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今晚吃鸡吗》【24】

#弯喻追直黄❤️
#西湖醋鱼🐟

//


黄少天呆滞地拿着手机面红耳赤,屏幕上是张佳乐发给他的压缩包,打开几十部爱情动/作/片呈现在他面前,主角还都是男的,标题露骨地写着“野地×××”“教室×××”“浴室×××”……



黄少天对天发誓,他活了这么久只看过一次片,还是年少无知的时候被初中宿舍一群男生拉着一起看的。



说来好笑,那次看片还算是黄少天的性/启/蒙。



小时候黄少天问爸妈自己怎么来的,黄妈觉得他太小不需要懂这么多,含含糊糊地说,“我和你爸睡了一觉就有你了”。



天真烂漫的黄少天从那以后一直以为一男一女只要盖着被子睡一张床就会怀孕,所以谨慎得离班上的女生远远的。



黄少天就这么坚信不疑着。直到初一那年某个晚自习后,宿舍里一个小伙伴说,“给你们看个宝贝。”



宿舍里几个男生看到东西激动了起来,关了灯围在一起看得津津有味。黄•没上过生理卫生课•被忽悠了几年•毛都不懂•少天也好奇地凑了上去。



黄少天看着两个人交叠在一起,喘息声入耳,他虽然不明白在做什么却莫名红了脸,诚恳地发问,“他们在干嘛?”



舍友发现新大陆似得看着他,“黄少天你不是吧?”



然后舍友拉着这个纯洁的孩子科普了一夜。那一夜,黄少天的世界观崩塌了。



黄妈黄爸一直说咱们天天是个晚熟的孩子,的确,初中三年黄爸黄妈从来不用担心早恋问题。黄少天这个梦想着做海贼王的中二少年对女孩子没兴趣。



第一次对女孩有好感是黄少天高中的时候,也只是单纯有好感而已,不像其他男生有色色的想法。黄少天喜欢那女孩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她长得好看。然后跟风写了封情书还被喻文州截了下来。



这就是黄少天所有的感情史了,实在是干干净净。



所以这一下,黄少天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原来男的和男的也可以吗……他以为最多就是帮对方自/慰……



“给你和你对象参考的。”张佳乐觉得自己做了件好事,“不用谢我。”



黄少天激动地说不出话来,疙疙瘩瘩地发了条语音过去,“你你你你!居然……”




“干嘛,你迟早都要学的。难不成你和你对象谈恋爱光走心?偶尔也要激情一下好不好。”张佳乐发了个抠鼻屎的表情。




迟早都要学的。黄少天脑海里回响着这句话。张佳乐说得没错,可自己连接吻都有点困难,这简直是超纲难题啊。



“你啥都不懂,你对象是和你谈恋爱还是在养小孩啊?”张佳乐语气十分嫌弃。



“他才不会嫌弃我!”黄少天坚定地回怼,虽然嘴上说得肯定心里还是有点动摇。就算不是现在马上做,起码也要了解一点吧。



不然等哪天在床上大眼瞪小眼吗?



要不看一眼?其实黄少天是很好奇的,但总觉得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一样。



黄少天咽了咽唾沫,屏气凝神地握着手机,手指在半空中马上就要点下去又不点,犹豫得好像不是在看片而是在拆炸弹。



黄少天心虚地扫了一眼四周,明知自己是独居不可能有人还是要确定下。确认后咬牙点了下去。



很快加载到了100%,黄少天下意识把手机拿远点,还把音量调到最小。画面还算清楚,两个男的叽里呱啦说着什么,是日语,听不懂。


黄少天是冲着正片来的,等了三分钟没等到居然有点迫不及待了,直接把进度条拉了一半。



接下来出面的刺激场面让黄少天差点把手机丢掉,羞耻的声音环绕在耳边。黄少天瞪着眼睛看了两分钟,实在接受无能,退了出去。


说实话,有点重口味。


黄少天摸了摸自己的脸,妈呀,都烫手了。


//


黄少天整夜没睡好,一闭上眼就是片里的画面,烧得他脑袋痛,胡思乱想得难以入眠。



以至于第二天断断续续睡到了中午才感觉睡够了。



黄少天看了眼时间瞬间清醒,他还要去陪喻文州呢!赶紧从床上爬起来,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好,奔到了医院。



黄少天赶到的时候远远的就看见喻文州床旁边站了个来换药的小护士,正有一搭没一搭得和喻文州说着话。



黄少天故意不进去,站在门口观望,他倒要看看这换个药要多久。



小护士动作缓慢,有条不紊,做一步看一眼喻文州,笑得俏皮。换好了药也不着急离开,慢吞吞地整理着东西,整理完又杵在那里用消毒液洗手,一边洗一边赤裸裸地盯喻文州。



黄少天很想吼一句别看了,那个长着一对桃花眼的漂亮男人是老子的对象。当然太不切实际了,也只能在心里想了想了。



黄少天站得脚都酸了。小护士还没走,一本正经得说着饮食上需要注意的地方。



黄少天看不下去了,气冲冲地走进去往喻文州床边一坐,怨气满满地看了眼小护士。黄少天心里生气但又觉得自己一个大人男不能和如花似玉的小女生计较,只能闷在心里。



小护士见家属来了,没机会和喻文州单独相处了,失望两个字全写在了脸上,无奈地推着治疗车走了。



“医院里的护士都这么漂亮啊……”黄少天看着小护士的背影酸溜溜地嘀咕,“服务真是好,既治愈身体上等等疼痛,心理上的也可以。”



喻文州明知故问,“吃醋了?”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喻文州就是穿着病号的衣服,还是好看得不一般,撇撇嘴,“啧啧啧,蓝颜祸水……”



喻文州笑了,伸手揉揉黄少天的脸,“我的心在谁那里少天最清楚。”



“切。”黄少天不屑地偏头,心里还是忍不住偷笑,他当然知道喻文州的心在哪里,当然是在自己这里啦。



黄少天是吃醋了,不过这点醋不过是小情侣之间的情趣。如果喻文州是皇帝,黄少天就是名正言顺的皇后,那个小护士相当于是想勾引皇上从而飞上枝头的宫女。



皇后何必和宫女计较。黄少天想了想觉得非常有道理,就是哪里怪怪的……凭什么喻文州是皇帝?不对,应该换一下,自己是皇帝,喻文州是他宠爱的皇后。


嗯,这下黄少天满意了。



喻文州看着他偷笑得像只吃到小鱼干的猫咪,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这么开心,拉了拉他的手让他回神,“少天几天没直播了吧?粉丝该想你了。”



是有几天了,忙着跑医院陪喻文州哪里有时间。黄少天点点头,“但是我更想照顾你。”



“今天早点回去直播一下吧。”喻文州笑了笑,“免得以后你粉丝说我霸占你。”


“你不想我陪你吗?”黄少天有点失落。



“我可以看你直播。”喻文州看不得他委屈,哄宝宝一样摸摸头。



“行吧。”黄少天勉强答应了,“真人你不看非要隔着屏幕听我的声音……”




“对了,有一点。”喻文州想到了什么,笑眯眯地补充道,“少天要记得自己现在是有主的了。我也是会吃醋的。而且会很可怕。”



黄少天突然感觉背后一凉。

评论(21)

热度(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