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恰同学少年》[25]

#限流重发

//

亲完喻文州抱住黄少天,双手锁住他的腰,头靠在他的颈间。

黄少天没见过这样的喻文州,感觉他很没有安全感,黑眼圈大大的憔悴了不少。不知不觉地伸手回抱住他。

两人抱在一起,谁都没有说话,颇有岁月静好的感觉。黄少天嗅着喻文州身上淡淡的清香感觉无比安心。

抱了很久喻文州终于开口,“我都知道了。”

指的是什么事黄少天心里有数。学会和伤痛和平共处就是黄少天这几年来的成长,“过去了这么久了。一下子什么都没了也好,这样就不怕再失去什么了。”


喻文州抚摸着黄少天的头发,不再说下去,不想揭开他的伤疤,“你永远不会失去我。”


“你说真的?”黄少天声音闷闷的。


“是。”喻文州扶住黄少天的肩膀,认真地看着他,“不相信我吗?”


黄少天吐吐舌头,“万一呢?谁知道我们会不会走到最后。”


“我明白。”喻文州说,“的确,我的保证会因为很多不可抗力而改变。但你知道我很固执,不肯放手。”

“是啊,你就是固执。”黄少天突然想起高中时为了给学生放松学校举办的吃辣大赛。想当初在校园网首页被这个活动霸屏,甚至火到校外。


喻文州就参加了这个活动,为了替不能吃辣的黄少天赢下冠军奖品——一个绝版手办。即便他自己也不能吃辣。

过程那叫一个惨烈,随着时间的流逝参赛者一个个壮烈牺牲。所有食物清一色的火红,一眼看去全是辣椒。

开场五分钟,喻文州就吃不消了,黄少天心疼得不得了想把他拖走不要什么奖品了,但喻文州仍然坚持。围观的女孩子一边心痛地劝喻文州放弃一边激动地拍着照片。

总之一片混乱。

最后喻文州赢了,打败了所有对手撑到了最后。事实上有好几个强劲对手是黄少天解决的,用他余音绕梁三日的魔音。


虽然活动之后喻文州嗓子痛了三天,但成功抱得手办归,还获得了黄少天的香吻。

黄少天回忆起这件事突然有点感动,喻文州这个众人眼中温和的与世无争的校草真是为了他什么都做得出来。


喻文州就是这么坚持不懈的人啊,放弃这个词从来没有出现在他的字典里过。


“我以前想,如果你过得好我就放手。可事实上你过得并不好,那么我凭什么退出?”喻文州说,伸出手指比划一下,“一个月的男朋友试用期,好不好?”

黄少天心想喻文州花头真多的,有点好奇道:“什么规则?”

“期间我们双方都要履行作为对方男朋友的义务。”喻文州拉起黄少天的手抓在手心,“给我一次机会,也给你自己一次。”

劫后余生的人总是会格外的贪恋这样的温柔。说实话黄少天动摇了,喻文州的怀抱太让他沉沦了。三言两语把黄少天说服了。或者只是鼓励黄少天认清自己的心。

“好。那我们就试一试?”黄少天同意。试一试也未尝不可吧?没有负担。一个月包退。

“开始之前,有个仪式。”喻文州有点神秘地说。


“什么什么?”


喻文州勾住黄少天的下巴,笑着含住他的嘴唇,“盖了章的合同才有意义。”

评论(9)

热度(5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