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结不解缘》(6)

#ABO设定❤️

#py转正预警!!!🙈

#🐟英雄救天天


//


喻文州背着黄少天一路走,期间收获了不少路人投来的目光。自从被大爷误认为是情侣后两个人都不说话了,气氛有些微妙。



黄少天额前的碎发一下一下的扫过喻文州的脖子,喻文州感觉痒痒的。两人像被502胶水粘在了一起,太近了。



走到黄少天所住的那栋楼底下,黄少天受不了,迫不及待地从喻文州背上爬下来,想跟喻文州客气地道个别却发现他没有要走的意思。



喻文州走上前按了电梯,和黄少天并排站着等电梯下来。



“把你送到门口我再走。”喻文州说,语气不容人反驳。



黄少天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也不想多说什么。



电梯下来,两人进去按了楼层,黄少天住在十三楼,一直到坐电梯坐到十三楼他们也没有交流。还没从刚才的接触中缓过来。



喻文州把黄少天送到门口,黄少天开门进去后立马反手把门关上,不仅不客套地让喻文州进去坐坐,霸道得连看都不给看一眼,“Omega家,Alpha止步了。”



喻文州碰了一鼻子灰,有些无奈,“那我走了。”



“屁话那么多干嘛?赶紧走吧,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站在我家门口,真的很像那种尾随痴汉!”黄少天怕隔着门听不见,大声道。



喻文州淡笑,转身离去。



黄少天从猫眼里望着他,一直看见他进电梯才蹲下来换拖鞋,嘴里边碎碎念数落喻文州边从冰箱里拿了冰块出来。



黄少天把冰块装在袋子里开始冷敷脚腕,收缩毛细血管,好在扭得不算严重。




黄少天默默地在心里记上这笔账,再一次觉得自己的世界里就不该出现Alpha。真讨厌,尤其是喻文州。



黄少天带着对喻文州的埋怨入睡了,第二天起来,他发现自己的车在医院没开回来,还得拖着伤腿去打车。



黄少天捶了捶床,正想把喻文州拉出来再骂一遍,可巧说曹操曹操就到,喻文州发了条消息过来。



喻文州:“我来接你?你车没开回来吧,昨天的事有我的责任,算是赔罪。”




“有你的责任?全是你的责任好不好?”黄少天气不打一出来,一瞧时间,不早了,“还废话什么,赶快来。”




喻文州没有再回,十分钟后到了黄少天楼下,十足的行动派。黄少天毫不客气地往副驾驶一坐,双手抱胸一副不想理喻文州的样子。




“吃早饭了吗?”喻文州递给黄少天一袋豆奶,“喝一点?”



“吃了,不喝,你以为给我买一袋豆奶就过去了?”黄少天很有骨气地回绝。



“今天豆奶买一送一。”喻文州说。



“靠!你真他妈会做人!”黄少天如果不是被安全带束缚住绝对跳了起来,“我果然跟你没话讲。”



“情绪别太激动,昨天扭了脚今天别贴着挡风玻璃飞出去。”喻文州想起昨日黄少天那一摔,愧疚之余有些想笑。



“我的脚受伤是因为谁啊?”黄少天一大清早受到了不小的伤害,和喻文州多说一句话就少活一个小时。



到了医院门口,黄少天赶紧解开安全带要下车。



喻文州默默来了一句,“慢点,别再摔一次。”语气很诚恳。



要不是在医院大门口顾忌自己白衣天使的形象黄少天肯定冲上去揪着喻文州衣领揍。



喻文州看着他远去,看他没入人海,觉得世界真奇妙,两个搭不到边的人突然有了接送上下班的情分。



黄少天到了科室,熟练地换上白大褂,没多久王杰希喊他一起去查房,一天忙碌的工作开始了,一开始就停不下来。


一天的工作结束,黄少天伸了个懒腰,慢吞吞地换下白袍变成芸芸众生的普通人,慢悠悠穿过大厅。



却在医院门口撞见了花胥。



黄少天把高领毛衣的领子往上拉了又拉,装作没看见的样子想着开溜,和傻逼讲道理是讲不通的。



花胥却笑着大摇大摆地走过来挡住黄少天的路,好像一开始就打算在这里堵黄少天,“怎么,今天男朋友没来接你呀?”



“要你管?”黄少天皱眉,不想逗留地往旁边走。



花胥跟着挪了挪步子又堵住黄少天的路,“忙就能把你丢下?你男朋友真是差劲,要不还是甩了他和我在一块吧。”



“在和你交往和去死之间选一个,我选择去死。”黄少天咬牙切齿,把话说到绝处。



“真凶,”花胥转了转眼睛,低声道,“不过我喜欢。”



“你脑子有病吗?我有男朋友,你现在这种行为我可以告你骚扰!”黄少天气极,狠狠地踩了脚花胥。



花胥却不痛不痒地顺势抓住黄少天胳膊把他往怀里带,“你男朋友比得上我吗?不再考虑一下?”



