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你不是抓到我了吗》【2】

#腹黑总裁🐟&破产富二代天🐶

#卖身梗

#第一天就霸占喻总床啦!


//


黄少天被带回了喻文州家的大宅子,从现在起他就要过上给喻文州当牛做马的日子了。喻文州说向南黄少天就不能向北。




黄少天在破产前作为一个游手好闲的富二代也算是见过世面的,但还是被眼前的一切震惊了。




喻文州是包了座小岛盖别墅吗?进了铁门先是一条望不到底的林荫道,两边是参天的大树,每隔几米就有一个小型喷泉。这是在家里建了个御花园吧。




以前黄少天就知道喻文州家境不一般,毕竟是能上私立贵族学校的人,可这也太夸张了吧。以前班上女生看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小说,黄少天还不信社会上真有这样的总裁,现在信了。




车又开了会儿终于到了住宅区,是白墙红瓦的欧式风格,零零总总好几栋连在了一块儿,最大的主宅有五层。




管家穿着讲究的黑色燕尾西装和白手套,已经等候在了门口给喻文州开车门。




喻文州走大门,穿着黑色裙子白色罩衫的女佣上上前帮他脱掉披风,与此同时客厅的女佣已经摆好了红茶等喻文州喝。




黄少天酸了,人比人气死人,就算没破产那会儿,自己也没享受过这种待遇,凭什么喻文州有一群女的围着他转。




喻文州抿了口红茶,向管家王叔介绍新人黄少天,几个女佣捂嘴偷笑,黄少天这才发现自己是这里唯一的男佣。




王叔是喻宅的大家长,管理着所有佣人,他带着黄少天先去员工宿舍,路上十分欣慰地说,“喻先生终于找到了个男佣,现在的男的都比较爱面子,不愿意出来伺候别人,可家里都是女佣总归有点不方便。”




你以为我愿意。黄少天撇撇嘴。




宿舍是四人间,两张上下铺,除了黄少天还有两个厨师和一个司机。王叔给了黄少天一套员工服,“喻先生每天八点起床,你给他准备好要穿的衣服,催厨房做早饭,所以你起码要比他早起半个小时。”




“他要穿什么衣服自己不会准备吗?他是巨婴吗?”黄少天黑人问号脸。




“什么事都自己做还花钱请佣人干什么。”管家严肃道,“先生做生意管公司已经很头疼了,生活琐事怎么能再劳烦他动手?”




“那喻文州上厕所需不需要人抱着他去啊?”黄少天趁着喻文州不在把内心的怒火全部发泄了出来,“不对,既然他的时间那么宝贵,我看干脆别上厕所了!”




王叔听得直皱眉,“不能直呼先生大名,多没规矩,应该叫先生或者老板。”




“我不,我非要叫他喻文州。我倒要看看他敢不敢应我!”黄少天也是有尊严的,这么低声下气他是绝对做不到的。




王叔捂了捂耳朵,感觉耳膜都要被黄少天的音量震破了,“嘘——太大声了,先生喜静,你注意点。”




黄少天呸一声,“那他还真是身娇肉贵呢。”




王叔看着黄少天,以自己这么多年的阅历隐隐约约觉得他不简单,感觉他的到来会带来巨大的改变。后来这个大院子每天的鸡飞狗跳证明他今日的猜想是正确的。





王叔把黄少天安置妥当,临走前再三嘱咐黄少天明天早点起不要迟到。黄少天拍拍胸脯顺放心吧,然后第二天早上起来一看闹钟,八点十五分。




头一天上班就迟到了,这么不能怪黄少天,他大学每天九点多才起来,第一节课必逃,生物钟暂时调不回来。黄少天还认床,实在是不习惯。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今天发生的一切,他听着外面的喧嚣慢慢平静下来,感觉世界上只剩下他一个人,他失去了一切,也确实是一个人。




