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海上烟火》【24】

#娱乐圈ABO❤️
#金主×明星

第一章



//


黄少天戏份不多,没几天就杀青了。因为威亚的事剧组觉得亏欠特地给他办了个小型杀青宴。许卿的戏份大多都是文戏,等他稍微好一点也可以继续拍了。



黄少天首部电视剧的拍摄告一段落了。回家的路上他收到了一条好友请求,是顾瑜,也不知道他怎么要到黄少天号的。



黄少天想了想就加了。



很快顾瑜发来句“谢谢”。没一会儿又发了一句“对不起”。



谢谢指的是那天替他解围吧,黄少天本想回复他说“不要误会,我不是为了帮你,是他们太吵了”。然而看到他诚恳的道歉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黄少天眼里的顾瑜任性到极点,没想到有一天也会低下头颅。



思索之间,顾瑜又发来一条,“我说的都是真的,我以为他是真的喜欢我。”发完他自己大概也觉得说这话很唐突,自己和黄少天关系又不好,马上撤回了。



黄少天想了想觉得还是回复个“嗯”吧,发出去系统显示自己已经被对方删除了。



这是黄少天最后一次和顾瑜的联系,第二天起来,黄少天拿着小号刷微博,刷到顾瑜退出娱乐圈的声明。



“再见。”附带一张去美国的机票。评论里有骂他的,有大哭求他留下的,有祝福他重新开始的。还有很少一部分人问他孩子到底留不留的,也许是出于关心,也许只是来看个笑话。


黄少天长叹了口气。



喻文州听到了把他往自己身边拉了拉,“怎么了?”



“没什么,总以为会和他拼的你死我活,没想到突然恩怨就结束了。”黄少天缩到喻文州怀里,“我挺同情他的。不过我也没有原谅他。但其实……我能遇见你他也出了一份力呢。”


这几天喻文州听黄少天讲了他和顾瑜的事,也听他讲了自己绝对找他的心路历程,有点心疼。



“从前的事不会再发生第二次。”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背,“再睡一会儿。”



黄少天嘿嘿一笑,抱住喻文州的腰,“都过去了,我现在前途一片光明,还有你这块稀世美玉在怀。”



喻文州也抱住黄少天,用额头蹭蹭他的额头,“嗯,有我在。”



//


喻文州发现今天的黄少天不太一样,晚饭的时候抢着和王妈端菜,还给喻文州剥起了虾。



要知道黄少天不喜欢吃虾就是因为懒得剥壳,懒到了一定境界,往常都是喻文州给他剥了喂下去,现在却那么主动。



黄少天把剥好的虾一只一只放到喻文州碗里,然后直勾勾地盯着喻文州看,圆溜溜的眼睛里闪着光芒。



喻文州懂黄少天这是在讨好自己,估计有事要求自己,不过故意当做不知道,默不作声地把虾都吃掉。



黄少天的性格是绝对不会不会允许自己直接求喻文州的,不能那么没有骨气,只好委婉一点,“我给你剥了这么多虾,是不是要给我一点奖励啊?”



“奖励一个吻?”喻文州捏住黄少天下巴亲了他一下,最近他觉得自己越发坏心眼,就想逗逗黄少天,这不失为一种情趣。



“这不算,你平时也亲我,这个吻不能算奖励。”黄少天抓住喻文州的手,发现委婉不下去了坦白了自己的目的,“有个杂志找我拍封面,我想去。”



“然后呢?”



“是双人封面,还有一个人和我一起,是个Alpha。”黄少天打量着喻文州的脸色,“有肢体接触,还挺暧昧……我和你报备一下,希望你同意我去。我已经很够意思了,我可以不告诉你自己接了的,还不是怕你以后看到了在意所以才找你商量!”



“那就接吧。”喻文州答应得很爽快。



爽快得黄少天反而不爽快了,“你为什么反驳一下?我以为你会吃醋的!合着你一点都不在乎是不是?亏我还想那么多!”