黄少天和花胥力量差距有点悬殊,怎么都挣脱不了,又踹了他几下。花胥不为所动,一副你越野我越觉得有意思的表情。



黄少天工作一天下来精疲力竭,根本不是他的对手,被他紧紧抓住挣脱不开。



两人拉扯之间背后传来突然传来个男人的声音,清冷的很没有任何情绪波动,却稳稳地传了过来,“放开。”


黄少天和花胥愣住,同时扭头,看到穿着黑色大衣的喻文州,身材笔挺,面无表情却给周围的人带来无形的压力。



黄少天头一次对喻文州的出现打心底欢喜,感觉他背后都散发着圣光,简直就是救世主。



黄少天清了清嗓子,激动之余不忘演戏这个初衷,“文州,你怎么来了?”一声“文州”,甜的自己一身冷汗。



“来接你回家,早上忘了和你说。”喻文州温柔地笑着走过去把黄少天从花胥身边牵到自己身后,冷不丁瞥了眼花胥,又当着他的面宠溺地掐了掐黄少天的脸。



黄少天挑衅地朝花胥挑眉,搂住喻文州胳膊装乖巧。



“少天是我男朋友,作为一个Alpha我还是有些占有欲的,一个冲动也许会做出些不理智的事。而且还在医院门口,你们都是这里的医生,拉拉扯扯不太合适。”喻文州望着花胥缓慢地说,一字一句,语气十分危险。



“你要是再这样,我就让全医院知道花大夫是变态!”黄少天勾着喻文州冲花胥做鬼脸。



花胥被两人夹击怼得哑口无言,看着喻文州通身的穿戴,LV今年秋冬款的大衣,鞋子是意大利的老牌子,手腕间是一块浪琴的表,还有宾利的车钥匙……




花胥心颤了颤,再看喻文州的脸,即使是对他有恶意也挑不出刺,关键是,那个对自己不屑一顾的黄少天依在他身边,一副死心塌地的样子。



花胥承认他并没有多喜欢黄少天,只是觉得他特别,追到了就证明了自己的魅力,可他爱面子,这场决斗他显而易见的输了,十分不甘心。



黄少天看花胥脸都绿了心里开心的不行,不忘继续补刀,“怎么样,我就说我男朋友比你优秀吧。我好歹也是名牌大学毕业的,不是阿猫阿狗都看得上的。文州事业有成,比你稳重比你帅……”



喻文州强忍着笑意看着黄少天,看他神采奕奕地打击花胥,眉梢眼角带着狡缬的笑容,欠揍极了。



可喻文州意外的觉得这样的黄少天比从前见过的任何一个Omega都意思,以前那一个个端庄大气得无趣。



“好了,低调。”喻文州笑着搂住黄少天,凑在他耳边低声道,“再演下去我要当真了。”


黄少天淡笑着低声回喻文州,“知道是假的就好。心里有点b数,要不是为了摆脱他我会夸你?”



花胥被完全当成了空气。说完悄悄话喻文州朝花胥客气地笑笑,“时候不早了,我们要回家了。”



花胥一口牙都要被自己咬碎了,眼睁睁看着喻文州温柔地牵着黄少天的手,他们并肩远去,连步伐都默契的一致。



走到花胥看不见的地方,两位敬业的戏精又默契地收手。



“谢了兄弟,”黄少天沉默一会儿,有些别扭地道谢,“昨天你害我扭脚今天就算你补偿了。”



“路见不平。”喻文州笑着说了四个字,字里行间的意思是,不是特意帮你,只是看不惯Alpha欺负Omega。



“呵呵。”黄少天当然听懂了,果然不该对喻文州抱有幻想,“你来干嘛?”



喻文州递给黄少天一张淡紫色卡片,印着金色的字。是一张酒会的邀请卡,写着地址和日期。





黄少天一下子明白了,“要我出席假扮你对象给你挡桃花?”



“嗯。”喻文州有些无奈,回想起以往参加聚会被一堆Omega围绕的恐惧感,各种各样的香水掺杂在一起刺鼻难闻。




“我需要准备什么吗?”黄少天说,“需要我盛装出席给你撑场子吗?”



“你……只要正常点就好。”




“你什么意思?”黄少天正踩着医院门口的阶梯上,听到这话回头瞪了眼喻文州,一个分心踩空了。




巧的是喻文州眼疾手快,拉住了他。黄少天顺势倒进喻文州怀里。不巧的是,黄少天的嘴唇就这么擦过喻文州的侧脸。



两个人都愣在那里,尴尬的气氛满得都要溢出来了。







【拜托大家多点小蓝手吧   不要再限我流了!!!】

评论(25)

热度(13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