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海上烟火》【29】

#娱乐圈ABO❤️
#最后风平浪静的几天🙊

第一章

//


忙碌中,不知不觉又过去了一个礼拜,许卿已经可以活动恢复工作了。




这一个礼拜内黄少天发行了三首原创单曲,把各个音乐榜单屠了一遍。乐坛短暂地陷入了被黄少天支配的恐惧中。




新的三首单曲一首是摇滚风格,中间有一段rap是黄少天最是擅长,他可是能把十几个绕口令串起来一起讲的人。




另外还有一首抒情伤感的一首活泼正能量的,对比鲜明。黄少天的原创歌这么多选择先出这几首就是为了让人看到黄少天风格的多变。




黄少天剩下没发的歌会以一个礼拜一首的频率发行,这是公司的策略,让他有定期的话题。




黄少天微博的粉丝即将达到八百万,从前他连现在的零头都没有。自从遇见喻文州他就像转运了一样。




黄少天到现在还感觉活在梦里,太不真实了。黄妈激动地差点没忍住向全世界宣布黄少天是她儿子,那些从前在黄爸黄妈面前炫耀自己儿子的亲戚都贴上来讨好他。




然后每天打开微信看消息成了黄少天最高兴的时候。




黄少天笑着打开微信。




“儿子,帮忙要一个妈妈特别喜欢的女演员的签名!”第一条是黄妈的消息,“还有你爸,你爸要×××的签名。”




第一条短信居然不是恭喜自家儿子闯出一片天地,果然是亲爹亲妈。




再看下去黄少天看到了了前辈的给他发的消息,那个他和喻文州的媒人前辈。




前辈给黄少天发了张图片,在晚上拍的十分模糊,角度一看就是偷拍的,即使如此照片中的两个人黄少天还是一眼就认了出来。




许卿和喻文州。具体一点是西装革履优雅帅气的喻文州亲密地搂着打扮精致的许卿。



黄少天差点把手机捏碎,“这是什么时候拍的!”




“一周前的酒会,我也去了,散场的时候他们就走我前边。最近比较忙,今天才想起来发给你。”前辈马上回复,“你看我说得没错吧。喻总居然不带你去。”



提到一周前那个音乐界德高望重前辈举办的酒会黄少天马上想了起来,那时候许卿腿还没好,赶紧解释,“我想起来了,是我让喻文州带许卿去的。”



“他们都搂到一起了好吗!”




“许卿不是腿不好吗。”黄少天虽是这么说心里多少不是滋味,毕竟那是他的男朋友,怎么可以和别人贴那么近。



“就算腿不好,扶一扶就好了啊,那个许什么的都贴你家Alpha身上了,虽然现场没有媒体但还是要避嫌的吧!”前辈气得手抖。



黄少天把图片点开看了又看,还放大看,的确是太亲密了。黄少天感觉自己喝了陈醋,酸得不行,许卿是知道喻文州和自己关系的,知道还靠那么近。




黄少天气得在床上打滚,恨不得把枕头里的棉花掏出来撕碎。




刚好黄少天的工作暂时告一段落,不用每天住公司省时间了,喻文州等会儿就来接他回家。正好拷问他。



黄少天叉腰等喻文州来,一副今天不是你亡就是我灭,不是鱼死就是网破的表情。



//




十分钟后,喻文州到了公司,黄少天怒气冲冲地上了车,是真的怒气冲冲,每走一步路地都震一震的那种。



黄少天坐上车后用力地关上车门,比平时的力度大了三倍,陈非下意识怜悯地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摸不着头脑,反正先顺毛就是了,然而手还没碰到黄少天,对方就迅速地躲开。



“别碰我,我洁癖。”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冷酷地丢下六个字,整个人为了躲开喻文州已经贴到了车门上,还好车门是锁住的。



“你这样坐很危险。”喻文州无奈地笑笑,捉住黄少天的手往自己身边拉。



“呵呵。”黄少天用力甩开。



这下陈非都知道情况不太对劲了。



“怎么了,谁惹你生气了?”喻文州看着生气的黄少天不觉一笑,太像炸毛的小野兽了。



喻文州不能把黄少天拉过来自己就坐过去,强行把人抱到怀里,“和我说说。”



黄少天整个人都陷入喻文州怀里,全是他的气味,很不争气的气很快就消了一大半,“你还问。就是抱着我的混球惹我生气的。”



“那我任凭发落。”喻文州轻柔地把黄少天的手抓在手心,不管对错都是他的错,所以先认错。



陈非被喻文州一系列哄男朋友的战术震惊到了。不愧是大老板啊!



黄少天顿时气就消得只剩指甲盖那么大了,但是这么久算了显然不是他的风格,高冷地别过头,“哼。”



“我回去就站墙角反思,好不好?”喻文州亲亲黄少天脸颊。



“就这样?”其实黄少天完全不生气了。



“再加跪扫把?”喻文州凑着黄少天耳朵说。



“好了好了,”黄少天快要沦陷了,赶紧推开喻文州,“这些花言巧语你留着去哄别人吧。”



“别人?”喻文州笑了笑,“哪有别人?”



“就许卿啊……”黄少天把手机里前辈给他看的照片怼到喻文州面前,“人证物证具在,休想狡辩。”




喻文州看了眼照片明白了黄少天为什么生气,“抱歉少天,当时他拌了一下,我拉了他一把。确实我们没有保持距离,我不否认。”



喻文州一点都不心虚,坦坦荡荡地对上黄少天的眼睛。



“唉……”黄少天叹了口气,他其实打心里相信喻文州,喻文州不可能是那种人,可他知道是一回事吃醋是另一回事。




“我也不是怀疑你,就是不喜欢你和别人走的近。”黄少天低下头,“我占有欲是不是太强了?我就是这样改不了了。”



“说什么呢,是我的错,你不用改。”喻文州托起黄少天的脸,“你吃醋我高兴还来不及。”



“你不会嫌我小气?”黄少天歪头,“你是老板,要社交,肯定会遇到很多俊男靓女。我这个人很凶,你要是拉别人小手我一定打断别人的手,你的舍不得打。”



“我就喜欢你这样。”喻文州被他逗得一乐,“因为我也小气。”



“那你答应我,不准再这样,要是有下次我就休了你这个招蜂引蝶的男人。”黄少天也笑了,用力地戳喻文州胸口。



“好。”



陈非看得目瞪口呆,这就哄好了?果然高段位就是不一样。




评论(28)

热度(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