“我还没说完。”喻文州把黄少天拉住给他顺起毛来,“我会去现场看着你们的。如果太暧昧,我会立刻叫停。以保护我公司旗下Omega艺人的名义。”



黄少天这下终于满意了,“小喻真懂事。拍完了我会好好疼爱你的。”



“说反了吧?”喻文州笑了一下,压低声音凑在黄少天耳边说。好一个低音炮弄得黄少天耳朵痒痒的,心也痒痒的。



一顿饭吃了一半,黄少天已经被喻文州抓他他大腿上坐着了,两个阿姨已经习惯了这个场面,到底是有阅历的人,处变不惊。



//



拍封面的当天,黄少天果然在现场看见了喻文州的车,无论走到哪里都感觉时时刻刻有一道目光注视着自己。




喻文州坐在里面,保证没人认得出他鼻子上还架着副墨镜。



“我说老板,你也盯得太紧了吧。”陈非看着表情严峻的喻文州笑得肚子痛,“他以后接吻戏怎么办?总会有那么一天的。”




“那就借位。”喻文州说。



“床戏呢?”



“替身。”喻文州回答道,想了想又推翻自己,“床戏不接。”



“社会社会。”陈非拍手,看到不远处和黄少天搭档的人走了出来,立马被吸引了过去,“那不是最近很有噱头的模特吗?小麦肤色,看起来好高啊。”



喻文州不吭声。




“老板你放心,论颜值他不是你对手。”陈非赶紧说,“不在一个档次。”



那边黄少天和搭档聊了几句互相了解一下。搭档人不错,说了点冷笑话让黄少天不用紧张。




很快就开始拍摄了。第一个动作就很有难度,黄少天横着躺在前面,搭档趴地上一手环住黄少天。




黄少天摆好了姿势,说尴尬还是有一点的,不过干这行没办法吧,多少已婚男女和别人演感情戏。




工作人员帮摆好姿势的两人整理好衣服,灯光就位,完成了第一张。



才第一张,陈非觉得喻文州灼热的视线已经可以把车门烫出个洞了。要不今天午饭就吃饺子吧,醋都有现成。



男人原来也这么爱吃醋吗?



//



黄少天拍的杂志发售了,喻文州第一时间下单了,还嘱咐陈非也一起抢,万一自己没买到就从她手里买。



最后喻文州很惊险的抢到了,不过他仍然要把陈非的那本买下来,陈非当着他面欣赏黄少天心里当真不痛快。




“干什么?不想让我看你的小男朋友吗?那你不仅要买我的,还有千千万万本等着你回收呢。”陈非翻开杂志,停在黄少天那页,故意刺激喻文州,“这期的主题是原始和复古,啧……衣服都挺少的啊……”



“其他人我管不到,你这本没收了。”喻文州把杂志从她手里一把抽走。



“这是我的!”陈非抗议。



喻文州清了清嗓子正色道,“工作时间不可以干闲事。”



“呵呵。”陈非表面上点头,假装有事走出办公室,然后停在门口等了会儿后探出头去偷看喻文州在干什么。



果然,喻文州大老板坐在那里摊开杂志,慢慢地欣赏起来,脸上两种表情切换自如。看到黄少天的单人照目光柔和的不行,一番到和那个男模特的合照就脸一黑飞快地带过。



如此反复交替下去。陈非心想你他妈是不是学过变脸,简直邪教现场。



黄少天这本杂志发行后销量很不错,这本杂志本来在业内很有名,最擅长拍o各种类型的O,把他们拍得性感色气,顾客基本都是A。



这次接这个资源一是希望黄少天可以就此打入时尚圈,二是圈一波Alpha死忠粉。



这组照片效果还是很好的。色彩偏暗很有质感,乍一看只有黑白两种色调。黄少天的皮肤被搭档的小麦肤色称托得更白,衣服则是对比强烈的纯黑,连耳钉也是黑色的。




衣服很贴合主题,款式十分简单,布料的确有点少,上面到锁骨下面刚好够遮住屁股,欲盖弥彰的感觉。黄少天露出颗虎牙,想古堡里刚刚苏醒的吸血鬼,慵懒的表情既诱人又危险。



转发评论里一排一排捂脸流鼻血的表情。



“儿子出息了……”
“啊啊啊啊不允许你怎么穿,给我一个人看就够了!”
“老公你怎么这么着急,回去再换给我看啊!”
“你们这群流氓不准看我家天天!”
“我的眼里只有大白腿……”



喻文州翻着评论,这组照片的确是拍得有些性感了,当时在现场喻文州每时每刻都在叫停的边缘。



虽然喻文州明白娱乐圈多多少少避免不了这些,他有点吃醋,但更多的是担心。黄少天毕竟是一个Omega,容易被Alpha影响,这要是冒出来个过激的A粉丝简直不堪设想。



而事实证明喻文州的担心是有必要的。


评论(29)

热度(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