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今晚吃鸡吗》【4】

#弯喻×直黄

第一章


//



吃鸡最近更新了新模式,多了个昼夜模式,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出现黑夜,还有星空。浪漫的同时也更加难玩了。如果捡不到夜视仪根本就是伸手不见五指。



这个模式是随机的。匹配到的概率不大。



然而这一次黄少天和喻文州匹配到了。




黄少天顿时兴奋了,“我还是第一次玩黑夜模式,一直匹配不到,今天和你玩马上就匹配到了。你一定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命中注定。”喻文州这句附和的话不知为何听上去十分坚定。



【命中注定可还行】
【黑夜模式真的超级难完的】
【我好想尝试黑夜模式哦从来没有匹配到过】
【弹幕突然回归正常了】
【上次和男朋友一起玩去海边看星空超浪漫的】
【前面的这是个竞技游戏!】




黄少天和喻文州落地点选择了医院,位置临海。刚才瞄了眼弹幕黄少天就在心里打算盘,他也想去看看星空,“我们搜一波装备,搜完我们去海边看星空吧?”



“好。”喻文州点头,“我也想去看呢。”




【啧啧啧啧】
【两个大男人看什么星空!】
【当你和别人拼的你死我活的时候你的敌人正在手拉手看星空】



黄少天和喻文州装备捡得差不多了,然而只捡到一个夜视仪。两个人互相谦让谁都不肯拿。




黄少天:“你拿着别废话,我从来不需要这种东西!”




喻文州:“拿着,乖。”




黄少天:“你哄小孩子呢?给我了你怎么办?根本看不清远一点的敌人。”




喻文州:“你有不就好了,你当我的眼睛。不是说要保护我吗?”




【情话满分】
【我要让我男朋友过来学学】
【请问索克小哥哥你为什么这么苏?】
【莫名像闹饥荒,都想把最后一口饭让给对方】
【前面的我笑出了声音】
【破坏气氛地叉出去】




最终黄少天收下了夜视仪,“那你要好好躲在我身后。我一个人走到最后没意思的。”




“好的,天天。”喻文州笑着跟在他背后,时不时转身监视后方有没有敌人。




“你叫我天天?不行不行太羞耻了,只有小时候我妈才这么叫我!”黄少天连连摇头,“要么叫天哥,要么叫亲爱的,二选一!”




“我比你大怎么能叫你天哥。”喻文州想了想,轻声道,“囡囡?”




“囡囡是什么?”黄少天听不懂,“弹幕有人科普一下?囡囡是个什么鬼,为什么听上去谜之肉麻呢?”




【喔喔喔喔喔!索克小哥哥你说得再小声我都听得见!】
【囡囡就类似于宝贝,更加亲昵,有些南方地区专指小孩子,有疼爱的意思】
【囡囡太宠了叭我妈都没这么叫过我】
【小哥哥太会撩了】
【我、原、地、爆、炸】




“哇——你……你还是叫我天天吧。”黄少天被肉麻得一个咯噔,“你再叫我囡囡我就叫你小宝贝!看我们谁能肉麻过谁!”




【小哥哥还等什么,再叫一声你就是天哥的宝贝了呀!】
【骚啊,继续骚啊,别停!】
【今晚我们都是单身狗】
【我仿佛在看耽美电视剧】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囡囡。”喻文州忍笑,又叫了一声,比刚才大声了一点。




“你个不听话的小宝贝!小东西还挺调皮啊?”黄少天把键盘按得啪啪响。




【天哥!键盘要残废了】
【键盘做错了什么哈哈哈哈哈】
【放过键盘吧】




就在黄少天喻文州互叫“宝贝”“囡囡”的时候,不远处一阵枪响,细细碎碎的脚步声响起。




“靠!有人!”黄少天以一个专业主播的素养马上收起笑容,扛起了他的意大利炮警惕四周,“你快到我身后来!”




【终于有人替天行道来教训这队狗男男了】
【苍天有眼啊!】
【叫你们浪,引来FFF团了吧】
【FFF团不烧真爱!】




黄少天的动态视力很好,远处蚂蚁一样的人都看得清,更何况还装备着四倍放大镜,锁定目标位置简直轻而易举,“那个狗贼在西边第一棵树后面!”




技术方面黄少天可以说是没有什么短板,他甚至可以光听声音辨别出对方用的是什么枪。





“现在是天哥的show time!”黄少天扔了燃烧瓶到他附近,成功把他炸了出来,同一时间举起手里的AKM扫射。




对方根本没有反抗之力,直接淘汰出局。




【666666,天哥连四倍镜都没有就开直接打!】
【而且弹无虚发】
【前面文化人】
【今天也是天哥的技术粉】
【天哥太帅了】
【AKM超级抖啊!天哥牛逼!】



黄少天潇洒地把枪一收,嘴角上扬,“亲爱的我厉害不?



“天天最厉害。”喻文州语气里满是笑意。




“那必须!”黄少天跑过去把刚才打死的人的包舔得一干二净,然后再跑回去分给喻文州,“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游戏已经到了决赛圈,活动范围越来越小,终于到了正面肛的时候。两人一路突破,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地收了十几个人头。



喻文州负责架枪盯住远方敌人,黄少天放心得把后背交给他只管向前猛攻,默契得飞起。



【我真的不相信他们才认识】
【心有灵犀啊我的天】



一阵厮杀后场上只剩三个人。喻文州黄少天和一个敌人。




黄少天和喻文州蹲在了一块大石头后面伺机而动,突然背后一声枪响,喻文州飞快地挡到黄少天身后,一下被打掉一半的血。




“靠!”黄少天反应极快,迅速抄家伙,瞄准对方头部一枪爆头,“妈的敢打我的小心肝!!还真是有勇气和我互狙!”




屏幕上弹出“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赢了赢了!天哥牛逼!】
【天哥护夫狂魔】
【谁让他打了天哥的小心肝】
【天哥怒气值满格!】
【天哥明明是护妻狂魔!我站天哥攻!】
【天哥肯定是受啊!】
【小心肝可还行】
【小心肝66666我粉了】
【不要再给我塞糖了!吃不下了!】



黄少天看了眼弹幕,无奈地笑笑,算了直男的世界她们不懂。今天的直播完美地收官。



//



黄少天关掉电脑,手机就一响,收到了条微信。




是喻文州,发过来一张自拍。




照片上的男人眉清目秀,皮肤瓷白,眼睛给人一种温柔深沉的感觉,他的瞳色比一般人要深一些,像黑曜石一般。





黄少天再一次感觉内心有一丝悸动。










注释
①AKM:游戏里的一把枪,后座力很大,很抖,杀伤力挺强的,像我这种实力AKM只能用来近照,远的根本打不准

评论(26)

热度(9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