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今晚吃鸡吗》【3】

#弯喻×直黄❤️
#骚话超多游戏主播黄❤️
#【】里为弹幕

第一章

//


黄少天和索克萨尔的第一局吃鸡以十分滑稽的死法画上了句号。



不过黄少天怎么可能会这么轻易就放弃,“我们再来一把吧?我一定要带你吃鸡,不然弹幕里老质疑我的实力。你方便吧?”



“方便。”索克萨尔马上说。



【你情我愿啊】
【难舍难分啊】
【双剑合璧啊】
【恋恋不忘啊】
【弹幕都是人才啊】
【前面的你破坏了队形】


“你声音这么好听应该长得也很好看吧?”黄少天趁着热身时间继续调戏索克萨尔。



“想看?”



“想,当然想,想一亲芳泽。”黄少天想起微博上渣男问女孩子要照片的嘴角,忍不住模仿一下,“发张自拍呗,素颜的。”说完自己没绷住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不行了,这笑声太魔性了哈哈哈哈哈哈】
【天哥不要私吞好不好?发出来大家一起看看!】
【天哥我也要看嫂子的自拍!】
【前面的怎么嫂子都喊上了???】
【天哥一看就是受啊!】
【赌一包秋葵,天天宝是受好吧!】
【天天宝?这么肉麻的吗?】



“微信发给你?”索克萨尔语气里带着笑意。



【小哥哥还没放弃要天哥的微信哈哈哈哈哈!】
【天哥你就从了他吧!】
【小哥哥真执着!】



“你还真要啊?”黄少天真以为是开玩笑,以为是索克萨尔和他互怼骚话。



“你不想看?不想知道我的名字?”



【天哥怂了!】
【天哥有本事加啊!怕什么?!】
【是男人就上啊!】



明明知道是粉丝的激将法,黄少天还是上勾了,“加就加!我关麦了,你告诉我号码!”



【你们悠着点,可别又错过跳伞!】
【他们正背着我们进行py交易】
【我感觉自己见证了什么】



黄少天马上通过了好友验证,和索克萨尔互相加了微信。对方发来三个字“喻文州”。



黄少天明白了这是他的名字,是有那么一点点耳熟,姓喻的人不多,总觉得好像在哪里听过?埋没在了记忆深处。



喻文州又打了个表情,“(^_^) 。”


黄少天回复:“卖萌可耻!”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回复不禁勾起嘴角,回复他,“快回游戏吧。”



黄少天一抬头才发现游戏已经开始了。弹幕一波又一波都在提醒他。



【快回来快回来!开始了!】
【去了那么久,背着我们干嘛呢?】



“跳哪里?”喻文州问,俨然黄少天说什么就是什么,听从一切指示的样子。



“洋房吧。我们快一点降落,捡完装备就跑。”黄少天很快做出了判断。



“好。”喻文州点头,完全没有异议。


“亲爱的真听话。”黄少天满意的一笑。



【这么宠的吗?】
【我死了!我男朋友能不能学着点!】
【我也想和小哥哥一起玩】
【别想了,小哥哥不喜欢女孩子】



两人稳稳地降落在洋房。黄少天手速快,飞快冲进房区,没多久就想像鬼子进村了一样把装备洗劫一空。



然后没有一把好抢。黄少天拿到最好的一把枪是霰弹枪,杀伤力还算可观,然而是单发抢,打一下就要停下再加个子弹。



万一遇到正面肛的敌人有些麻烦。



而且头盔黄少天扫荡了一圈,只捡到了一个一级头(①),绿油油的远看跟绿帽子一样。



“今天我可能不适合吃鸡。”黄少天叹了口气,“亲爱的你那边怎么样?”



【亲爱的叫得也太顺口了吧!】
【脱口而出的亲爱的,我的妈呀!】
【不知道的以为是新婚小夫妻在携手打双排】
【天哥你这运气绝了】



“我有把M416(②),和你换,过来我这边。”喻文州回答道。



“你确定?我可只有霰弹枪可以跟你换。”黄少天眯起眼睛,“你这么爱我啊?”



