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网球王子全员聊天体09 多cp 冢不二/真幸/谦白/双越/忍迹/石菊

网球联盟群

青学    桃城武:最近天气好热啊……根本不想出去

四天宝寺     财前光:热到融化……

青学    菊丸英二:热到怀疑人生!!

四天宝寺   忍足谦也:我的命都是空调给的。

青学    大石秀一郎:大家早注意防暑降温,就别出去了,小心中暑。

四天宝寺    白石藏之介:实不相瞒,我已经十天没出过门了

四天宝寺    财前光:我已经半个多月没出去了……

冰帝     迹部景吾:家里恒温空调很舒服,干嘛出去

青学   桃城武:万恶的有钱人啊……

青学   菊丸英二:我不嫉妒,我有大石给我买的雪糕[大笑]

青学    桃城武:大石学长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只有英二学长有雪糕!!我为什么没有!!作为副队的责任呢??

青学   大石秀一郎:嗯……这个……

四天宝寺    白石藏之介:话说你们那里都几度啊?

青学   菊丸英二:35°啊啊啊啊啊……

四天宝寺    忍足谦也:37°的笑笑不说话

青学    手冢国光:这段时间就别出门了。

青学   不二周助:小心中暑哦

立海大     丸井文太:你们……难道不用训练吗???

四天宝寺    远山金太郎:暑假不是用来玩的吗?

青学     不二周助:难道立海大暑假也有训练吗?

立海大    丸井文太:我们可是立海大啊……当然有训练[大哭]

立海大    真田弦一郎:暑假也不能松懈。

冰帝     忍足侑士:真是残忍

青学    越前龙马:呵,真是厉害

四天宝寺    忍足谦也:为立海大点蜡

四天宝寺    白石藏之介:可是这么热还训练不会中暑嘛?

立海大    幸村精市:放心,在室内的。

立海大    仁王雅治:然而没有空调有什么用

冰帝    迹部景吾:条件这么艰苦啊,啧……

立海大     幸村精市:我已经向老师申请装空调了,会不会同意就不知道了

立海大    切原赤也:[大哭][大哭]哪所学校愿意收留我?

圣鲁道夫    观月初:圣鲁道夫欢迎你[鲜花]

圣鲁道夫    不二裕太:观月学长这样不好吧……

立海大     真田弦一郎:切原你再重复一遍刚才的话

四天宝寺    忍足谦也:切原别怂啊,大胆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加油]

青学    桃城武:是男人就正面扛

青学    不二周助:[微笑]

冰帝    向日岳人:切原敢和真田作对??

四天宝寺   白石蔵之介:切原你快认个错吧……

立海大    切原赤也:我不!

四天宝寺    忍足谦也:我靠,切原长本事了啊![吃惊]

四天宝寺     千岁千里:这还是我认识的赤也吗?666

立海大    丸井文太:唉……孩子大了,管不住了啊……

立海大     真田弦一郎:[生气]

立海大     切原赤也:不是……我说的是不要!离开立海大。我错了副部长!

青学     菊丸英二:才硬气了一秒钟马上变回来了

青学    桃城武:这才是我认识的海带头[偷笑]

立海大     丸井文太:真羡慕你们可以呆在家里休息[哭]

四天宝寺     忍足谦也:你羡慕不来的

立海大     真田弦一郎:立海大的马上放下手机,给我过来集合,继续训练!

立海大    仁王雅治:……诸位我先撤了

立海大     丸井文太:我走了,为我祈祷一下[挥手]

立海大    切原赤也:我这一走也不知道还回不回得来……

四天宝寺    千岁千里:放心的去吧






评论(10)

热度(4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