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恰同学少年》[34]



//



黄少天听到吱嘎的开门声心脏漏跳了一拍,一脸懵逼地回头,看见喻文州从厕所隔间出来,这个出场方式一点都不符合他的气质!



“靠!”黄少天啪地捂住脸,耳朵一下子烧红了。他都忘了自己还在厕所,那翻慷慨陈词和告白一样,都被喻文州听见了!


局面一下变得十分尴尬。黄少天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不吭声,如果可以他真想把刚才说过的话吃回去。


喻文州走过去搂住黄少天,低头看一眼他红彤彤的脸蛋浅笑着对Bastien点点头算是打招呼。


打完招呼喻文州拉着黄少天扬长而去,顺便把Bastien请黄少天那一桌菜的单买了,不为别的,黄少天只能他养。


黄少天被喻文州搂在臂弯里,他喝酒喝得太猛晕乎乎的,吹到凉凉的夜风才勉强缓过神来。


黄少天仰头看喻文州,他好像很高兴的样子,嘴角的弧度一直未减,“你怎么在这里?不会是跟踪我吧?”


“巧合,我和客户也在这家酒店。我也很惊讶,刚上完厕所就听到你的声音。”喻文州觉得自己很幸运,他没有听墙角的习惯,这次也真的是老天爷帮他了。


附近逼格比较高的酒店挑来挑去也就那两家,黄少天感叹这个世界真的是无巧不成书。



“我……我刚才是为了拒绝他才故意那么说的!”黄少天觉得有必要挣扎一下,但是实在是百口莫辩,就算他浑身是嘴这次也难解释了。


“嗯。”喻文州点点头,没有在意黄少天的解释。他了解黄少天,如果黄少天是找理由开脱绝对不会说得那么流利,毕竟他是个不会撒谎的人。


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任何一个人知道喻文州在厕所隔间听到黄少天那几句话时有多开心。


黄少天说喜欢他,非常喜欢他。简单的一句话比任何美妙的音乐都动听,反反复复在喻文州脑内播放。他真想把这句话录下来每天听一遍。



黄少天知道这下解释不清了,着急地开口,可话还没说出口就一阵干呕。他实在是喝的多了点,要不是喻文州扶着他早就趴地上了。


黄少天胃里难受说不出话,但是又实在憋屈,只能瞪大眼睛看着喻文州表示抗议。



喻文州索性弯腰揽起黄少天的腿把他横抱在怀里,快步走到停车场,“不能喝还喝这么多,不听话。”



黄少天没有反抗能力,只能自认为很有杀伤力地瞪喻文州,不过在此刻在喻文州他就是只炸毛的猫咪。



“难受吗?”喻文州给黄少天寄好安全带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


“你说呢?”黄少天恶狠狠地说。


“记住了,以后别和陌生男人喝酒。”喻文州捏捏他的鼻子,趁机多欺负他几下,“我会不高兴的。”


“试用的而已!”黄少天不满地嘟囔,心想你可没有半点不高兴的样子,脸上的笑都收不住了,小心长皱纹!


“会转正的。”喻文州又捏捏他的脸颊,一次豆腐吃个够。


//


坚持到家,一开门黄少天便飞奔向洗手间,趴在洗手台上吐得昏天黑地。吐完两眼迷离,分不清东南西北,像把脑子都吐了一样。Bastien大概故意挑的最烈的酒,亏他这么信任他还豪爽的一口闷。


喻文州给黄少天泡好了蜂蜜水,记得不久前还是黄少天给他泡,这就倒过来了。


黄少天吐完抹了抹嘴巴,感觉眼重得很,身上燥热,自己迷迷糊糊地就把外套三下两下地脱了下来,还提着自己衣领扇风,扇了几下觉得不满足,嚷嚷道:“喻文州,开空调!”


被直呼大名的喻文州愣了愣,这才几月份,“会感冒。”


“小气鬼!”黄少天朝他做了个鬼脸,十分用力,白眼差点没翻到天上,“我自己来。”


喻文州知道黄少天醉得神志不清了,他一向酒量不好,但他本人偏偏不承认,一喝就醉,更可怕的是,他还是那种醉了后不安分的。


黄少天说完自己来后喻文州还纳闷他要怎么自己来,只见他开始脱自己里面的蓝衬衫,扣子已经解到胸口,露出勾人的锁骨。


喻文州有点不知所措,他的处境左右为难,作为男人不上不是人,可是黄少天清醒后脸皮薄说不定因为没脸见他而逃走。


喻文州犹豫之际,黄少天潇洒地解开裤链脱掉了他的破洞牛仔裤,还前后踢着腿,“这下凉快了好多……”


黄少天的腿不细不粗刚刚好,因为不见阳光十分白皙,而且笔直,反正是非常诱人了。


喻文州怕他着凉,捡起他扔在地上的外套盖在他腿上,尽量不去看他光裸着的双腿。


黄少天甩开外套,一个不稳往喻文州怀里一倒,顿了顿后像小孩子吃到糖一样满足地砸吧嘴,“你身上凉快。”


喻文州觉得老天爷不是在考验他就是在玩弄他。爱人在怀,温软如玉,他却只能忍耐。


喻文州呼出口气平静了一下,无奈地苦笑,把黄少天抱到床上。可黄少天却是像缠上他了一样说什么都不放他走,还拍拍床上的空位,“一起嘛?”自然得像是在说“去吃饭,一起嘛?”


到了这份上,喻文州再忍下去就是对自己alpha身份的一种亵渎,于是他决定留下来陪黄少天睡觉——单纯意义上的睡觉。


这么做的下场就是,喻文州整夜未眠。黄少天睡相不好,半夜腿架到喻文州身上。喻文州清晰地感觉到他的体温……



近在咫尺,只能看看。喻文州深吸了好几口气,已经保持不了微笑了。


评论(27)

热度(5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