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今晚吃鸡吗》【9】

#弯喻追直黄❤️
#游戏主播黄

第一章


//


同学聚会后的第二天黄少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感冒了,清水鼻涕直流,大概是因为昨天的那场大雨。整天窝在家里缺乏锻炼免疫低下的下场。



黄少天其实已经很久没有生过这种小病了,一直不生病也不好,偶尔也需要刺激一下免疫系统。



黄少天也没有多在意,药也不吃,觉得没必要。俗话说感冒吃药七天痊愈,不吃药一个礼拜痊愈。



一个上午下来黄少天已经把桌子上刚开封的餐巾纸抽掉一半了。



到了到点黄少天翻出外卖软件,看什么都没有味口,翻了半天索性不点了。四肢无力四仰八叉地躺在沙发上,喉咙干想喝水又不想起来烧水,就这么跟自己耗着。



一直到了傍晚黄少天都是滴水未进,他今天还要直播,昨天刚发了预告。虽然只要黄少天发微博一说粉丝都会体谅,但他执拗地认为因为小病小痛就放鸽子这样不好。



黄少天为了直播有更好的状态终于记得吃药了,把压箱底的医药箱翻了个底朝天只找出来过期的感冒药,过期的咳嗽药水……



黄少天叹了口气,他可没有多余的力气跑出去买药。忍忍算了,真男人,不怕。



黄少天显然高估了自己,到了直播的时候感觉头昏昏沉沉的,快要趴倒在电脑桌上。但是已经没有退路了。



黄少天开始直播,仅仅一瞬间观众就达到了二十多万。



“咳咳,我今天感冒了有点不在状态,话会比较少。你们不要觉得太寂寞哦。”黄少天强颜欢笑,努力地让自己看起来没什么不一样。



【那就是听不到骚话了?】
【今天终于清净了吗?】
【可喜可贺】
【前面的都是假粉吧!心疼天天!不用勉强的,另外今天有索克小哥哥吗?】
【前面还说别人是真粉,都问起别人来了,好吧我也想知道】
【没事的不说话也可以,反正我是来看你的人的】
【心疼天哥,好好照顾自己啊】
【鼻音好重哦,摸摸天哥】
【想看索克和天哥的爱情故事】
【小哥哥不在的第一次直播,想他】
【好了,小哥哥不在就不要刷了ok?】


“今天没有小哥哥了,人家很忙的。你们也不用心疼我,多可怜可怜其他玩家吧。我就算少只手也照样大杀四方。”黄少天潇洒地一笑,“我可是一拖三还能吃鸡的男人,单人四排不在话下。”



【天哥牛逼】
【天哥你还记得你曾经连续三把落地成盒吗?】
【天哥你还记得曾经开车撞树而死吗?】
【天哥你还记得曾经在水下躲敌人把自己淹死的事吗?】
【天哥你还记得曾经把手榴弹当烟雾弹扔了然后炸死自己的事吗?】
【都(干)给(得)我(漂)住(亮)口!】
【天哥不要面子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哥对不起我忍不住了】
【黑历史不要提了!】
【我都截屏了】



黄少天又气又笑,想开口回怼,刚张开嘴就控制不住得咳嗽起来。咳得喉咙口有股血腥味,痛得他一下没有讲话的欲望了。



【哎呀看上去挺严重的】
【要不要休息一下,直播没关系的】
【抱抱天哥】
【不要勉强自己了,下次直播时长加倍就好了( ー̀εー́ )】



“没事啦没事。”黄少天稍微缓了缓,“不多说了,开始了。先来玩一把单排吧。单排solo很爽的。我很享受这种一个人爬到顶峰的感觉,脚下横尸遍野。”



【还能说骚话,稍微放心点了】
【是熟悉的天哥了】
【中二之魂】
【单排爽是爽,死得也快】



黄少天单排喜欢先打野(①),发育一下后直捣黄龙。他选择落在农场周围的空地上。



黄少天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脑屏幕,看着代表着自己的游戏人物下落,就在这是鼻子一痒,鼻涕缓缓的滑了下来。



黄少天赶紧用力一吸,怎么能让粉丝看到自己流鼻涕呢,绝对不行。自以为自己的粉丝全是颜粉的黄少天还是有偶像包袱的。



这么一吸鼻涕,黄少天手上没注意,人物飘离了原定目的地,落在了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还很开阔,什么遮挡物都没有。



