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你不是抓到我了吗》【3】

#霸总腹黑🐟&破产富二代天🐶

#卖身梗 霸道总裁爱上我🙈

#天天皮又痒了


//



第二天黄少天醒来时发现自己四仰八叉的躺在喻文州床上,他只记得昨天晚上喝酒喝喝断片了,怎么就跑喻文州床上来了。




黄少天努力回想着。王叔正好敲门进来,看见黄少天表情十分复杂,“小祖宗,你总算醒了,你还记得昨天干了什么吗?”



黄少天茫然地摇摇头。




“你喝多了,骂先生被先生听见了,还追着先生打,一路打到卧室,还霸占了先生的床,抱着先生又哭又闹了好一阵子,最后先生把床让给你自己睡的客房。”王叔掰着手指头数黄少天的罪行。




黄少天听得倒吸一口凉气,这还得了,喻文州会不会掐死他。



喻文州正在楼下吃早饭,黄少天提心吊胆地站到旁边,“昨天的事我不是故意的,我喝多了,不好意思……”



黄少天说完乖乖地背着手,准备接受他的刁难。然而喻文州这次十分宽容,“算了,下次注意。”




黄少天松了口气,今天的喻文州看起来格外温柔呢。




然后,喻文州放下筷子抹了抹嘴巴说,“昨天我的西装外套抓皱了,衬衫也哭湿了,你可以选择把它们熨平或者重新买一套还给我。”




哦,一切都是假象,喻文州果然没那么好说话。




“知道了,我给你熨就是了。”黄少天能有什么办法,订做的西装他现在怎么可能赔得起。



黄少天拿了电熨斗开始给喻文州烫衣服,越做越感觉这活好贤惠,自己跟喻文州的贤内助一样。



呸,什么贤内助,黄少天感觉打了自己嘴巴一掌。



收拾好了一切黄少天跟喻文州去上班,开始了辛苦的一天。第一件事就是帮喻文州弄杯咖啡,这家伙挑嘴,从来不喝速溶的,一定要现磨的。



麻烦精,黄少天碎碎念,然后他发现研磨咖啡豆的研磨机器坏了。太好了,可以少干一件活了,黄少天心中窃喜,向喻文州汇报,“机器坏了。”




喻文州正处理着公务,停下来拉开抽屉,拿出来个豪华又复古的手动研磨器,“这是拍卖会上淘来观赏用的,磨咖啡豆应该也没问题,就是会有点累。”




黄少天差点把牙咬碎,这个手动研磨器款式也太老了吧,看上去费力极了,可是他没有拒绝地余地。



黄少天接了过来,磨了三分钟手都红了,然而咖啡豆还是一粒一粒很分明,根本没有碎多少!这叫有点累?是非常累好不好?



喻文州绝对是故意的。黄少天把怒火化为力量,把咖啡豆想象成喻文州,用力地一遍一遍碾压过去。



于是喻文州的秘书何槿进来给喻文州送资料看到了十分诡异的一幕,新来的黄少天坐在角落里低着头咔擦咔擦,而喻大老板看着他咔擦咔擦嘴边还有抹微笑。




黄少天磨到手都在颤抖,终于把咖啡豆磨成了渣渣,大功告成地冲到开水房给喻文州泡,别说还挺有成就感。



黄少天泡完欢天喜地端着,没走几步突然冲过来个人把他撞了一下。杯子被撞到了地上碎得四分五裂,而咖啡像一泻千里的瀑布全泼在了黄少天大腿上。



84℃的水冲的啊,黄少天痛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感觉大腿被火烧了一样,热气都透过了他的牛仔裤往外冒。



撞黄少天的人回头看了一眼没留下一句话,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快步走掉了。




黄少天忍着痛站起来,把被子的碎片清理掉,他记得这个杯子好像是什么骨瓷杯,喻文州从国外买回来的,金贵的不行,要几千块钱。



黄少天的心痛程度快盖过腿上的痛了,欠的两千万没还清,这下又雪上加霜多了几千块。咖啡也毁了,又要重新开始磨。




黄少天快自闭了,用餐巾纸擦了擦裤子,擦的时候一碰到大腿就火辣辣地痛。黄少天只能忍着,灰溜溜地走回喻文州办公室,低着头一副小学生认错都样子,“那个……你的杯子被我摔碎了,你别担心,我会赔给你的,这个月工资全给你吧……咖啡也翻了,我现在去重新弄。”




黄少天说完担心喻文州数落自己赶紧转身就走,可转念一想,不对啊,自己这算工伤,可以要求喻文州赔偿的,何不借此宰他一顿?



黄少天马上两眼放光,戏精附体地做出一瘸一拐的样子走回喻文州面前,指指自己的大腿,夸张地喊痛,“刚才给你泡咖啡,泡完全泼我大腿上了!感觉少了块肉,我都不能走路了,这算工伤吧,赔钱!”




