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海上烟火》【22】

❤️娱乐圈ABO❤️

第一章



//



黄少天威亚上的一根细钢丝在空中突然断裂,谁都没有料到,惊愕过后导演首先反应过来,“快拿垫子接人啊!别别愣着了!”



但是已经晚了,少了根钢丝支撑受力马上不平衡,黄少天落得很快。



黄少天已经做好了准备,这个高度顶多摔断腿,应该是摔不死的,他也只能这么自我安慰了,还是保持镇定吧,这样上头条的时候还好看点。



黄少天闭上眼睛,没有想象中的痛,软软的,怎么还会动?黄少天睁开眼睛,看见了被自己压在下面当肉垫的许卿。



许卿离黄少天最近,电光火石之间他迟疑片刻跑了上去接住他。



黄少天赶紧从他身上爬起来,惊魂未定,手都轻微的颤抖着。更多的还是不敢相信,他和许卿又不熟,怎么会呢?



“你没事吧?”黄少天轻轻把他扶起来。



许卿脸色不太好看,嘴唇苍白,像失去了发条的玩偶一样动作迟缓,动一下就痛得皱眉。黄少天根本不敢再碰他,生怕雪上加霜。



黄少天刚想问他哪里痛,程诚以及一众工作人员都围了上来,你一句我一句的现场十分混乱,连隔壁剧组都惊动了。



“先叫救护车啊!”“大家让一让啊!”“别让他乱动,肯定伤着骨头了,错位了更加麻烦!”



救护车在十五分钟后赶到,把许卿抬了上去,他的经纪人跟了上去,黄少天一言不发地跳到救护车上也要去。



没多久事情就传来了,出了事故想把你也藏不住,更别说是这种大牌云集备受瞩目的剧组。不一会儿就有主早的粉丝发在微博上,马上上了热搜。



//



喻文州正在和天娱高层开会做这个月的总结,听到消息后立即暂停回忆。出事的是自家艺人,高层们也都很焦虑,对提早散会没有异议。



陈非知道喻文州绝对会冲去医院,已经把车从停车场开了出来,果然喻文州快步走了过来,“去医院。”



“了解。”陈非点头,选择最快的路线,在超速的边缘试探。



到医院的时候外面已经为了一圈媒体,争先恐后地想要抢到独家报道,不过毕竟是医院,不会让他们进去。



喻文州和陈非走的侧门,一路上喻文州都没有再说过一个字,浑身上下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陈非都不敢开口讲什么。



许卿进了手术室,医生说大腿有几处骨裂和轻微骨折,他的经纪人和导演等人围在手术室外等候。没多久许卿的父母也赶来了。



许卿的母亲气势汹汹地,随便拉了个剧组的负责人开始理论。



中年妇女的嗓音穿透力都很强,一句句话听得黄少天有些心虚有些自责,今天的事虽然是道具组的锅,但他觉得自己也是有责任的。



黄少天坐在手术室外的椅子上低着头心里乱糟糟的。



喻文州到的时候看见黄少天独自缩在角落里,深情有些低落,但没大事,暂时送了口气。无奈现场还有其他人也不能太亲近,只能走过去拍拍黄少天,低声道,“没事了,少天。”



喻文州的深音轻轻的,很温柔,黄少天顿时从紧绷的状态缓解过来。出了事喻文州当老板的肯定是要到场的,但是他第一时间安抚的是黄少天而不是家属。



黄少天其实已经习惯了忍耐习惯了坚强,因为从前没有人会在意他。



但是自从有了喻文州,黄少天感觉自己活回去了,变得幼稚了。在喻文州面前他不需要压抑,他是可以依赖的人。



黄少天打起精神朝喻文州笑笑,“我没事。”



喻文州点点头,转身加入混战。许卿的妈妈已经要和制作组的人吵起来了,他得出面调节,当然少不得也要看家属的脸色。



“我儿子给公司卖命你们连人生安全都不保证吗?”黄少天听见许阿姨朝喻文州说了这么一句,语气很不客气,有些坐不住了。



陈非见状赶紧拉住黄少天,“坐下,这不关你的事,交给老板去。”



黄少天叹了口气点点头又坐下来。

//



一直到晚上事情了结,许卿出了手术室转了病房,剧组赔罪请了好几个护工照顾,许卿的父母还是不放心,一定要留下陪一夜。



喻文州黄少天从后门出了医院,有些比较执着的媒体还守在门口。



“累了吧。”喻文州把黄少天搂到身边,“睡一觉,到家了我叫你。”



黄少天本想逞强说不困,但是身体的确是疲惫了,靠着喻文州太舒服,一下就睡着了。



到家的时候喻文州没舍得叫醒黄少天,直接把人抱起来抱到了卧室里。



黄少天一觉睡到了晚上九点多,最后被饿醒。



“醒了?”喻文州就在他旁边,“我叫阿姨把晚饭热一热。”



“不行不行,”黄少天连连摇头,“这么晚吃下去又不运动我得胖死。不吃了。”



“对胃不好。”喻文州坚持,“我让她们熬碗粥。”



黄少天本想说无所谓吃不吃,当了明星就别想三餐规律了,他从前不仅不吃早饭,在小剧组跑龙套连午饭也没得吃。



“今天有没有吓到?”喻文州只要一想到那画面心底一凉,如果黄少天真摔下去了会怎么样他不敢再想。



“没有,我是谁啊。”黄少天笑着拍拍胸脯。其实还是有点怕的,那种情况任谁都会恐惧。



但黄少天不是特别怕,最多断腿断胳膊,这种肉体上的痛苦和他从前精神上的痛苦也就半斤八两,他没什么受不住的。



喻文州把黄少天拉到怀里,下巴抵着他的额头,“嗯,是我怕了。我很怕。”



黄少天愣了愣,笑着抬头亲了亲喻文州,“天哥在呢,小喻别怕。”



喻文州被黄少天哄得一笑,抓住他的手放到嘴边亲亲,两个人腻歪在床上你亲我一下我亲你一下,乐此不疲。



然而忘记了关门。




熬好粥端过来的王妈站在门口,尴尬地咳了声。



黄少天吓得僵住,他正巧一条腿架在喻文州腰上,赶紧收回去,耳朵立马红了。



喻文州自然得多,坐起来整理整理衣服,走过去拿粥,还是那副得体的笑容,“辛苦了王妈。”



喻文州老司机啊。




新坑《吃鸡》明天更新,这次真的是诚信填坑

评论(23)

热度(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