,转身掏出手机报警,潇洒地往回走。


//



不远处的角落里陈非和喻文州目睹了整个过程,两个人都是目瞪口呆。



那天喻文州叫陈非查那个发黄图来的号码,陈非查到他用这个号码买了今天见面会的门票,所以喻文州来了,一直在后台守着。



见面会结束喻文州见黄少天迟迟不来,就打听了他的去向和陈非匆匆忙忙地赶来了。



喻文州看到那变态抱住黄少天的时候脸已经比煤炭还黑了,正准备冲上去,没想到黄少天自己来了个反杀,轻而易举把人打的满地找牙。



陈非都差点上去拉架了,坏人被打得太可怜了,不仅要被打,还要承受黄少天的魔音。



“我觉得……他根本不需要你呢。”陈非笑着拍拍喻文州肩膀,“你快想想有没有得罪他的地方,回去跟他认个错,不然哪天被他家暴都不知道。”



喻文州苦笑,他连英雄救美的画面都脑补出来了。看来是想多了。


“你以后可要好好对他,”陈非一本正经地对喻文州说,“要不是他舍不得打你,你早就……”



喻文州心累,“好了,别说了。”

评论(32)

热度(5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