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今晚吃鸡吗》【2】

#弯喻×直黄❤️
#喻暗恋❤️
#游戏主播黄❤️
#【】里为弹幕

第一章

//


黄少天感觉自己骚话王的地位收到了威胁,这个索克萨尔第一次让他觉得在王座上坐不稳了。既然对方挑衅到这个地步,那当然是要主动出击了。



“你刚才说经常看我直播?”黄少天选手发起了新的一波的攻势,“你不会是知道我要直播特地来堵我的吧?天天看我直播,小心日久生情,情难自禁……”



【天哥这一波厉害了】
【日♂久生情】
【小哥哥会不会被吓跑啊!别呀!我还没听够呢!】
【几天不见天哥又骚了】
【小哥哥沉默了!!!】
【天哥你做个人吧】



黄少天耳机里只剩下游戏中的音效,索克萨尔迟迟没有回应。他在心里已经为自己扬起了胜利的旗帜,以为自己马上就要大获全胜扳回一局了。



半晌,索克萨尔开口了,“是想过堵你,都失败了,今天无心插柳柳成荫,正好匹配到你。你的直播只要赶得上,我都会看,谁让我对你这么感兴趣。”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对话】
【yoooooooooo,我粉了】
【小哥哥你!你干得漂亮啊!】
【卧槽,小哥哥的语气听上去超级认真的!】
【那个,我是走错片场了吗】
【还有人记得这是个竞技游戏吗!吗!】



黄少天被这一通话打了个措手不及,感觉耳朵稍微有点烫烫的。肯定是因为戴着耳机太热了,绝对不是因为害羞耳根红了。



黄少天舔了舔嘴唇,露出了棋逢对手的笑容,“兄弟骚话说的可以啊。”



“承让了。”索克萨尔笑了笑,“我们去哪里?”



“我们去G港吧,”黄少天看了眼地图,降落点是游戏的关键,“那里比较肥,好装备多。不过估计去的人也多,放心有我在不会让你落地成盒的。”



“嗯。听你的。”


【天哥是忘了上一句怎么赢的吗哈哈哈哈】
【这个听你的莫名宠溺啊喂!】
【我和我男朋友玩这游戏,他从来不听我的!】



“乖宝宝。”黄少天怎么可能停止说骚话,是男人就不能认输,“哥哥保护你。”



索克萨尔呵呵一笑。



弹幕里瞬间又炸开了锅。



“啧!”黄少天瞄了眼他正在疯狂爬墙索克萨尔的粉丝,“我越听越觉得你的声音跟耳熟!你告诉你的名字让我想想?”



“要不,微信上和你说吧。光说你也不知道怎么写对吧?”索克萨尔说。



【小哥哥是在拐着弯要天哥微信吗——】
【卧槽,前边那个我觉得你说得很有道理!】
【我靠!你们点醒了我!】



黄少天本来每想那么多,看了满屏的弹幕嘿嘿一笑,“哇噢,想要就直说嘛,又不是不给你。”



“那我要你,给吗?”索克萨尔几乎是在一瞬间接了话



【猝不及防】
【猝不及防+1】
【我激动了!你们别停下啊!继续啊!】
【直播间突然爆满!】
【看闺蜜在我旁边傻笑我好奇也点了进来,出不去了!】
【就我一个男的还在看吗???】
【恭喜天哥直播间人数创历史新高。】



黄少天稍微愣了愣,“给你你养我吗?”



索克萨尔咳了声,“开玩笑的。”



“别开玩笑啊。”黄少天缓过来了,好歹也是说骚话说了这么久的男人,怎么可能这点功底都没有?



黄少天狠狠地怼回去,“我裤子都脱了你怎么又不要了呢?男人要对说出去的话负责!”



【666666666666】
【负责负责负责负责!】
【大家且看且珍惜,说不定明天这个直播间就不复存在了】
【天哥你做个人吧,扫黄的要来了!】
【+❤️我❤️看❤️双❤️人❤️刺❤️激❤️小❤️视❤️频】
【这个直播间已经被卖片的盯上了!】



这次轮到索克萨尔沉默。



黄少天心说这下自食其果了吧?得意洋洋耀武扬威地说道,“哎你怎么不说话了?”