于是上岗第一天,黄少天不但迟到还顶着巨大的黑眼圈。




黄少天风风火火地跑到喻文州房间,袜子都跑得从脚踝滑落到了脚底下,推门而入喻文州已经换好了西装在全身镜前打领带。




喻文州今天换了身铁灰色西装,打了条藏青色领带,衣服剪裁得很合身,估计是定做的,把他优越的身段突显了出来。




黄少天愣愣地看了会儿,感觉这个画面很美好,反应过来后打了自己一拳,别被他的外表所迷惑,喻文州就是个记仇的腹黑怪,衣冠禽兽说的就是他。




喻文州低头看了眼腕表,望向黄少天,“你迟到了足足二十七分钟。”




黄少天自知理亏,把柄又在喻文州手里,债主都是大爷,咬了咬牙说,“我……下次不会了。”




“下次再迟到,晚一分钟从你工资里扣二百块钱。今天你第一天上班,我就不追究了。”喻文州说,指了指床上的被子,“给我叠起来吧。”




这种小事都要别人帮忙,手断了还是腿断了?黄少天也只敢在心里骂骂,带着怒气上前把喻文州的被子叠好了。




喻文州左看右看不太满意,走过去指了指被子的一角,“这里没对齐。”




黄少天忍不了了,“你故意整我吧?你这个男人怎么这么小心眼!”




喻文州无视黄少天的话,淡淡道,“两千万。”



“靠!拿钱威胁我,以为我怕你啊?”黄少天还真怕,所以吼完这句就灰溜溜地把被子重叠了一遍。这才第一天就被刁难了,以后的日子该怎么办啊。




喻文州终于满意了,“走吧,下楼吃早饭。”




黄少天跟着喻文州到了餐厅,餐厅装璜得像维也纳你金色大厅,富丽堂华得恨不得墙上都镶金子。餐桌长的一边可以坐下是个人。




喻文州拉开椅子坐下,优雅地开始铺餐巾,黄少天饿得胃咕噜咕噜地叫,学着喻文州的样子一屁股坐了下来。




黄少天这一坐旁边站着的佣人脸色一变窃窃私语起来,王叔赶紧快步走过去把黄少天拉到边上,低声耳语,“不能坐上去和先生一起吃的,我们只能站着,等先生吃完了我们才可以吃。”



“靠,9012年了,怎么还有这样的规矩?他家里是有皇位要继承吗?我得看着他吃?我没有人权的吗?”黄少天气得捂胸口,冷静下来一想,卖身契都签了自己好像的确没人权。



黄少天只能忍气吞声地站到了喻文州旁边看他吃。然而喻文州并没有打算放过他,叉起根烟熏火腿馋黄少天,“味道很好。”




火腿的香味钻到黄少天鼻子里,黄少天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可怜兮兮地吞口水。




简直就是虐待,这才第一天,黄少天就坚持不下去了。现在的总裁工作是不是都很闲?要这么捉弄人玩。



等我还完债了,就头也不回地走!黄少天豪情壮志地在心里说,不过话说,真的还的完吗……



//




一天的工作结束了,黄少天腿都快跑断了,帮喻文州买咖啡送资料端午饭,来来回回十几趟不止,关键是喻文州有秘书放着不用偏要差遣黄少天。




黄少天质问喻文州为什么,喻文州笑了笑,“我的秘书有日常工作,还是女士,我作为男士要懂得怜香惜玉。”



我呸!



回了喻宅,喻文州总算人性了一回,让黄少天不用跟着了,王叔和其他三个男同胞给他办了个简单的欢迎会。




男人的聚餐,一开始大家都是小酌怡情,聊着聊着就熟了,开始勾肩搭背,你敬我一杯酒我也敬你一杯酒,喝了两瓶红酒还嫌不痛快,又拿了瓶白酒出来。




黄少天酒量非常一般,除了大学和室友喝点鸡尾酒基本不碰,可男人怎么能说不行呢,硬是塞了两杯白酒下去。




两杯下去,黄少天的理智离家出走了,俗话说得好酒壮怂人胆,憋了一天对喻文州的怨言总算有勇气吼出来了。




“我跟你们讲,别看喻文州长得人模人样,他根本就是人间恶魔,在女生面前装绅士,其实坏得压批,”黄少天滔滔不绝,情绪激动地拎着酒瓶站在了凳子上,“他还故意针对我,我要诅咒他吃泡面没有调料包!哦他好像也不吃泡面……那就诅咒他娶不到老婆!”




