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今晚吃鸡吗》【30】

#弯喻追直黄❤️

#心脏🐟上线

#最佳助攻王杰希




//





黄妈在黄少天这呆了五天,第六天一大清早就收拾东西准备走了,她说把黄爸一个人丢下不放心。





临走前黄妈还郑重地嘱咐黄少天,“你要好好对人家女孩知道不?好好给我把握住,我们国家男女比例这么失调,真担心你娶不到老婆!”





黄少天心想您咋还惦记着这事呢,干笑着说好。只盼着哪天他真的把人领回家不会被轰出去。






黄少天想自家妈妈说得对极了,男女比例失调,男多女少,所以他和喻文州在一起岂不是造福人类?造福男性?又少了两个竞争对手。





黄少天送走了黄妈,给喻文州发了个警报解除。






喻文州马上打了个电话过来,打通后也不先说话,轻笑了几下后唤了句“天天”,撩得黄少天找不着北。






黄少天马上反击了声宝贝儿,“我现在的脸皮可被你训练出来了,谁怕谁啊!”





喻文州又是笑笑,宠溺地嗯了几声才进入正题,“少天,我明天开始要出差。”





“啊?这样啊……”黄少天一听到这话,语气里的失望根本藏不住,“唉,本来想多陪陪你的,又没机会了,你去哪出差去几天?”





“上海。”喻文州答道,“快的话一个礼拜,慢得话也不会超过两个礼拜。”






“要这么久啊。”黄少天失落地鼓起腮帮子,他虽然不舍得但也不会多说什么,很正常,喻文州工作忙,又不是谁都和自己一样。






“那你路上小心点。”黄少天说,又警惕地补了句,“还有谁去?”





“王杰希,还有他和我的助理。”





“助理是男的女的?”黄少天追问。





“女的。”喻文州坦白。





“好看吗?”黄少天一副刨根问底的样子






黄少天吃醋的样子对喻文州来说太受用了,他忍不住就想逗几下,装作思考地嗯了一会儿道,“挺好看的。”





“呵呵。”黄少天冷笑,“那你给我小心点。不要动不动就用你含情脉脉的桃花眼看别人!”





“这恐怕不是我能决定的。”喻文州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心生一计。既然他的小宝贝自己送上门来了,为什么不顺水推舟呢?






黄少天立马炸毛了,他这只小豹子可不允许自己的猎物被别人分一杯羹,“靠——你等等,你什么意思啊!喻文州!你怎么回事!”





“那少天就来管着我吧。出差带家属,不过分。”喻文州说,恰到好处的时机,势在必得地扬起嘴角。





“好!我倒要看看我在你旁边你还敢不敢偷瞄别人!”黄少天气鼓鼓地,果然马上答应下来。






“好。我马上给你订机票。”喻文州当机立断,趁黄少天没发现自己算计他前把事情定下来。





“还不快去订!”黄少天没好气地挂了电话。






喻文州达到了目的,乐呵呵地把助理叫进来嘱咐她多订张机票。本来为了工作出差喻文州觉得无趣得很,不过带着黄少天的话……四舍五入可不就是度蜜月了?




//




出差当天,喻文州接了黄少天赶到机场。黄少天见到了那两个女助理,的确都长得不赖,觉得自己来这一趟是对的。





黄少天用胳膊肘怼了怼喻文州,“平时工作看着这两个美女挺赏心悦目的哦~”





喻文州笑着拉住黄少天的手,走到两女助理面前介绍道,“少天,我的……男朋友。”





两位助理看着面前这一对璧人,一副我都懂的表情,笑得合不拢嘴,一致地祝福道,“恭喜喻总。”





黄少天被盯得有点尴尬,低着头拉拉喻文州的衣角,“你就这么草率地承认了?”





“她们在我身边工作这么久了,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喻文州侧过头对黄少天道,“再说,她们本来也知道。”





黄少天刚想问她们怎么知道,助理一号马上解答道,“喻总每天都看你的直播,跟个粉丝头头一样。”




助理二号捂着胸口感叹,“喻总的手机锁屏都是你,我不会认错的!”





然后两位助理说着说着就开始交流起了他们最近看到耽美小说,兴奋地眉飞色舞。





一旁的王杰希作为在场唯一的直男忍不住了,不自然地咳了声。





上了飞机,喻文州知道昨晚黄少天直播睡得晚了,就给他套上眼罩,让他补觉,还不忘握住他的手。





黄少天笑着往喻文州那边靠了靠,放心地睡了过去。自己和喻文州的手相扣着,很暖和。





就这么一会儿也要手牵手,王杰希也是不懂,偏偏他的位子还在喻文州旁边,只能别过头。





广州到上海不算远,两个多小时就到了。黄少天睡得很沉,还是喻文州捏他的鼻子才把他叫起来的。





下飞机四人直接去了酒店,酒店是出差前一个礼拜助理就定好的,还是个名气响当当的五星级酒店。本该万无一失,这次却出了岔子。





说来那家酒店住宿的客人发现了房间里的床单根本没有换过,牙刷也是用过的。大概这客人也是有头有脸的,举报后很快就有人介入调查,发现酒店的确有隐患。





然后酒店就暂停营业开始整顿。所有订单都取消了。





为了不睡大街,只能赶紧跑去订其他酒店。上海的人流量多可怕,每天来旅游的都不计其数,手慢了可真的要露宿街头了。






既要考虑安全舒适,还有考虑交通方便的问题,挑挑选选也就只剩下一家。一看发现只剩两个标准双人间和一个大床房。





两个助理姑娘不用说肯定是睡一间标准双人间的。





“我也睡双人间。”王杰希说,迅速地订好了,迅速得黄少天没反应过来。





黄少天反应过来后酒店就只剩一间大床房了,大床房,顾名思义,一个房间就一张大大的双人床。





“那少天只好和我挤一挤了。”喻文州说着,也飞快地订了下去,还一本正经道,“再犹豫这间都没了。”





黄少天一瞬间被安排得明明白白。他抬头看了眼偷笑的两个助理和一脸淡然的王杰希,他们都没有伸出援助之手的意思。





“你为什么不睡大床房?”黄少天凑到王杰希耳边质问他,“你是有八条腿吗,一个人睡双人间空着一张床不诡异吗?”




“个人癖好。”王杰希平静地说。





黄少天彻底没辙了,上海估计也就这家酒店能住了,要顾全大局。再说,要是再推脱,喻文州又要用很受伤的眼神看着他了……





黄少天吸了口气,咬牙走在前面,“走吧走吧。”





喻文州和狼狈为奸的王杰希落在后面。





“多谢。”喻文州微笑着朝王杰希道。





“不用客气,又不是无偿的。”王杰希挑挑眉毛。





“我知道你不会这么好心。什么条件?”喻文州点点头。





“以后我要加班你替我。”王杰希明人不说暗话,别看他认真负责得不行,其实也是懒到了骨子里。





“行。”





王杰希就知道喻文州会同意,轻笑了声,“你也挺失败啊,人不愿意和你一起睡。”





“少天只是比较传统,还没过门不好意思和我同床共枕罢了。”喻文州微笑。





评论(13)

热度(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