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金屋藏O》(47)END

#完结章   感谢陪伴

//

这是喻文州第二次守候在手术门口,上一次黄少天失去了孩子,这一次又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呢。

“放松一点,没问题的,”方士谦安慰着喻文州,“双胞胎难生,正常正常,别急啊。”

“会平安的。”王杰希说。

这是广州最好的医院,喻文州请了最好的医生,孙哲平也叫来国外的专家联合手术。

即使这样,喻文州还是觉得如同踩在油锅里一样煎熬。

太阳开始西沉了,阳光透进窗户把人影拉得扭曲。漫长的等待之后,手术室的门开了。

“大人小孩都平安。龙凤胎。”说这句话的是一个女护士,宛如天籁之音。

喻文州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

“给我抱抱!给我抱抱!”张佳乐抢着抱过男宝宝,“他好白啊。黄少天,比你好看!”

“切切切!”黄少天朝张佳乐吐口水,他还没从顺利产子的喜悦中缓回来,累得瘫软,眼下一片乌青。

双胞胎先出来的是哥哥,后出来妹妹,前后差了几分钟而已,都是小小的。

“叫啥名啊?”孙哲平抱着双胞胎妹妹,小心地学习着抱娃姿势。

“哥哥叫喻子焉,妹妹叫喻子矜。”喻文州笑着在手机备忘录里打出这几个字,“爸妈讨论了好几个月才定下来的。”

“就说嘛,这么有文化的名字黄少天肯定想不出来。”张佳乐戳了戳宝宝柔嫩的脸蛋。

没过多久,方士谦和王杰希还有在医院楼下遇到的温思淼夫妇一起来了,都是大包小包的。

温思淼贴近了打量着两个孩子,“这两个孩子感觉都像文州多一点呢,特别是嘴巴。”说完看了眼喻文州,笑道:“真有福气。”

“啊?不像我吗?”黄少天伸长脖子观望,“我怀了他们这么久怎么不像我?不公平!”

“像谁都无所谓吧。”王杰希伸手在喻子矜面前拍了拍,想要逗逗她,可小姑娘不为所动,盯着王杰希看了会儿后别过头扑向方士谦。

“她喜欢我哎!”方士谦受宠若惊地接过小公主。

“哈哈哈,王杰希,她被你的眼睛吓到了!”黄少天笑得喘不过气。

王杰希:“……”

喻子焉在张佳乐怀里不舒服地挣扎了一下,应该是姿势不对硌到了他,开始哇哇大哭。张佳乐吓得手足无措。

孙哲平过去哄,谁知哭得越来越凶。房间里乱成一团,大家一人一句七嘴八舌的混在一起。

温思淼:“你们男人不行啊,孩子都不会抱,我来。”

张佳乐:“你身上一股香水味还是算了吧。”

方士谦:“我来我来,我可会哄孩子了,我家方浩浩就特别黏我,都不搭理王杰希的。”

王杰希:“方士谦你一边去。”

一片混乱中,喻文州和黄少天相视一笑,都没有说话,但是都明白对方的意思。他们的幸福生活刚刚开始。

所有的阴霾都散去了。

//

住了一个多礼拜,黄少天出院了。调养了一阵子,恢复后和喻文州把孩子送去父母那里,飞去了意大利,去那个教堂还愿。

许愿墙上属于他们的许愿板挂在一起。

“这里真的很灵。我们再写一次。”喻文州拿来了笔。

黄少天笑着看了眼喻文州,“我们一起写吧,看看我和你想得一不一样。”

“好。”喻文州提笔开始写。

落笔,两块许愿牌放到一起。一块字迹娟秀有力,一块潦草随性。一块上写着相同发五个字,都是“白首不相离”。

喻文州笑着捏住黄少天的下巴,慢慢覆盖上他的嘴唇,“这次也会实现的。”

—全文完—

评论(107)

热度(210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