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今晚吃鸡吗》【27】

#弯喻追直黄❤️

#小情侣的恋爱日常❤️

#喻:看我的骚话攻击


//




喻文州出院后黄少天基本上每天都会屁颠屁颠地跑去看他,一呆就是大半天,两个人窝在一起看电视或者打游戏,还没感觉到时间的流逝天色就已经到了晚饭的点。




然后喻文州就会带黄少天出去吃一顿,几天下来把周边的好吃的东西全部试了一次。黄少天终于有享受到第二份半价的机会了。




自从黄少天被拍到后他和喻文州出门都是戴口罩的。





今天两人在外面逛了一圈实在没找到什么想吃的。路过小摊子的时候喻文州买了份炒酸奶给黄少天。还是他最喜欢的奥利奥味。




这几天下来黄少天感觉喻文州简直就是自己肚子里的蛔虫。知道他不吃葱不吃香菜,点菜的时候会和服务员说。




“小伙子,你知道得挺多的嘛。”黄少天用胳膊肘怼怼喻文州。




“自己的男朋友当然要好好了解。”喻文州笑着说。




实在是太体贴了。谁说长的帅的不靠谱?黄少天咬着勺子盯喻文州,真想给他的脸买份保险。




喻文州正四处搜寻着好吃的东西没注意到黄少天看他那如狼似虎的眼神,终于看到不远处有一家烧烤店。




“吃烧烤?”喻文州什么都会遵循黄少天的意见,说白了就是宠。





“好啊,我很久没吃了。”黄少天连连点头,想了想又摇头,“还是不了,你出院没多久,还是清淡点吧。”




“没事了,已经一个礼拜了。”喻文州刮了刮黄少天鼻子,不舍得黄少天迁就自己,“我少吃点。前几天我们吃的日料也没有清淡到哪里去。”




“那行吧。不过你那么养生,口味也清淡,鸡都只吃白切鸡,也会吃烧烤吗?”黄少天饶有兴致。




“一年一次的频率吧。”喻文州笑了笑,“这不是要开始习惯起来吗?”




“习惯什么?”黄少天不明所以。





“习惯一下你的口味,以后我们一起生活当然要统一一下饮食。”喻文州一本正经,说得有理有据。




“你又在撩我!”黄少天还是有些抵挡不住,用勺子挖了块炒酸奶塞到喻文州嘴里,“吃你的吧!”




喻文州看着他微红的脸颊不由自主地笑了笑,把炒酸奶嚼了嚼咽下去,还挺好吃的,甜丝丝的。




黄少天果然是很久没吃烧烤了,三十串羊肉串刷刷地就没了,根本不用担心刚出炉的会冷掉,分分钟解决。




喻文州温和地注视着他,眼看着烧烤快吃完了,叫来老板点第二批,“再来三十串羊肉串,还有鸡翅中……”




黄少天吃的欢快,喻文州就在旁边帮他把烤得太焦的挑掉。黄少天偏偏爱吃焦掉的,外焦里嫩的一咬就爆油。




“烤焦的东西里有致癌物质。”喻文州坚决不让黄少天吃,从黄少天眼前夺走他的烤串。




黄少天不服,挥舞着手要抢回来,“你哪听来的谣言。就算是也不能浪费啊。”




“乖,听话。”喻文州伸手搂住黄少天,轻轻凑在他耳边说了两个字。果然黄少天耳根一红,不与他争了,埋头苦吃。




太犯规了。黄少天在心里嘀咕,他的声音怎么这么性感呢。




撸完串时间已经不早了,喻文州要送黄少天回家了。




黄少天是坐地铁来的,回去也是坐地铁回去,一共才两站路,他要是自己开车或许浪费在路上的时间还早久一些。




喻文州每天都坚持送黄少天回去。黄少天不让他开车送,怕他牵扯但到口。喻文州本想说没事,都愈合了,转念一想一起坐地铁的感觉也不错。




就像电影里拍的那样,男女主角依偎在一起,看着车窗的景物快速地移过。或者像偶像剧里男主护着女主不让别人挤她。



都是很浪漫的事。




今天的地铁上人还是和以往一样多。黄少天眼尖,发现一个空着的位子,赶紧跑过去,坐下来后朝喻文州挥手。





那么一丁点空位挤下两个人还是太困难了。两个人互相谦让了起来。




“你坐,你是病号。”黄少天把喻文州按在座位上,感觉自己特别有小说里霸道总裁的气质。




“都好了这么久了。”喻文州摇摇头,从座位上起来,“你最近照顾我这么累,坐一会儿。”




“不要,你坐”



“少天坐。”




两人争执不下,旁边的人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他们几眼。




“我想到一个折中的办法。”休战一会儿后喻文州微笑了一下,“我坐,然后少天坐我腿上,好不好啊?”



“好……好你个头!”黄少天简直想锤爆喻文州的头,这里可是公共场合。




“不行的还有一个方案,少天你坐。”喻文州点点头,把话完整地说了出来,笑得云淡风清胜券在握。




真是狡诈!黄少天无语,最终还是坐了下去。




黄少天坐了大概三秒钟,到站了。一共两站路让来让去的,坐下来都到目的地了!




两人下了车,天已经全黑了,两边的路灯坏了,工队正在抢修。简直伸手不见五指,乌漆麻黑只看得见人影,正好可以躲在一片黑暗里卿卿我我。




黄少天伸手拉住了喻文州的手,喻文州反握住他的手,十指相扣在一起。





车站里黄少天所住的公寓很近,走过去就行。黄少天故意走得很慢,想和喻文州多呆一会儿。




工队实在给力,小手还没拉多久,走着走着路灯突然就修好了,橘黄色的灯光顷刻间照亮了道路,照出了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影子。




黄少天吓了一跳,下意识把手抽了回来。总有种心虚感,好像做了坏事被抓起来游街示众一样。




喻文州感觉到黄少天的手从自己之间逃走,顿了顿,收回了手。




再长的路也会有终点,何况路也并不长。两人走到了楼下,就要分别了。黄少天依依不舍地看着喻文州,“我明天再来。你回去路上小心一点,到家了给我发消息。”




“好。”喻文州打趣道,“越来越懂事了。”




黄少天切了一声,低下头看了会儿脚交,憋了半天,“送你个东西,你过来一点。”



喻文州闻言凑近了一点。




黄少天飞快地踮了踮脚,在喻文州嘴上亲了亲。喻文州还没反应过来黄少天已经转头撒腿就跑了。





喻文州看着他远去,摸了摸自己的嘴唇。这黄少天第一次主动亲他。


//




黄少天出了电梯,刚掏出自家的钥匙,抬头却发现自己的家门半掩着,屋内的光漏了出来。




不会是有小偷吧?这年头小偷都这么狂妄的吗?入室抢劫不关门?





黄少天猫着腰走到家门口,往里偷瞄了一眼。只见一个卷发的中年妇女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还偷吃这他的薯片。





“妈?”黄少天推门而入,女人回过头,可不就是自家母上大人。


评论(12)

热度(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