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喻黄育儿日记(220~225)

220.
黄少天住院的消息被卢瀚文告诉了刘小别,刘小别告诉了王杰希,王杰希告诉了方士谦,方士谦告诉了所有人。
然后所有人都知道了这件事。让人想不到的是张佳乐和孙哲平居然还来医院看望,大老远的,黄少天感动之余不禁感叹他们俩到底是有多闲的蛋疼啊。
张佳乐作为黄少天的闺(gay)蜜贴心地坐在他床边和他聊着天。聊天内容十分温馨,大致如下。
张佳乐:“黄少天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叫你嘚瑟!”
黄少天:“张佳乐我现在是病人!你怎么这么没良心,一点同情心都没有!等我好了,我一定把你打一顿!你给我等着,等着等着等着!”
张佳乐:“哎呦你都不知道,你这一病,我顿时觉得世界都安静了。”
黄少天:“你走!你怎么这么讨厌!”
倒还别说,黄少天这一病再也没有力气在职业群里闹腾了,群一下子冷清了下来,其余众人才发现以往的聊天99%都是黄少天起的头,他这一不来,当真是安静,但是一直不来还真有点不习惯,总感觉少了些什么。吵吵闹闹的感觉其实……也挺不错。

221.
看着张佳乐黄少天相谈甚欢,孙哲平和喻文州相视一笑默契地往外走让俩闺蜜好好聊聊。
“这么远还赶过来真是让你们费心了。”喻文州说道。
“客气什么,反正我和乐乐在家里闲着也是闲着,出来走走也好。”孙哲平拍拍喻文州的肩膀,“你媳妇情况怎么样?”
“少天……没有以前那么精神了,医生说要好好休养才行。”喻文州神情微微凝重,“以后要格外注意饮食,得过胃穿孔的人以后得胃病的几率十分高,还有癌变的可能……”
孙哲平沉默了会儿,不知道该怎么劝下去,他从来也不擅长这个。黄少天一直都是喻文州的逆鳞,这次的情况也的确比较糟糕了。
“会好起来的。”孙哲平叹了口气安慰道,好不容易找到一句合适的话。他知道此时一切的话都是多余的。喻文州很自责,他不愿意让黄少天受到任何伤害,而偏偏这一次伤害的根源竟然是自己。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一直陪着他,”喻文州望着远方,语气平和且坚定,“我不想再让他感觉到任何委屈。”

222.
张佳乐和孙哲平在医院呆了大半天后准备回去了,喻文州想请他们多留几天在广州玩玩,孙哲平表示很愿意不过和张佳乐有旅行计划就不多留了。
走之前,张佳乐拍拍黄少天的脑袋,轻轻道:“傻子,要快点好起来……”然后在黄少天反应过来前拉着孙哲平扬长而去。
喻文州跟上去送送他们,黄少天到了睡下午觉的时间慢慢地往被窝里缩,疲倦侵袭而来,眼皮越来越沉,就在快要进入梦乡之际一个电话把黄少天从梦中拉了回来。
“我靠,谁啊……”黄少天只好从被窝里又钻出来。
拿起电话一看是叶修,黄少天差点挂断。鉴于叶修很少主动来找黄少天,最后还是接了起来,“喂……叶不羞,有屁快放啊。”
“听说少天大大住院了啊。”那头的叶修充满嘲讽的语气,“真是悲催啊,这下没人阻止我坑蓝溪阁人的材料了。”
“靠!卑鄙!无耻!阴险!你都退役了还不肯放过蓝溪阁啊,混蛋叶不羞,等我好了,看我不砍死你!”黄少天被气得毫无睡意,冲着电话一通吼。
喻文州刚好回到病房,一看黄少天的语气就知道电话那头是谁,看黄少天吼得这么有精神喻文州也放心些。
“所以,你快点好起来来阻止我吧。”叶修捂住耳朵说道,说完立马挂断电话以保护住自己的耳朵。

223.
青岛
韩文清有健身的习惯,每周会去个两三次,每次都会拉着张新杰一起去健身房,张新杰一天到晚坐着工作,盯着电脑看一天,总要去活动活动筋骨。
事实上即使张新杰去了也只是站在旁边陪着韩文清,给他买水擦汗。说来惭愧张新杰的体育不是很好,勉勉强强及格的那种,日常除了偶尔晨跑以外所接触的运动项目大概只有……散步。
韩文清也不勉强他,谁让张新杰那么体贴,一出汗立马跑来替他擦,一口渴立马水就递过来了。
韩文清偶尔也会充当教练教张新杰用跑步机,专业得像是职业教练。
韩文清退役后微博上经常会发一些健身的视频,摄影当然就是张新杰,不仅秀了一下肌肉还发了一下狗粮。

224.
有一次张佳乐看到张新杰和韩文清从健身房回来,笑着调侃韩文清道:“张新杰都有剩下的力气去健身房,看来老韩你不行啊……像我和大孙就从来不去,我们的运动量可足了。”
孙哲平听着张佳乐的话自豪地笑笑。
韩文清受到质疑脸上写满怒火,不过心中一想张佳乐的话也有点道理,床上运动也是运动嘛,于是张新杰痛苦不堪。

225.
喻文州的上司收到喻文州的辞职信后十分不情愿放他走,直接打了个电话过来询问。
毕竟喻文州曾经是一个职业圈的大神,影响力十分不一般,工作成绩也非常不错,走了实在可惜。
喻文州只好把辞职原因告诉了老板,希望得到体谅。老板知道后更不肯放他走了,为了挽留喻文州老板决定让黄少天也来公司工作,就当喻文州的助理。
喻文州看了一眼病床上的黄少天仍然拒绝,“抱歉,少天的身体还不能工作。”
喻文州和黄少天作为职业选手时一场比赛几十万,还有各种代言,这么多年下来也有一大笔钱。其实也犯不着去工作。
但是不工作的话整天呆家里也没有意思,黄少天拉了拉喻文州的衣角道:“我可以工作的,我想和你一起工作……”
喻文州皱了皱眉不做回应,黄少天继续扯喻文州的衣角,一脸委屈,黄少天现在病着喻文州哪里忍心拒绝,一撒娇立马成功。
喻文州点点头,无奈对电话里的老板道:“好吧,谢谢您的体谅,少天愿意来工作,只是不知道工作量大不大?”
老板见有希望,爽快地表示黄少天只需要试玩公司开发的新游戏再给点建议就行。还给喻黄两人批了四个半月的假期,让黄少天好好调理。
黄少天因为可以出去工作开心了不少,在喻文州脸上啄了一口,喻文州觉得奖励不够,在黄少天嘴上亲了一口。
门口来送晚饭的黄妈看见亲热的两人不知道是该当做什么也没看见地走进去,还是拍了照再溜走。
这是个问题。

评论(15)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