“……”索克萨尔无奈地笑笑,“刚才忙着讲话,你有没有发现我们错过了跳伞。”



“嗯?我靠!”黄少天猛得一拍大腿,飞机都已经快要飞出地图了,只剩下他和索克萨尔还在飞机上。



【我刚才就想说来着,弹幕太密集没人看到我……】
【看到了吗,这就是说骚话的下场】
【哈哈哈直播事故】
【震惊!知名主播居然因聊骚误机!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黄少天和索克萨尔也顾不得会掉到什么地方了,马上跳伞。最后他们落到了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周边只有几棵树。



“亲爱的都怪你太迷人,我都忘记看地图了。”黄少天哪怕到了这步境地也不忘说句骚话。



【还说骚话呢!】
【新来的想问一句主播是弯的吗】
【是的】
【是的】
【是的】



“才不是!乱讲!”黄少天边跑边看弹幕。



“我们得找辆车。”索克萨尔冷静地分析道,“现在离我们最近的是靶场,不过应该有人去了,我们到那里他们差不多也该走了,我们可以去捡点漏。”



“都听你的亲爱的。”黄少天跑得蹦蹦跳跳,“偶尔体验一下逆境也不错,看我带你逆风翻盘!”



“但愿如此吧。”索克萨尔一笑。



然后两人在周围找了一大圈,一辆车都没看到。



“天要我亡啊!连摩托车都没有!生活终于要对我这个大帅哥下手了吗?”黄少天差点吐血,“只能祈祷一下安全圈离我们近一点了。”



安全圈是游戏自带的,会定时刷新更改位置。安全圈内顾名思义就是安全的,而外面会放毒,玩家会掉血,所以要不停往安全圈里跑。安全圈的存在就是为了让玩家集中在一起,不然这么大一张地图玩家之间都碰不到一起得玩到什么时候。


“那你要失望了。”索克萨尔说。


黄少天闻言打开地图,安全圈落在了地图的最下面,而黄少天在最上面。活生生的天谴圈(①)。



更惨的是两个人别说回血的急救包了连个屁都没有。



“我直播这么久了,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赢是不可能赢了……”黄少天悲极生乐,“也算是一种游戏体验吧。走吧亲爱的,我们一起随风奔跑。”



无论怎么选择都是死路一条。去捡装备吧,毒来了跑不过。直接往安全圈跑吧,跑不跑得到是个问题,路上遇到其他人就凉凉了。



“那就让我们尽情享受这个游戏吧。”黄少天选择义无反顾地往前冲,虽然已经可以看到结局但坐以待毙不是他的风格,“牵我的手跟我一起浪迹天涯吧,索索。”



“你还是叫我亲爱的吧。”索克萨尔笑笑,“你到我身后来。”


“干嘛?”



“你跑我后面,要是遇到人我可以给你挡两枪。说不定你可以活着进安全圈。”索克萨尔说着已经跑到了黄少天前面。一副要做人肉三级甲(②)的样子。



“对我这么好的吗?”黄少天有些不好意思了,“无以回报啊。”


“以身相许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爆炸】
【甜掉牙了两位!】
【为什么来看游戏直播都能被塞一嘴狗粮???】
【这是什么耽美小说的剧情啊啊啊啊】
【我先磕为敬!】



最后的最后两人双双被毒死在圈外,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忍的,两人半条腿都没迈进安全圈。



【夫妻双双把家还】
【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
【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一起死是最高境界的HE】



“弹幕都是什么呀,我是直男,我们是好队友,钢铁兄弟情了解一下。算了,说了你们也不懂的。”黄少天笑着摆摆手,“你们别去打扰人家小哥哥就行~”



黄少天也不是很在意,反正被刷习惯了,现在的女孩子都这样。大家当个笑话乐一乐就行。



黄少天不知道的是这是他最后笔直的几天了。












注释
①天谴圈:安全圈离自己很远的情况下,这个圈就称为天谴圈。吐槽自己遭天谴了。

②三级甲:游戏里类似于防弹背心的保护装备。分一级甲,二级甲,三级甲。等级越高防御越强。

评论(28)

热度(1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