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今晚吃鸡吗》【番外】

#可直接阅读 ❤️

#吃鸡主播黄少天和他的朋友

#论坛体

//


1楼    楼主

昨晚和闺蜜吃鸡,玩四排匹配到了一对超级超级甜的小哥哥!!!没错,是一对,他们是一对!哭了😭他们是真爱,带妹吃鸡只是顺便



2楼

前排




3楼

论坛,围观别人的绝美爱情



4楼

现在的男孩子都怎么回事,内部消化了让我们女生怎么办???



5楼

楼主快讲!



6楼  楼主

是这样的,吃鸡最近新出了雪地地图,特别浪漫啊啊啊啊,而且恰逢新年,还有点烟花等等活动,作为一个单身狗没有男朋友陪只好和闺蜜去玩。但是我们两女生又太菜了,于是开了把四排,想匹配两个小哥哥带带我们。

没想到啊,运气超级好,匹配到两个声音都超级好听的小哥哥!声控哭了!因为个人隐私,这里就不透露他们的游戏ID了,就用一号二号来称呼他们吧。

一号小哥哥属于那种很有活力的,从头到尾都在说话,话真的很多很多!完全不会冷场,一点都不尴尬。关键是他贼厉害,甩狙刚枪不再话下!贼6啊贼6!

二号小哥哥相比之下斯文很多,声音是真的苏啊,像配音演员一样,我耳朵都要怀孕了,好温柔好温柔!他还特别照顾我和我闺蜜呜呜呜呜,情商特别高说话很绅士!我跟在他后面舔包舔的血肥。

啊啊啊啊啊楼住现在还在回味,出不来了哇——



7楼

呵呵,我每次玩匹配到的不是小学生就是口音很奇怪的大叔……




8楼

羡慕楼主!!!我怎么遇不到这样的神仙小哥哥,我匹配到的要么不理我要么还要我来救他们???



9楼

我匹配到的男生还抢我的包舔,拜托,人是我打死的啊!




10楼

一个话唠一个苏,楼主的描述让我想起了前段时间出柜的知名吃鸡主播和他的男朋友……



11楼

楼上,我和你想到一块去了。那个主播出柜得好突然,一阵轩然大波啊。




12楼

别带天哥出场了,世界上gay多的是应该不会这么巧。




13楼

哈哈哈哈哈,这里也有夜雨声烦的粉丝啊,天哥经常开小号吃鸡的,说不定就是呢!




14楼

夜雨声烦啊……本来挺喜欢他的,出柜了就脱粉了,受不了……



15楼

+1




16楼

脱粉还要说出来,秀什么存在感,爱情平等,管他性别



17楼

有什么好争的,理解的永远会理解,不理解的让她们走好了。反正我是不会脱粉的,天哥和索克小哥哥的狗粮贼香!




18楼

歪楼了!要讨论某主播和他的男朋友去隔壁帖子!




19楼

尊重一下楼主ok?




20楼

呼唤楼主!继续呀,搬好小板凳了!





21楼   楼主

楼主不怎么看直播,玩这个游戏也没多久,不认识什么主播,都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T_T

不管了,我继续说。

准备的时候一号小哥哥问二号跳哪里,二号说,你去哪里我去哪里我们不分开。

我靠!不就是选个点吗,这台词也太他妈肉麻了吧!!加上二号偶像剧男主角的声音,简直了!我和我闺蜜差点没忍住叫出来!

然后一号就选了军事基地,军事基地啊!我从来没有从那里或者走出来过!一号还邀请我们和他一起跳军事基地,我真的很想和他们在一块,可是我太怂了,说了句不敢。

然后一号说,没事,落地后跟着我别乱跑,绝对带你或者出去。

我顿时少女心爆炸啊啊啊啊,二话不说就答应了,然后我们四个人一起跳了军事基地。

跳伞之前,一号挑衅地跟二号说,要不我们比一比谁拿的人头多?

二号说,好啊赌什么?

一号说,输的人叫赢的人三声哥哥。

二号说,好。

妈的,要不要这么gay里gay气啊啊啊啊!

然后我们跳了伞,军事基地人多得像下饺子,我跟着一号,我闺蜜跟着二号,就躲在他们后面看他们和别人贴脸刚抢。

一号捡了把霰弹枪就跑出去杀了两个人,真的帅啊啊啊啊!

二号那边也是,落地就拿了两个人头,没一会儿军事基地就只剩我们一对活着了,放心地搜了一波,真肥!




22楼

gay实锤了,一般男孩子打赌,输的都是叫爸爸23333,叫哥哥的都是弯的!




23楼

羡慕嫉妒恨啊!每次,每次我匹配到的男生都信誓旦旦地说会保护好我让我跟他一起去军事基地,然后,每次我都落地成盒在那里!!!我恨!



24楼

所以到底谁攻谁受!



25楼

绝对一号攻,看他挑衅二号的样子!



26楼

不不不!我站二号攻,温柔闷骚攻好不好?一般比较跳的都是傲娇受!



27楼

我站温柔攻×阳光受!好磕到爆炸!




28楼   楼主

继续。我们在军事基地搜完了以后毒也快来了,我们就找了辆车跑毒。然后两个小哥哥就开始闲聊了。

一号说他有点渴。

二号马上说,我们换个位置,你来开车,我去楼下拿水,天冷了喝白开水好不好?

