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今晚吃鸡吗》【31】

#弯喻追直黄❤️

#心脏🐟再次上线🙊

//


工作从明天才正式开始,达到酒店后大家各自休息调整。



黄少天拿了房卡开了传说中的大床房房门。果然是星级酒店,豪华得不俗气,低调的黑白配色让房间在视觉上显得更加宽敞干净。



灰色的窗帘被白色丝带捆在两边,露出大大的三扇落地窗,窗外高楼林立,等入夜了灯全部亮起来肯定是一番美景。



喻文州放下东西,翻了翻床单和被子,确定是消毒的干净的才放心让黄少天躺下,自己又走到浴室去检查镜子里有没有装摄像头。


也许太过谨慎小心,甚至落在别人眼里会怀疑喻文州有被害妄想症,但确实是有必要的。



真是细致入微。黄少天注视着喻文州,和他在一起自己真的什么都不用担心,口渴了白开水早就晾好了,饿了外卖在路上了。



喻文州检查了一周,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又开始整理行李,把衣服挂在衣柜里,还有给黄少天买的储备零食也放在床头,让他伸手就可以拿到。



黄少天一下子没事做了,喻文州就让他去洗澡。



黄少天看了眼浴室,没看错,是个全透明的浴室。现在很多酒店的浴室都这样设计,为了让房间看上去大一点,也为了人在洗澡时可以观察房间情况,万一有人入侵可以及时发现。


道理黄少天都懂,可是一般透明浴室里都有浴室防水窗帘的啊!拉上别人就看不见了,可这个没有!


这样洗澡和裸奔有什么区别?黄少天拿着换洗衣服愣在那里,“喻文州,浴室没有窗帘,咋回事啊?”


喻文州闻言马上走进浴室勘察,发现了墙壁上混在浴霸开关里的白色按钮。这个按钮按下去玻璃就会变成不透明的。现在档次高一点的酒店都流行这个。


喻文州出差出得多,懂得也多一些。而黄少天这种很少出门住酒店的人怎么会知道。


那么现在,喻文州有两个选择。一是告诉黄少天,二是不告诉。



喻文州头脑风暴了一下。论理,他觉得不能欺负黄少天,要做一个坦坦荡荡的人。可论情,喻文州承认他有那么一点点动摇。


不说的话黄少天也只能硬着头皮洗,全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喻文州心漏跳一拍。



喻文州从小家教良好,不打架斗殴,不抽烟喝酒,连头发都不烫。简直就是根正苗红的国家栋梁。可这一刻却有了不纯洁的想法。


喻文州绅士了这么多年,偶尔破例一次没关系吧。


也只有黄少天可以让喻文州做出让他自己都觉得匪夷所思的事情。



最终喻文州的感性战胜了理性,装模作样地在浴室里走了圈,皱着眉头一脸凝重道,“的确没有帘子,少天只能这样洗了呢。”说得好像真是那么一回事一样。


黄少天眼睛瞪得滚圆,“啊?这酒店还五星级呢!连个帘子都没钱装!什么破酒店!这多不好意思啊!”


喻文州觉得自己愧对酒店老板,内心忏悔了一下,继续演,“可能以为住大床房的都是情侣或者夫妻吧。没事,我不看你。总不能不洗吧?”


黄少天抱着衣服犹犹豫豫,“你真的不看我?”


“真的。”喻文州严肃地点头。


“你要是看我一眼你就掉一根头发!”黄少天恶狠狠得诅咒喻文州,专门戳他的痛处,说完一溜烟跑进了浴室。


黄少天站在浴室中央,全是透明的玻璃,感觉自己就像被抓起来马上就要做实验的小白鼠,没有安全感极了。



喻文州接触到黄少天的目光,笑了笑背过身。


黄少天松了口气,自我安慰道没关系,都是男人,他有的喻文州也有,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再扭扭捏捏才不像话。


黄少天自暴自弃地开始脱衣服,三下两下把自己剥了干干净,然后飞快打开莲蓬头,妄想热水带来的热气可以把玻璃变得模糊一点。


这是黄少天出生到现在洗得最惊心动魄的一个澡。好似考试作弊总会心虚地瞥两眼监考老师,黄少天时不时就看一眼喻文州,看到他不在看自己才放心,又加快了洗澡的速度。



喻文州背对着黄少天整理着行李箱,余光却一直注视着黄少天,他也是第一次干这种缺德事,有点惭愧。


可是诱惑力太大了。浴室的水声细细碎碎的传到喻文州耳朵里,让他不由自主得开始想象水珠从黄少天身上滚落下来的样子。


只看一眼。喻文州说服了自己,停下了动作,趁着黄少天抹沐浴露,侧过头看了一眼。看见黄少天站在水雾中,有点如梦似幻。


黄少天皮肤很白,大概也是常年不见阳光的原因。他虽然脸上有肉很好捏,身上却略显消瘦,背面两侧的肩胛骨很凸出,像一只停下花朵上休息的蝴蝶。


喻文州有些失神。


黄少天把沐浴露抹开,暂时忘记了浴室是透明这档子事,像个小孩子一样玩着泡沫。有种不谙世事的懵懂。


喻文州想以后等他们住在一起后给黄少天买个小黄鸭,让他和小黄鸭一起洗澡。


终于黄少天冲掉了身上的泡沫,刚关了水龙头,另一只手就扯过浴巾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喻文州收回视线,一副认真整理东西的模样。


喻文州觉得自己的决定是对的,看到了这番美景,即使来日被黄少天揍上几拳又算得了什么。


黄少天裹着浴巾跑进被窝里,“你也去洗澡吧!我也不看你。”说完闭上眼睛侧卧而睡。


喻文州点点头,他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当浴室的水声再一次响起时,黄少天睁开眼睛,慢慢地转过身。他忍了又忍,还是忍不住想看,喻文州这幅美人出浴图肯定棒呆了。


刚刚被别人看紧张得不行的黄少天,现在偷看起别人倒是一点的罪恶感都没有。


喻文州的腿好长,跟海底捞里的筷子一样。细腰窄屁股。黄少天的视线一路向上,终于到了他最感兴趣的地方……


黄少天瞄了眼,感觉脸烫烫的,缩进了被窝里。为什么,为什么喻文州的比自己的大!还大不少!


这可事关男人的尊严!喻文州到底吃啥长的?


黄少天闷在被窝里,洗完澡身体放松得犯困,迷迷糊糊得想起张佳乐送他的片子,如果将来自己和喻文州做到那一步的话,似乎……他的那啥要进到自己的那啥里来……


“嘶……”黄少天倒吸一口凉气,不知为何感觉到了疼痛。


这还没到那时候,黄少天已经怕了。



喻文州洗完澡出来,自觉地在黄少天身边躺下,挤了两个人的被窝似乎更加温暖了些。



喻文州怕黄少天不自在,在自己和黄少天之间留了条不宽不窄的缝。上一次这么睡在一起他们还不是情侣关系。


喻文州觉得很甜蜜,侧过头轻轻吻了吻黄少天就的嘴唇。


黄少天脸马上红了,但是没有一点点挣扎,无处安放的手慢慢地搂住了喻文州的腰,他接受了这个吻,甚至想要加深这个吻。


喻文州却没有再继续,没有撬开他的牙关,用黄少天的话来说就是伸舌头。


“我不急。”喻文州从黄少天唇边离开。



我不急,又是这句话。

评论(17)

热度(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