其实黄少天也不是完全在碰瓷,他的确很痛,走路的时候伤口蹭到裤子都痛到呲牙咧嘴。



喻文州这个大老板自然是很精明的,“让我看看伤口。”



“啊?”黄少天愣了一下,往后缩了缩,“这不太方便吧……在大腿上,要脱裤子。”




喻文州不以为意,“这里就我们两个,又都是男的。不让我看我怎么知道你是真的烫伤还是假的。”




“是真的!”黄少天说,“我发誓!”



“发誓是小学生才干的事。”喻文州勾了勾嘴角,暗讽黄少天幼稚,“是真的就脱下来看看。”



“可是很变态啊!”黄少天拉紧了裤腰带。



“那怎么鉴定工伤呢?”



黄少天叉着腰和喻文州对峙了好久,最后还是妥协了。黄少天坐到旁边的沙发上,瞟了眼喻文州,还是很不好意思,“非礼勿视!”



喻文州无奈地背过身,黄少天这才慢慢吞吞地脱起裤子来,扭扭捏捏得光皮带都解了三分钟。




终于把裤子扒拉下来,黄少天自己都傻眼了,大腿上的伤口很大一块,已经红肿的有些溃烂,都开始出水了。



“怎么烫得这么严重?”喻文州眉头锁起,有点自责刚才耽误了这么久。




“因为给你泡咖啡啊。”黄少天底气十足,感觉腿都不痛了呢,抓住喻文州的愧疚心里开始炮轰,“这都要留疤了吧。真的超级痛,你要怎么补偿我?”




喻文州也不和黄少天废话,从抽屉里备用的医药箱里找出烫伤的药,“先给你上点药,有点痛,忍住。”



喻文州把粉末状的药抹洒在伤口处,刚洒一点点黄少天就痛得差点跳起来,“这是有点痛?你确定不是在我伤口上撒盐?”



“忍一忍。”喻文州伸手一把按住黄少天光裸的大腿。黄少天被突然起来的肢体接触搞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靠,喻文州摸自己大腿唉!男男授受不亲好么!




喻文州专心地低着头给黄少天上药,专注的样子像高中时代坐在窗边的白衬衫学霸,仿佛握着笔在研究数学题。



黄少天被喻文州按得没发动弹。喻文州仅仅用一只手就稳住了黄少天。



黄少天低头打量着喻文州的手,他的手挺大的,手掌也大,手指很长,仿佛能够掌握一切的样子,居然让黄少天产生了安全感。



喻文州认真地样子还蛮讨人喜的。看着看着黄少天觉得身上有点燥热,好像周围的空气被加热了。



黄少天可以闻到喻文州身上爱马仕香水的味道,以前黄少天不喜欢喷香水的男的,总觉得娘,现在却觉得很好闻,居然有点陶醉……



就在这时,秘书何槿好巧不巧地又推门进来,这一次她受到了惊吓。她看见老板单膝跪地一手摸着黄少天的大腿,黄少天更是连裤子都脱了!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成何体统。但是何槿作为喻文州的秘书,忠实的下属,绝对会为大老板保守这个秘密!



最后喻文州叫了私人医生来给黄少天看腿,配了一大堆外敷的药膏,费用全部喻文州承包。喻文州还放了黄少天一周假期。



黄少天一闲下来就挖空心思地想怎么赚钱,怎样才能快点来钱。如果不是他还有理智,不然就去卖肾了。然后他刷到了一则在家里种水果的视频。



黄少天一下子来了灵感,他也可以找块地种点水果啊,然后拿出去卖,纯天然无公害,肯定可以卖个好价钱。



黄少天这个曾经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富二代,从来没有去过菜场,水果都是家里阿姨洗了端上来的,根本不了解水果的价格,所以也根本不知道水果其实卖不了多少钱。



黄少天兴冲冲地开始了他的计划,腿还没好就迫不及待地去集市上买了香瓜和桂圆的籽。老板娘还热情地送了一把葱。



黄少天顺手把葱也种了,种瓜得瓜,多多益善嘛。其实黄少天还想过养鸡,这样还可以卖鸡肉和鸡蛋,但估计会被喻文州赶出去。




于是黄少天开始种地了,应了初中班主任那句“不好好学习就回家种地”。有朝一日居然会落魄到这个地步。




然而,黄少天万万没有想到,这块“空地”是喻文州的花园,他以为的“野花”“野草”是喻文州斥巨资托人从各地买回来的名贵花卉。




有一天喻文州的好友王杰希来做客,看到花园里旺盛的葱,当成了水仙,对喻文州说,“怎么,最近喜欢上水仙了?看你花园里种了不少。”




喻文州很懵,让王叔过去看看。王叔走到花园就闻到花园里弥漫着一股葱味儿,还有乱七八糟的脚印,土地也被翻的高低不平。




走近一看,那哪里是水仙,分明是葱。




王叔急急忙忙地回去禀告喻文州,“先生,您的花园被人弄成了菜园……”


评论(37)

热度(8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