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网球王子全员聊天体08 多cp 冢不二/真幸/谦白/双越/忍迹/石菊

网球联盟群

立海大    真田弦一郎:暑假已过去了四分之一,提醒一下诸位的作业要抓紧了

青学     菊丸英二:才过了四分之一,早着呢[悠闲]

四天宝寺    忍足谦也:恕我直言,这么点作业我可以一天搞定[得意]

四天宝寺     远山金太郎:我都是最后一天写的

青学    桃城武:我也是最后一天写的

圣鲁道夫    不二裕太:我也是……

青学     不二周助:裕太,不可以这样哦[微笑]

青学      大石秀一郎:大家要学习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全部放在一天写负担太大了,效率也低

立海大    丸井文太:效率?暑假作业不是只要写满就好了嘛

立海大     仁王雅治:同意楼上

四天宝寺    财前光:丸井说的好像……没毛病

立海大    幸村精市:最后一天来得及做完全部作业吗[好奇]

青学    菊丸英二:楼上那位好学生是不会懂的

四天宝寺    忍足谦也:相信我绝对做得完,这么多年我都是这样过来的

四天宝寺    白石蔵之介:一天做完所有作业的手速我是服气的

冰帝    忍足侑士:比赛都不见你们速度这么快

青学    大石秀一郎:你们的作业都有多少啊

四天宝寺    忍足谦也:一本暑假作业本

青学    菊丸英二:这就没了???你们四天宝寺就一本练习?!

青学     桃城武:这么不公平!!我们青学还外加所有英语单词抄十遍呢!!很多的!

冰帝     向日岳人:四天宝寺无论是哪一方面的待遇都可以引起公愤

立海大    切原赤也:这么点作业都拿出来说??知道我们学校有多少吗?

立海大    幸村精市:一本练习册,所有科目试卷各两套,整理所有考试错题,一篇800字读后感。好了就这么多,发出来提醒你们一下别漏做了

四天宝寺   白石蔵之介:立海大真是……可怕

立海大     丸井文太:在暑假作业的数量上我们立海大输给谁过??

冰帝    芥川慈郎:楼上的话莫名心酸

青学    桃城武:是是是,我们青学甘拜下风

四天宝寺     忍足谦也:我们四天宝寺也甘拜下风,顺便同情你们一下

冰帝    忍足侑士:冰帝甘拜下风,顺便给你们立海大说声加油

立海大   切原赤也:这种痛苦你们不会懂的

立海大   真田弦一郎:知道作业多还不快点去写

不动峰   橘杏:我能说我们学校暑假作业从来不收吗?

青学    不二周助:楼上在拉仇恨哦

青学     菊丸英二:为什么????为什么别的学校待遇这么好?

立海大    丸井文太:身在作业最多的学校,我还没哭呢你们激动个什么

四天宝寺     白石蔵之介:其实暑假在家呆着也无聊,有作业写写也不错

立海大    仁王雅治:你们作业少才会这么觉得

立海大     丸井文太:立海大的无奈笑笑

冰帝    迹部景吾:不好意思,本大爷从小到大就没写过暑假作业

立海大   切原赤也:什么?为什么啊啊啊啊啊

冰帝    忍足侑士:小景的作业被我承包了[微笑]

立海大    丸井文太:作业多就算了,还要看人秀恩爱,友尽了

青学     菊丸英二:啊啊啊啊,大石你看着办吧,侑士都给迹部写作业的,你连抄都不借我抄!!

青学     大石秀一郎:我也是为你好,不做作业一个暑假下来学了什么全忘了

青学    不二周助:手冢@青学    手冢国光

青学     手冢国光:哪天你来我家把作业带来,我来写

青学    桃城武:我靠!!不二学长不带这样的!!犯规啊!越前别潜水了,快出来看看@青学    越前龙马

青学    越前龙马:无所谓啦,反正我的作业也是别人写的……

越前最帅最温柔的哥哥    越前龙雅:小不点的作业被我承包了

青学   菊丸英二:我靠,你们……你们怎么都有免费代笔的?!!

立海大   丸井文太:欲哭无泪

立海大    仁王雅治:瑟瑟发抖

立海大    幸村精市:好吧其实我的作业也是真田和柳莲二帮我写的[微笑]

立海大    切原赤也:这就不厚道了啊!!代笔一找找两个!!!

四天宝寺    财前光:切原敢这么和幸村说话……

四天宝寺    白石蔵之介:谦也,要我帮你写点作业吗,我怕你来不及

四天宝寺    远山金太郎:白石白石,可以也帮我写我的吗[可怜]

四天宝寺    忍足谦也:小金你别妄想了,我都不忍心让白石帮我写,你还有资格??

冰帝    忍足侑士 :不得了,我老弟居然懂体贴人了

四天宝寺    忍足谦也:我一直都很会体贴人,只是不对你而已[冷笑]@冰帝    忍足侑士

冰帝    忍足侑士:居然这么被弟弟说,做哥哥的伤透了心……[哭]

四天宝寺     忍足谦也:哭个屁啊[嫌弃]

冰帝    忍足侑士:果然是翅膀硬了

立海大   真田弦一郎:你们越聊越热烈啊,我开这个头可是为了让你们放下手机去学习

立海大   幸村精市:真田,别劝他们了,正好我特别想旁观他们狂补作业的样子,肯定特别有意思吧……

四天宝寺   忍足谦也:楼上太可怕了!!

青学    不二周助:看别人狂补作业自己舒舒服服的感觉一定特别舒服,我也很好奇呢

立海大    丸井文太:楼上吓得我要去做作业了

青学    桃城武:我也去写了……









评论(19)

热度(56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