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今晚吃鸡吗》【32】

#弯喻追直黄❤️

#甜蜜蜜的日常❤️



//





由于工作原因第二天一早喻文州就起来了,身边的黄少天还在打呼噜,不知道在做什么美梦,抱着多余的枕头,嘴角弯弯的。





喻文州轻手轻脚地起来换衣服,不想把黄少天吵醒刷牙洗脸时水都开得很小。





准备好一切,喻文州走到床边,附下身亲了亲黄少天的手背,亲完轻轻地把他的手臂放回被窝里,仔细地掖好被角。





喻文州刚出了房间的门就撞见了提着公文包的王杰希,两人相遇在楼道里。王杰希看到了喻文州脸上还未消散的那抹笑容。





“早。”喻文州心情正好,笑着点头打了个招呼。





“看来是刚从温柔乡里出来。”王杰希也点头回了喻文州的礼。





两人走进电梯,作为一个人类,王杰希也还是有些八卦的,想了想还是问了,“昨晚,怎么样?”





“挺好的。”喻文州回想起昨夜目光温柔起来,黄少天睡死后自己抱着他一夜,能不好吗。





出了电梯,喻文州跟前台交待了几句,帮黄少天点好了早饭,嘱咐她们早上八点送过去。




两位女助理连连赞叹喻文州的体贴。





//




八点钟黄少天差不多睡醒了,刚好早饭送到。喻文州总是这么了解他,甚至知道黄少天的生物钟大概会在八点把他叫醒。





早饭是虾饺和艇仔粥,标准的广式早点,也是黄少天最喜欢的。只是毕竟在上海这两道菜肉眼可见的不太正宗。





送饭来的服务员放下东西又从身后拿出一小束花递给黄少天,跟变魔术一样。





黄少天接过来,是一束桂花,香气扑鼻。如果香水的香是工业化的,那这股味道就是纯天然的,圆润甘甜,没有杀伤力。





“喻先生给您的。”服务员笑着说。





不说黄少天也知道是喻文州,心里乐得不行,谁会嫌男朋友太浪漫?黄少天朝服务员道了谢,把花捧近了闻,简直沁人心脾。





黄少天一手拿着花,一手给喻文州发消息,“又不是什么特殊日子,你怎么突然给我送花?”





“看到了,觉得很好,就想给你。”喻文州回复说。今天早上出发前,他在酒店门口闻到宜人的花香,得了允许,就採了让人送给黄少天。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一切美好的东西喻文州都想给黄少天。





“香吗?”喻文州问。






“还行吧。”黄少天回了个得意的表情,又嗅了嗅这束桂花,香甜得齁喉咙。






吃了饭黄少天闲得很,喻文州不在他一个人出去逛也没意思,只能窝在房间里,再确切一点是窝在被窝里。






那束桂花被黄少天有模有样地插在了刷牙杯里,然后摆在了床头,不知道晚上睡觉还闻不闻得到。





刷牙杯是玻璃材质的,配着黄色的花朵,倒也风雅。黄少天心旷神怡,玩着手机等着喻文州归来。






这样的日子真幸福,感觉拥有了一切。






第一天的工作告一段落后,返程的路上看到了家甜品店,是黄少天心心念念的牌子,广州还没得开。





喻文州马上下车,说去买点东西,飞快地到店里挑了点。王杰希看着喻文州大包小包的出来,心想这哪是一点?够黄少天吃三天了吧?怕不是店里有的一样来了一份?





助理捂脸感叹,“别人家的男朋友啊,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喻文州笑笑,表示安慰把甜品分了些给两位助理,分给王杰希的时候被拒绝了。王杰希表示自己不想吃狗粮。






喻文州回到了酒店,轻轻叩响酒店房门,黄少天马上开门,一把抱住喻文州挂在他身上,“欢迎回来。”





喻文州顺手托住他的屁股,“给你带了好东西。”然后扬了扬手里的甜品袋子。





黄少天直勾勾地看着那几袋东西,都是他爱吃的。





“都是你的。”喻文州把东西塞到黄少天怀里,捏捏他的脸,“不过少吃点,晚饭还要带你去吃火锅。”





黄少天小心地拎着喻文州给他买的东西,感动得一塌糊涂。喻文州这个人知道他的一切喜好,无时不刻不为他考虑。除了爸妈没人对他这么好,简直就是把他当孩子养了。





“你对我真好。”






“怎么说起傻话来了?”喻文州搂住黄少天,亲亲他的侧脸,“如果我做得到,真想把天上的星星给你摘下来。”





“我不要天上的星星。”黄少天笑着摇头,“我要你就好了。”





住在同一楼层,正在刷卡进门的王杰希被迫见证了一幕,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没听错吧,想不到喻文州看上去这么正经的人也会说这种肉麻的情话。





王杰希得出结论,谈恋爱使人迷失自我。





眼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就要嘴对嘴亲下去了,王杰希实在忍不住了,“打断一下,你们能不能进门说话,站门口影响不好。”






黄少天才反应过来站在门口,这下被王杰希全部听到看到了,害臊地退进了屋内。喻文州跟进来,拉上了房门。





进了屋,喻文州反手把黄少天压在门上吻了下去,刚才被打断,现在该继续了。





黄少天感觉到喻文州呼在他脸上的热气,心砰砰地跳在胸膛里。伸起双手抱住他的腰,仰着头完完全全地接受了这个吻。





喻文州刚开始只是轻柔地吻黄少天的嘴唇,慢慢地深入索取。这是在一起这么久以来第一次接吻伸舌头。





口沫相交,黄少天竟然一点都不觉得小心,只感到酣畅淋漓。自己终于可以和喻文州像其他情侣一样了,一样用吻来表示爱意。





这让黄少天觉得他和其他情侣也没什么不一样,都是男的又怎样,他们能做的,自己和喻文州也可以。






从前喻文州总是很克制,循序渐进地让黄少天习惯他的触碰,明明深陷其中也会强硬地把自己拉出来。






终于,喻文州觉得可以了。像是钓鱼,不能急于一时,一定要等鱼咬牢了再收线。






喻文州可谓是忍辱负重,终于把心心念念的小猫咪吃到手了。






这个轰轰烈烈的吻结束后黄少天立马用手捂住涨红的脸。





“怎么样?”喻文州把人揽到怀里,“会觉得抗拒吗?或者很难受?”






“我觉得……”黄少天有些难以启齿,“挺舒服的……”





喻文州稍愣,这个回答是他没有想到的,反应过来后把人抱得更紧,“那我们随时都可以再来一个的。”





“再耍流氓我就揍你了!”黄少天扬了扬拳头,大眼睛明亮得好像装满了宇宙中的星辰。






原来和喜欢的接吻,是这样的感觉,好像会上瘾。


评论(26)

热度(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