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今晚吃鸡吗》【1】

#弯喻×直黄❤️
#普通老板喻×游戏主播黄❤️
#甜甜甜❤️

//

黄少天是个知名游戏主播,ID夜雨声烦,以技术好骚话多闻名,粉丝亲切地叫他天哥。擅长多个游戏,特别是吃鸡,直播大部分都是吃鸡。当然,偶尔也会应粉丝要求玩一玩奇迹暖暖。


曾几何时黄少天也是个正经的游戏主播。那时的粉丝都是他的技术粉,当时的弹幕是这样的:“66666666”,“枪法好准!”,“天哥玩98k一枪一个小朋友”。


可好景不长,跑着跑着就偏了。



刚开始做直播的黄少天还没有完全放开,努力地控制住自己不说垃圾话。可打游戏不说几句骚话还有什么意思?干直播这一行的总不能闷头打游戏什么都不说吧,总要互动一下的。



而且黄少天发现自己骚话越多粉丝越沸腾,于是他干脆就解开了束缚。



黄少天是个钢铁直男,大学时代在宿舍和舍友打游戏的时候互相叫对方宝贝比谁脸皮厚。黄少天觉得没什么毛病,都是男人嘛,一起上厕所比大小的事都干过,说几句骚话算什么?



所以黄少天说起骚话来不分男女。但对女生他是绅士的,不敢太浪。对男生黄少天反而就没有禁忌了,经常骚得让他们不知道该怎么接话,觉得自己天下无敌。




然而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生物叫腐女,看到两男生勾肩搭背就能兴奋很久。黄少天这么来一出她们简直可以把直播间掀翻。黄少天见观众们看得开心自己也开心,骚话说得更顺口了。


然后黄少天获得了全网第一gay主播的称号。他解释道,“我真的是直的!直男打游戏都这样的!相信我!”



粉丝们:“我们假装相信他是直的好吧?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



久而久之黄少天也懒得解释了,自暴自弃。而且他也从中感受到了快感,特别是碰上那种脸皮薄的男孩子,把撩到他们害羞得不会接话是黄少天引以为傲的事。



他们越害羞黄少天越有兴致,于是变本加厉。慢慢地黄少天的技术炉火纯青了。



匹配到男队友黄少天上去就说,“嗨,小哥,你有女朋友吗?”



队友说,“没有,这年头找对象不容易。”



黄少天同情地说,“没事,这不是还有男人嘛。天涯何处无芳草,眼前就有一个优质男,可以带你吃鸡带你飞~”



弹幕就开始刷
【天哥又开始骚了哈哈哈哈哈】
【日常掰弯队友达成√】
【你有本事骚有本事打完这局别跑啊!】
【天哥这么骚下去迟早被别人掰弯】



被掰弯?不存在的。黄少天瞄到这条弹幕嘴角上扬,他的梦想可是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在笔直的大马路上奔跑才不会弯。



直到有一天黄少天遇到了一个ID叫索克萨尔的人。虽然他不想承认,可那一刻他心里确实有一丝悸动。



那天黄少天像往常一样直播吃鸡,玩的是四排,就是四人一队。三个队友都是男的,谁都不先说话,比较腼腆。



黄少天主动挑起话题,熟练得一个一个问他们今年几岁啦,家住那里,以此来缓解气氛。



黄少天很成功,其中两个队友都和他聊起来了,唯独那个叫索克萨尔地只是礼貌地笑了声。但是,笑得还真是好听啊……



【四号那个叫索克萨尔的小哥哥声音好苏啊!】
【求四号说句话啊!】
【四号你再笑下去我要流鼻血了!】
【笑得太犯规了啊我日】
【声音有点性感啊……我可以玩一年】



“唉唉唉,你们是来看我直播的还是来看四号直播的?”黄少天第一次感觉被抢了风头。



游戏中索克萨尔还是一如既往的话不多,说得都是和游戏有关的事,比如哪个方位有人啊,比如捡到什么东西问其他人要不要。



仅仅几句话,弹幕就兴奋得不得了。黄少天持续被抢风头有点不爽,但不可否认得是索克萨尔技术很好,可以和黄少天五五开,十分冷静,抢打得很准。



打到决赛圈,战况十分焦灼,黄少天队里只剩他和索克萨尔,敌人也还剩两个。



黄少天蹲着和对面一个人互刚,不料对面另一个人不知道蹲哪儿给黄少天来了一枪。黄少天被打趴下,血量开始慢慢往下掉,对面的人却迟迟不再打一枪解决黄少天。



很常见的战术,他们想钓鱼。把一个人打趴下但不打死,为的是等他的队友来救他,到那时候一网打尽。



“别救我了!”黄少天一眼看穿对面的计策,朝索克萨尔说道。



索克萨尔没回应,一秒钟后黄少天听到一声枪响,系统显示“索克萨尔用98k淘汰了×××”。索克萨尔击败了刚才打黄少天的那个人。



“牛批啊兄弟!还剩最后一个!干他!”黄少天兴奋了!



