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今晚吃鸡吗》【6】

#弯喻×直黄
#🐟的直球告白❤️
#网友见面倒计时❤️

第一章

//


这是黄少天历史上时间最短的一次直播,喻文州的一系列打赏之后黄少天完全乱了节奏,疙疙瘩瘩地水了一个小时,实在撑不住了就结束了。


结束直播后黄少天马上打开微信找喻文州,“你你你你你你给我出来!”


“生气了?”喻文州秒回。



“也不是,就是……”黄少天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说,心里一团乱麻,像被塞了乱糟糟的一堆毛线球。



虽然以前也有人yy黄少天和别的男的,或者说因为黄少天太浪每次直播都有人刷。可是这一次黄少天明显觉得不太对头啊。


“我的错。”黄少天沉默之际喻文州发来了回复,“玩笑开过了。”


喻文州拿着手机坐在床边,整个房间只靠着手机屏幕发出的微光撑起一片黑暗。黄少天久久没有回复,喻文州就看着屏幕逐渐变暗。最后整个人被黑暗吞没。


明知道会碰壁还是撞了上去,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笨了?喻文州无力地倒到床上,闭上眼睛。脑海里浮现出他初遇黄少天时的场景。


那么多人,偏偏看上那一个。


甚至念念不忘得想了好几年,听说他当了主播后几乎每一期都没拉下,还去练了那个游戏,有意无意地去堵他。


没想到成功了,天意让他们分在同一个队伍。天晓得那时喻文州有多开心。但是他不记得了。喻文州想到忍不住嘲笑自己一下。


今天看到黄少天直播喻文州本想安静地看完全程。但看着弹幕里刷起张小花和黄少天着实不是滋味。什么官配什么正宫,喻文州承认他沉不住气了。



于是一个没忍住就出了送了波礼物抢回自己的地位。现在回想起来,幼稚至极,可笑至极。


喻文州睁开眼睛,出神地望着天花板,一片黑其实什么都看不见。


喻文州叹了口气,准备起来把手机插上充电线然后去睡觉,刚接触到手机屏幕一亮。黄少天发来了信息。


喻文州手一顿,马上解锁打开微信。


“我没有生气,就是想问问你,你是gay吗?”黄少天发来这么一条。


喻文州:“怎么,歧视同性恋?”


“当然不是!你觉得我是这种人吗,我歧视的话还会放任粉丝刷那种弹幕?”黄少天坚定地否认,“有爱就好了,平等对待。”



“如果我是,你会远离我吗?”喻文州看着回复稍微松了口气。


“不会啊!我不歧视!我还想和你在吃几次鸡呢,我们超默契的啊!你是gay和我们做朋友又不冲突,我虽然是直男,但你又不喜欢我。”



喻文州不自觉得神色黯淡了些,停顿着思考了一下,吐出口气打字道,“如果我是喜欢你呢?你觉得很恶心吗?”


这句话发出去后喻文州感觉身上一轻,藏了这么久的事总算说出来了。喻文州感觉自己心跳加速,不停地刷新微信,等待对方的回复。



“你喜欢我????”黄少天差一点点就一个手滑把手机掉到了地上,还好他反应快握住了。心脏简直要跳到喉咙口了。



“不喜欢你我就不会说那种轻浮的话。我不耍流氓也不性骚扰。”喻文州吐了口气,“只是喜欢你而已。”



黄少天的脑子瞬间当机。信息量有点大,他的大脑容量一次性接受不了。


喻文州说喜欢他。被一个男人表白了……他昨天才认识喻文州,今天就上高速,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黄少天从脸直接红到耳根,连打字的指尖都发烫。


但是,说实话,好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以接受,甚至一点都不排斥。


“我不会弯了吧……”黄少天狂揉脑袋。


//


喻文州表白之后黄少天浑浑噩噩的不知道该怎么说,索性倒头呼呼大睡了一觉。睡前黄少天还不死心地觉得这一切都是梦,睡醒了就恢复正常了。


然而第二天醒来,喻文州的表白短信还在。


人生第一次被表白,却是被男人。


黄少天端坐在床上重启大脑,怎么办,还是觉得在梦里。黄少天又掐了自己一把,痛的,不是梦。


黄少天逃避了一会儿,鼓起勇气拿起手机。还好,喻文州没有再给他发消息,没有催他要回复。那就再逃避一会儿吧!


黄少天翻了翻未读消息,翻到一条高中宿舍舍长给他发的消息。说明天有同学会,而且不是一个班而是一整届人一起庆祝。所有任课老师能来的都回来。


黄少天高中可是全校出了名的皮,偏偏学习成绩还不差,明明上课不怎么听却无师自通,老师对他真的是又爱又恨。



高二的时候他还被教导主任罚打扫楼层的厕所一个月,保洁阿姨因此省力不少,天天夸他勤劳。回忆起来都是泪。而且同学会总是物是人非,圈子不同聊不到一块,所以说相见不如怀念。



“你现在可是知名主播!明天收拾收拾打那些不看好你的老师一巴掌!”舍长这么说。


黄少天挠挠头,虽说他现在赚钱不少,但上了年纪的人大多古板得要死,大概不会了解。现在他那群亲戚还会背地里说他不务正业呢。



不务正业又怎么样,还不是比你们儿子赚得多。黄少天就会在心里这么怼回去。


“好吧。我去。”黄少天回复道。有点事做也好,这么一出之后反正也没有心情做直播了。


//


次日傍晚黄少天站在衣柜前挑衣服,试来试去怎么都不满意。只有到要出门的时候黄少天才会意识到自己没一件正式的衣服。



满柜子的宅T,印着各种日语和卡通图案,简直中二爆表。但他也没有选择了,挑了一件相比较而言正常的穿在了身上。


同学聚会订在了市区最贵的那家酒店,承包了一楼最大的包间,比别人家办婚礼还隆重。据说费用是某个年轻有为的学生出的。


酒店门口站着两排礼仪小姐,黄少天穿着件卡通套头卫衣混在穿着正式的人群中走了进去。


黄少天来得早,包厢里的位置空了一大半,他随便找了个角落坐下等开饭。


全年级一起的学生聚会,一部分人黄少天并不认得,就算是认识的得也不太记得了,凡事有人朝他微笑他也回敬一个微笑,其实根本不知道对方是谁。


黄少天肚子饿得咕咕叫,然而人还没来齐。某些自诩成功人士的人总会故意迟到来凸显他的日理万机。


黄少天坐在角落里玩着手机,突然有人从侧边拍了他一下。黄少天抬头,看见个长发披肩的美女。


“黄少天,好久不见哦。”美女笑着在旁边坐下,见黄少天呆愣的样子捂嘴笑了笑,“不认识了?我是苏沐橙啊。”


“哦哦哦!苏妹子啊!”黄少天一拍大腿,这么提全想了起来,苏沐橙可是班里的班花,成绩好性格好,“你卷了个发我差点没认出来,更漂亮了啊。”



“听说你现在当了游戏主播。”苏沐橙眨眨眼,银色耳坠一晃一晃,“恭喜你实现自己的梦想了,边玩边工作。


“哈哈哈哈哈,过奖了过奖了。”黄少天挠挠头。



“对了,昨天我看了你的直播。”苏沐橙话锋一转,压低声音道,“那个索克萨尔,你们是一对吗?”




评论(27)

热度(9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