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乖乖》(14)

#年龄差操作❤️

#先婚后爱❤️



//



黄少天感觉心脏都要跳到嗓子眼了,这是他人生中的一次告白,居然是对喻文州,他真的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个局面,就像他从前也没想到有一天会和一个比自己大九岁的人在一起。




明明前阵子他们两个还针锋对决,明明喻文州曾经是黄少天讨厌的人名单上的一员。




喻文州慢慢的渗透进了黄少天的生活,不知不觉占据了黄少天心里的位置。黄少天一向是个情感外放的人,喜欢或者不喜欢都藏不住。





黄少天说完后知后觉得紧张了起来,呼吸都急促了几分,感觉车里的空气都凝固了,喻文州会是什么反应,会怎么说,会拒绝吗?




黄少天手足无措地抠自己的衣角,比任何时候都焦躁,他时不时偷瞄喻文州一眼,想看看他的反应。




见喻文州沉默着不说话黄少天慌了起来,心跌到了谷底,开始后悔这心血来潮的告白,要是被拒绝了他该怎么面对喻文州。




黄少天瘪着嘴,不死心地低声碎碎念,“喻文州……我对你告白了哎,你怎么样也得给个回应吧。我还是第一次告白呢,你这样我很丢脸的……”




喻文州抬手揉了揉黄少天的侧脸,眼神温柔得可以溺死人,他没有说话,眼睛里却又光在闪烁,他捧着黄少天的脸慢慢凑近,最后在黄少天额头上重重地落下一个吻。




这是一个带着点温度的吻,黄少天愣了愣,呆呆地看着喻文州。




“对不起少天,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这是我的回应,我也喜欢少天。”喻文州一把把黄少天抱到怀里,“很喜欢很喜欢。”




“真、真的吗?”黄少天猛然抬起头,感觉心里开出了一朵花来,喜悦和幸福感像破堤的洪水把他包围了,眼前打上了一层粉红色的滤镜,看什么都开心得不行。




“当然是真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傻乎乎的样子感觉整个人都,一夜没睡的疲惫一扫而空,



“那我们是开始谈恋爱了吗?”黄少天捂着滚烫的脸感觉自己在做梦,的确,从离家出走开始这一系列事真的像是梦境。




“当然。”喻文州忍不住捏了捏黄少天的脸蛋,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朋友。




“那你再亲我一下?”黄少天闭上眼睛,嘴巴撅得老高,迫不及待地凑到喻文州面前索吻。




本着才刚开始恋爱要循序渐进的原则,喻文州刚才只亲了额头,而且想着黄少天还小,要慢慢来,没想到黄少天自己送上门来了。




喻文州不再忍耐,得偿所愿地亲上了黄少天的嘴巴,那两瓣嘴唇软软的,亲上去像是在品尝富有弹性的果冻。



黄少天的嘴巴有一点嘟,上唇中间还有一粒唇珠,嘴唇的颜色是淡淡的粉色,喻文州看他每次吃完东西都会习惯性地舔舔嘴唇,也许从前他就觊觎了。




黄少天看了这么多电视剧和小说,吃了这么多的狗粮,终于有一天轮到自己和别人接吻了,感觉着实不赖。




亲完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头埋在喻文州胸口,嘴角抑制不住地疯狂上扬,他一想到自己的男朋友是喻文州就高兴,喻文州长得帅性格好,就没有不好的地方,打着灯笼都难找!




“甜甜的爱情终于轮到我了!”黄少天兴奋地忍不住大喊了一声。




被迫吃了一路狗粮的司机终于忍不住了,轻轻地咳嗽了一声表示自己不是透明人,车上还有别人呢。



到了家后,远远的就看见管家和徐姨两个人等在门口。徐姨看到黄少天找回来了才松了一口气,“小祖宗啊,可算回来了,真是吓死我们了!先生着急得一晚上都没睡呢!”