然而索克萨尔没有再开枪,而是朝黄少天扔了个烟雾弹,烟雾很快升腾了起来,遮住了黄少天。这是救人的常用手段,这样一来对面的人无法确认他们的位置,即使开枪打也很难打中。



索克萨尔也跑进烟雾,跑到黄少天旁边,开始救援。



救援时间有十秒钟,不被打断才算成功。对面的人急了,对着一团烟雾乱打一通,一阵扫射。



场面可以说是十分紧张了。连弹幕都少了很多,大家都屏气凝神。


索克萨尔在这时开口了,“别怕。”



黄少天戴的耳机收音很好,这两个字混在枪声里一起传到黄少天耳朵里,甚至连他说话的气音都清清楚楚,有一点点沙哑低沉,又很温柔。黄少天感觉心脏突然用力一缩,不知怎么觉得很有安全感,那种枪林弹雨被人护在怀里的感觉。



声音在脑海里回响了几下,黄少天感觉有一丝……熟悉。但是怎么也想不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耳机党爆炸了!四号小哥哥太苏了叭!】
【男友力爆表啊啊啊啊】
【这是什么偶像剧剧情啊?!】
【跪求这次直播一定要出视频,我要反复听!】
【天哥也被撩到了吧!都愣住了!】
【天哥你也有今天!】



黄少天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被索克萨尔救回来了。他甩了甩头,想把刚才脑海里gay里gay气的想法甩掉。



还不能放松,还有敌人呢。黄少天站起来,刚准备开枪最后一切敌人被索克萨尔一枪爆头。



赢了,吃鸡了!



【66666666】
【吹爆四号小哥哥!】
【第一次看别人带天哥吃鸡!】



黄少天有些没缓过神来,被突然的胜利冲昏头脑,更多的是索克萨尔那句话一直在他脑海里循环。



【哈哈哈哈天哥撩不过了吧?】
【哈哈哈哈哈天哥不行啊】



“谁说不行?”黄少天顿时不服气了,“要不要我邀请他打双排?让你们看看谁更厉害!”



【邀请啊啊啊啊啊】
【前排看戏】
【我的直觉告诉我这是史诗级的一天】



黄少天说到做到,马上邀请了索克萨尔组队,索克萨尔马上就同意了。



“好好看着吧!”黄少天开了一局新的。



游戏开始前有短时间的热身环节,黄少天开始了搭讪,“你游戏玩得很好哎!刚才甩得一手好狙啊。”


“还行吧。”索克萨尔微微一笑。


黄少天:“你几岁啊?”



【又是这个套路哈哈哈哈】
【天哥你还会别的吗?】



“26。”索克萨尔说,又补充道,“单身。”



“你怎么知道我接下来要问什么?”黄少天愣了一下。



“我看过你直播。”索克萨尔顿了顿,“你经常这么问。”



“哦~”黄少天重振旗鼓,清了清嗓子,“我觉得你的声音有点耳熟哎?我们有没有在哪里见过?”



“你好好想想?”



“想不起来啊。”黄少天抓耳挠腮。



“不记得也没关系。你遇到你说明我们有缘份,那就不迟。我们好好认识一下。”索克萨尔沉默了一会儿,轻笑了一下说。




【我靠靠靠靠!什么情况!】
【神他妈好好认♂识一下哈哈哈哈哈】
【我已经脑补出一万字小黄文了】
【哈哈哈哈哈哈天哥傻了吧哈哈哈哈哈】
【小哥哥是来替天行道的吧!】
【棋逢对手啊!】


完了,黄少天有种不好的预感。






注释
1.吃鸡:一个游戏。匹配到的所有玩家一起坐飞机,自己选择落地点,落地后在房子里捡装备(抢,子弹,背包,防弹衣等)淘汰对手。
分单排(一人一队),双排(两人一队),四排(四人一队)。直到只剩一个人或者只剩一队人。

2.98k:游戏中的一把狙击枪,玩得就是把神抢,玩得不好(比如我)还不如不要。

评论(31)

热度(163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