“别慌,小场面,”黄少天又吸了吸鼻涕,实在腾不出手擦,“稳住我能赢。”



【莫名心酸】
【天哥我来给你擦鼻涕好不好】
【休想,擦鼻涕是我这个当老婆的活】
【我才是天哥正宫】
【屁!索克小哥哥才是天哥正宫】
【索克和天哥才认识多久,cp粉就这么脑残了吗,只是直男之间互相说说骚话而已,过度解读小哥哥也会反感的】
【前面的别杠了,谁不知道是开玩笑】
【好好看直播别吵了】



黄少天瞄了眼弹幕,自从喻文州出现,吵架情况就变多了,归根结底就是围绕着两个问题,他和喻文州是不是真的,他和喻文州到底有没有未来。



不过黄少天现在管不了什么多,他得快点捡装备,看了眼地图开始往最近的资源点狂奔。



一路狂奔得很顺利,黄少天已经可以看见不远处的房屋了,希望的曙光就在眼前了。


就在此时,耳机里传来脚步声,由远及近。有人,黄少天心死了一半。


转过头,黄少天发现对方也是手无寸铁。



“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得合不拢嘴,“他也没枪!”




再一看,黄少天笑不出来了,那狗贼冲到右边的车旁边坐了上去!黄少天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那人来着车直冲黄少天,周围没有建筑物和树根本没地方逃,黄少天看着自己活活得被撞到没血。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太过分了!”黄少天气得不行,又是一阵猛咳,这次咳得快要缺氧,差点没把嗓子都吐出来。



黄少天朝屏幕摆摆手,示意稍微离开一下,坐到旁边缓缓。喉咙比刚才又痛了一倍,光是张嘴巴就痛。



黄少天缓了半分钟,还是坚持直播,“刚才是个意外,我们再来一把。”



【声音都哑了】
【天哥别玩了,我心疼了】
【命令你现在关电脑去休息】
【索克萨尔:别播了。】
【!!!】
【是我看错了吗???】
【雾草!活的索克萨尔!】
【啊啊啊啊啊啊,确认过ID,是给天哥买婚纱的索克小哥哥!】
【天哪!好霸道的口气!】



黄少天看到炸开花的弹幕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是谁来了,“说,你什么时候来的?窥屏多久了?你这种行为和偷看洗澡没区别哦!”



【索克萨尔:开播就在。】
【呜呜呜呜呜,高举索夜大旗】
【我天花cp是凉了吗……】
【我和小哥哥看了同一场直播】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啊!小哥哥一直都在啊我的天】
【一想到小哥哥默默地注视天哥我就爆炸!】
【天哥听话,别播了,你男人叫你回家休息了】



“没事,再来一局。”黄少天努力地发出声音。



【索克萨尔:别播了。大家都理解。】
【啊啊啊啊啊,索克宠得嘞!天哥别播了】
【天哥不准播了!你的亲爱的都发话了!】



黄少天有点动摇了,他的确不在状态了。两难的情况下,手机突然收到一条短信。



喻文州:“我送药过来。”



黄少天顿时慌了,忘了直播还开着,低头回复道,“别别别!我自己会买!”



喻文州:“已经在来了。”



黄少天大脑当机,早知道就不该告诉他自己的地址的,“太麻烦了,而且这都快十点了,太晚了,还要你特地跑一趟。



喻文州:“朋友,应该的。”




【天哥看到了什么这么惊慌???】
【我有一个大脑的想法,索克短信劝小哥结束直播】
【你这个想法很大胆了】



黄少天突然意识到自己还来着直播,再不关难道等喻文州入镜吗!




“那今天的直播就提前结束了。下次天哥给你们补回来!”黄少天心虚而飞快地结束了直播,把电脑也关掉。



五分钟后喻文州赶到了。快得让黄少天怀疑他要么是开飞机来的,要么潜伏在附近。



黄少天给喻文州开了门,喻文州这次倒不绅士了,一步就走了进来,同时一只手已经搭到了黄少天额头上。



“你发烧了。”喻文州皱了下眉头。



黄少天沉浸在他手心凉凉的触感中,有些出神。


评论(24)

热度(9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