喻文州一夜没睡难怪黑眼圈都出来了,自己这一跑整个喻宅肯定都人仰马翻的,黄少天顿时十分愧疚,一时任性离家出走真的太幼稚了,“对不起徐姨,我下次不会了……”




“好了好了,还没吃早饭吧,我都准备好了。”徐姨心疼地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黄少天嘴甜还爱讲话,这段时间相处下来,她都快把黄少天当小儿子了。




黄少天的确是饿极了,喝了一碗粥还吃了两个大烧卖,胃里暖暖的,整个人也暖暖的,踩在家里毛绒绒的毛毯上舒服极了。




坎贝尔也闻讯跑过来,蹲在黄少天脚边喵喵叫,黄少天感动得不行,还是家里好,这里才是让他有归属感的家。




黄少天填饱了肚子困意就上来了,瘫在喻文州怀里直打哈欠,打得眼泪汪汪的。




喻文州亲了亲黄少天脑门,语气柔和道,“这次的事吓着了吧,去楼上睡一会儿好好休息。”




“走不动,你抱我吧。”黄少天撒娇地一把抱住喻文州的腰不撒手。




喻文州二话不说把人横抱在怀里,稳稳地走上楼梯,黄少天自觉地勾住喻文州的脖子,十分有安全感的晃荡着腿。




可能是吹了风着了凉,黄少天一觉醒来有些发热,喻文州叫了医生来,还好烧得不高,吃了点药半天就退烧了。




黄少天很失望,生病了就不用去学校了,还可以可黏着喻文州,怎么就退烧了呢。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可怜巴巴的样子,明白他的心思,还是以监护人的身份给黄少天请了两天假,还让助理把工作资料送到了家里,一边工作一边陪着黄少天。




黄少天过上了太上皇的日子,用饭来张口来形容一点都不夸张,一日三餐都是喻文州端到他床边的,给黄少天买的床上电脑桌已经沦为了床上餐桌。




两个人成天腻在一起,才刚开始恋爱就进入了热恋期,黄少天吃饱了就躺在喻文州腿上打游戏,没事干就抓住喻文州亲一口。




喻文州被黄少天弄得工作都没法专心,傍晚他好好的在和员工开视频会议,刚好黄少天洗澡忘记了拿睡衣,大声地冲喻文州喊,“喻文州!我忘记拿睡衣了!帮我拿一下!”




黄少天嗓门大,声音清清楚楚的传入了每一个开视频会议的人的耳朵里,空气突然安静了起来。另一头正在汇报工作的员工愣了一下,尴尬地咳了咳。




员工们都知道喻文州结婚了,还全部吃到了喜糖,但从来没见过黄少天,喻文州也从来不提起,让人十分好奇。




没想到今天虽然没见到,但听到了声音,但这声音听起来感觉人年纪还挺小的样子……




“继续说。”喻文州面色不改非常淡定地说员工说,说完又扭头问黄少天,“是黄色恐龙的睡衣还是绿色青蛙的?”




“什么黄色恐龙,什么绿色青蛙!那是亚古兽和妙蛙种子!”黄少天忍不住纠正喻文州,“算了,还是给我拿皮卡丘的吧!你总认识皮卡丘吧!”




一系列的对话让大伙儿大跌眼镜,平日里的喻文州虽然脸上保持着淡淡的微笑,但总是让人有距离感,工作起来很严肃严谨,没想到也会和爱人聊皮卡丘,语气还温柔得不像话,一点也没有不耐烦,反而饶有趣味的样子。




“认识。”喻文州点点头,抱歉地对员工说,“不好意思,我离开一下。”



喻文州就这么离开了电脑,从衣柜里找到了毛绒绒的皮卡丘给黄少天送了过去。




黄少天身上什么也没穿,可谓是一丝不挂,让喻文州给他送衣服他也很不好意思,但实在是没办法,门就开了一条缝,把手探出去,“就放我手上吧……不许偷看啊!”




喻文州把衣服递给黄少天,叮嘱道,“快点穿吧,别着凉了。”




“知道了知道了。你走吧!”黄少天和喻文州就隔着一扇门,黄少天脸都不好意思得红了。




送完衣服喻文州回到了电脑前,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清了清嗓子,“继续吧。”














评论(39)

热度(8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