这信息量也太大了吧!!!他们正在一起啊啊啊啊啊,二号那句“好不好”也太他妈宠溺了吧,像哄小孩子一样。

然后一号小哥哥回答说,白开水没味道……想喝果汁。

两人一来一回几次,二号就妥协了,说那好吧,我去给你热一热。

我男朋友都没有这么宠过我,哦想起来,我没有男朋友╯▂╰



29楼

二号也太贴心了吧!我男朋友就只知道打游戏打游戏!




30楼

好甜,果然小哥哥是别人的,完美的爱情是别人的,我只剩……什么都不剩T_T



31楼   楼主

二号小哥哥拿了果汁回来,一号喝了几口问二号要不要喝,二号说要。间接接吻啊!!!

一号说,这个果汁没有上次在炸鸡店买的好喝。

二号说,你喜欢那个吗,以后路过我多买点回家。

啊啊啊——狗粮吃的我有点饱,真好,省了一顿饭钱。



32楼  楼主

然后他们从果汁聊到了厨房里的灯。

一号说,我们厨房里的灯坏了。

二号马上说,我明天打电话叫人来修,你别自己去修,千万别碰,我又要担心了。

他们就这么把我和我闺蜜忘了,旁若无人地聊天,没事你们聊,我爱听!

一号又说,我觉得我们房间的窗帘颜色不好看,太淡了,我要上睡懒觉都挡不住阳光,我眼睛都要闪瞎了。

二号说,嗯,晚上一起去家具城看看,刚好我想买两条地毯。

一号:买地毯干嘛?

二号:垫在房间地板上,你玩游戏玩开心了就喜欢席地而坐,天这么冷,会着凉。

一号:哎呀!没这么娇弱的!

二号:嗯……那再通个地暖吧。

一号:靠!随便你吧!

我他妈原地爆炸!你们自己体会吧!同居!同居好不好!




33楼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34楼

我哭了,你们呢?



35楼

好想艾特男朋友进来挨打



36楼

怎么才能不经意让男朋友看到这条帖子呢




37楼

算了,就算我男朋友看到他都不会懂的,生日送我芭比粉口红的直男不会好了……



38楼

楼上的,有口红就不错了,还不满足???我生日我男朋友送了我一个吻!一个吻!



39楼

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啊他们!!!



40楼

一号二号🔒死!!!


41楼

我就说二号是攻嘛!现在信了吧!!!



42楼

越看越觉得像天哥和索克的相处方式……(就是发表一下感想,楼主继续)




43楼   楼主

后来,我们开车撞上另外一个四人队,战争一触即发。我很菜,一下就被对面打倒了,一号小哥哥拿起他的M762解决了打我的人,顺便还带走了一个同伙。打完一号跑到我旁边扶我,还让我不要怕,坏蛋已经死了。

呜呜呜呜呜太帅了!然后二号小哥哥也是稳得一批,绕道石头后面蹲着打死了两个,他们两个人二打四把对面灭队了!超级酷!

一号小哥哥人也是超级好,救了我还给我丢了一个医疗箱和两瓶止痛药。我不好意思地说了句谢谢,然后一号小哥哥还夸我声音好听,和我唠嗑唠了几句,问我是哪里人,还在不在上学之类的闲话。

然后,二号就吃醋了,虽然他不承认,但我觉得就是吃醋了!二号都不怎么说话了!你个东亚醋王!

我赶紧让一号哄二号。

一号说,他就这样的,特别爱吃醋,然后扭头调戏地问二号,你是不是吃醋了呀?

二号呵了一下。

一号:好了,我最喜欢谁你不知道吗。

此话一出,二号马上就被哄好了



44楼

好了,我闻到醋味了



45楼

温柔闷骚腹黑占有欲强都攻!!!我靠,什么神仙搭配!!!



46楼  楼主

最后到了决赛圈,我们四对三,虽然人比对方多么一个,但是地形十分劣势,而且还有我这个拖油瓶……

对面一个不知道躲哪里,特别阴,开枪打了几下二号。一号小哥哥就生气了,跳起来扛着AUG往前冲,一边跑一边喊,“我生气了!”

我想拦他,毕竟对面有三个人,只听砰砰砰一阵枪声,对面倒了一个。二号小哥哥打完药,换了个位置,拿起狙击枪,远程辅助一号,完美地爆了对方一个头。

然后一号小哥哥乘胜追击,干掉了最后一个。然后我们就吃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太他妈爽了!躺赢!虽然一点游戏体验都没有,但是一点都不想结束!我还想吃狗粮!!!

对了,关于一开始那个赌,是一号小哥哥赢了!他拿了八个人头,二号小哥哥六个。

一号小哥哥特别得意地说,叫哥哥!

二号:……改成亲你三下吧?

一号:你耍赖!你变了!

二号:嗯,在你面前我从来不是正人君子。

好了,到这里就结束啦!因为不想打扰他们,没有加好友。现在我陷在他们绝美的爱情里无法自拔!!!



47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甜甜甜!




48楼

卧槽!你们快去看天哥微博!我靠!!!



49楼

怎么了怎么了?有没有人截个图过来?




50楼

@夜雨声烦:昨天开小号和你们索克小哥哥吃鸡,打赌谁抢的人头多,输了的叫哥哥,他输了还出尔反尔!




51楼

卧槽——惊讶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52楼

我靠靠靠靠!这么巧!我离天哥最近的一次!!!




53楼

说他们作秀的打脸不?人家就是那么恩爱




54楼

呜呜呜呜呜神仙cp

评论(30)

热度(9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