“小黄!别说了。”全场唯一清醒地王叔突然把黄少天从凳子上拉下来,一个劲地朝他使眼色让他回头看看。





黄少天扭头,喻文州正站在门口,静静地注视着他。喻文州本来准备睡了,被他们吵得不行,过来看看发生了什么,结果远远的就听见黄少天在说自己坏话。喻文州还是第一次被这么骂。




黄少天看到喻文州不仅没收敛,反而借着酒力更加放肆了,一拳不轻不重地打在喻文州胸口,“哟,你来了啊,打一架吗?看你不爽很久了。”




“小黄喝多了,您别计较……”王叔紧张的额头冒汗,生怕喻文州生气,赶紧为黄少天解释。





喻文州叹了口气,被黄少天一身酒气熏得难受,他懒得和酒鬼计较,刚转身抬腿想走却被黄少天抓住。





黄少天不知死活地扯着喻文州不放,“干嘛走啊?怕我呀?”




王叔为黄少天默哀一秒,平时哪有人敢这么对喻文州。好在喻文州涵养好,不理会黄少天,转身离开。




不料黄少天不依不饶,一句追着跑到了喻文州房门口,像脱缰的野马,王叔拦也拦不住。




喻文州无奈地扶额,想进了屋把黄少天关外面,然而一打开房门,黄少天就蹿了进来。




“你到底想干嘛?”喻文州蹙眉。





“想打你一顿。”黄少天撸起袖管,二话不说就扑上来扯喻文州领带,扯完又扯喻文州的西装外套,喝醉酒的人力气都特别大,可怜的衣服被扯得皱皱巴巴的。





到这份上喻文州实在忍不了了,一只手钳制住黄少天的两只手,黄少天手动不了改用头撞喻文州,两个人磕磕绊绊一起摔到了床上。




动作这么大黄少天终于吃不消了,胃里一阵翻涌,抱着垃圾桶吐了起来,喻文州简直不忍直视。




吐完黄少天终于稍微安分了点,平躺在喻文州床上,霸占了大半张床,仿佛他才是主人,喻文州的床很大很软,和自己从家家里的很像。




可现在都没了,床没了家没了亲人没了,真正的一无所有孑然一身。黄少天抱着喻文州的枕头缩成一团,渐渐安静了下来,最后都打起了呼噜。





喻文州听着鼾声叹了口气,把被黄少天打落的东西一一放回远处,做完这些突然听到低低的抽噎声。




喻文州走近了把黄少天抱着头的手拉开,果然看见他的睫毛上挂着泪珠。




黄少天蜷缩着身体,双眼紧闭,很没有安全感的样子,哭声断断续续,微弱地像刚出生小猫咪的叫声,好像下一秒就会断气。




枕头很快他被哭湿了一片,喻文州凑近了听见黄少天在呢喃着什么,似乎是在喊,妈妈。




黄少天努力想要淡忘的事终于在醉酒之后再也压抑不住,所有的委屈全部迸发了出来。他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睫毛都一下一下的颤抖着。




喻文州心脏感觉被人敲了一下,鬼使神差地伸手拍了拍他的背。




没想到黄少天丢掉枕头,转头一把抱住喻文州的胳膊当作安慰放声大哭起来,哭着哭着整个人都缠住了喻文州,两人之间之隔着层衣服。




喻文州感觉被八爪鱼抱住了,甚至能感觉到黄少天滚烫的体温,像抱了团火在怀里。喻文州低头看他,这个视觉下黄少天睫毛像两把小扇子,脸颊肉嘟嘟的像只仓鼠。




喻文州本来抬起想要推开他的手放了下去,任由他抱下去。




来送醒酒汤的王叔愣住了,只见自家老板衣衫不整和这个新来的佣人紧紧抱在一起……




不简单,这个新人不简单。


评论(37)

热度(10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