“你的我的有什么区别吗?”喻文州笑了一下,“快来拿吧,我就在你隔壁那栋楼的一楼。”



“好嘞~亲爱的我来了。”



【如果这都不算爱!】
【神他妈你的就是我的,你们背着我不会是去领证的吧???】
【一家人客气什么,天哥收下吧,哪天人都是他的!】
【弹幕里还是圈地自萌吧……刷太过了】
【前面第一次看天哥直播?没必要这么认真吧?难道看不出大家都是在开玩笑而已?天哥不是经常撩队友吗?】



黄少天玩得正在兴头上,没时间看弹幕,飞快地跑到喻文州旁边和他换了抢。



“你怎么只有一个一级头?”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顶这个绿油油的头盔没忍住笑了笑,“我的二级头也和你换吧?”



“这么好的吗?”黄少天反而不好意思了,“别别别,你拿着吧你拿着吧。我够用了。”



“拿着。”喻文州只说了两个字,语气不容拒绝,说着已经把自己的二级头脱了下来。



黄少天努努嘴,屈服于淫威,只能收下他的二级头,“你凶我。”



【呜呜呜呜呜这个“拿着”太攻了叭】
【小哥哥好攻哦!又攻又苏!】
【我就说天哥只能是受吧!!!】
【天哥你知不知道自己受爆了?】



“给你两个急救包。”喻文州给完黄少天抢和头盔又给起别的东西来了,“我有很多,你拿着吧。”



“你什么意思?你是觉得我太弱了,怕我拖你后腿吗?”黄少天嘴上说着不要,手上没停下,马上把喻文州给他的两个收了起来。没办法他太倒霉,自己一个都没捡到。



“不是你弱。是我要保护你。”喻文州很自然地说,又扔了两瓶止痛药在地上,“拿着。”



“你是想把我养成肥猪吗?”黄少天抗议,他从来都是以技术高超著称的,还是第一次有人说要保护他。


但忍不住想要嘴角上扬是怎么回事?黄少天不知道此刻自己笑得有多灿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宠了吧!】
【从来没有匹配过这种队友!中国好队友啊!】
【醒醒!这才不是什么队友爱,这是——】
【爱情!】
【爱情!】
【爱情!】



黄少天看了眼弹幕,已经密集到可以让有密集恐惧人的人想起了整齐划一地刷着两个字——“爱情”。还都是用的粉丝字体,整个屏幕远看就像在冒粉红色的泡泡一样。


黄少天这个钢铁直男不解风情得想这难道不是很正常吗,他有好东西也会和队友分啊,大惊小怪的。



现在的小姑娘不行啊,居然看不出喻文州就是想和自己一较高下,比比谁更浪。



黄少天无奈地摇摇头,他可是直男中的战斗机,走自己的路让她们说去吧。反正她们说得再多自己的性取向也不会改变。



“有人。在南边。应该有两个是一对人。”喻文州的声音把黄少天从思考中拉了出来。



“在哪在哪?”黄少天马上扛起抢打开瞄准镜,蓄势待发。


然而根本轮不到他出手,只听连续几声枪响,喻文州已经把那两人全部淘汰了。



“过来舔包(③)。”喻文州收起抢,站在那里却没有先捡淘汰者的装备,而是等黄少天过来先挑。



【小哥哥男友力爆表啊!】
【什么时候老天可以赐给我一个让我能够躺赢的队友】
【妈呀太帅了吧小哥哥,还是秒杀,我的天啊!】
【天宝你就从了他吧】
【我很满意这桩婚事】



这局吃鸡在黄少天和喻文州的正常发挥下不出意料的稳稳的得了第一。



但要求十分高的黄少天觉得不行,刚才那一句根本没有体现出自己的技术,平时自己可以拿十个人头,这下全被喻文州收了。


“亲爱的你要下线了吗?”黄少天问喻文州。



“还想要?”



【想要♂不好意思我黄了】
【天哥这个欲求不满的男人】
【yoooooooooooo】
【不好意思我想歪了我去站墙角】
【索克小哥哥这个低音炮……我死了】



“再陪我玩一局嘛!这次你负责躺,我带你飞!刚才我根本没有发挥实力好不好?”黄少天说着就先斩后奏开了一局,根本没有放喻文州走的意思。



“好,换你保护我。”喻文州笑了笑,坐直身体。






注释
①一级头:一级防弹头盔简称。防弹头盔分一级,二级,三级,等级越高防御越强。

②M416:游戏里的一把步枪,是我觉得最好用的步枪,很好上手。

③舔包:所有人死后都会变成一个盒子,盒子里面就是捡到的所有装备。打死人后就可以从他的盒子里捡装备。这种行为就叫舔包。




写完才发现这章格外短是怎么回事!

评论(38)

热度(9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