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今晚吃鸡吗》【21】

#弯喻追直黄❤️
#恋爱进行时❤️
#和你在一起感觉什么劫难都不是劫难

第一章


//



黄少天整整一天没有联系到喻文州了,整整一天唉!还处在热恋期怎么就失联了呢,该不会再过几天就要失恋了吧。



谈恋爱后每天都抱着手机笑呵呵的和喻文州聊天的黄少天第一次没等到他消息。喻文州每天去哪里都会和他说,出差也会提前报备,甚至他吃了什么黄少天都一清二楚。



可现在呢,早安和晚安的短信都没了,也没主动来找他。黄少天要胡思乱想了,是不是新鲜感过去了?



黄少天就这么等着喻文州的消息,倒是张佳乐发了条过来,言简意赅道,“吃鸡吗?”




“没空!我在等我的亲爱的,你别给我发消息了,我不想白激动一场!”黄少天是非常见色忘友的。




“哪家姑娘啊?居然看上了你?”张佳乐马上回怼黄少天。




黄少天一看却不知道怎么回了,难道直接告诉他自己看上的不是小姑娘而是个野男人?




“关你屁事!”憋了半天黄少天含糊地一带而过。




黄少天又给喻文州发了个“想你想你”的表情包,以前这样的表情包看一眼都觉得肉麻,现在用得溜得不行。




发出去后黄少天撑着腮帮子等了一会儿,这次总算没有辜负他的期望,喻文州回复了。




“我也想你。”喻文州还带了个爱心表情。




“屁!”黄少天撇撇嘴,心里还是爆高兴的,“你一点都不想我,给你发了这么多条消息都不回,已经一天没动静了!我们的畅聊火花都没了!还怎么建巨轮?”




爱情果然是忙碌的,以前不屑一顾的东西黄少天此刻却想孩子一般的较真,连火花和巨轮都玩了起来。




喻文州隔了一分钟才回复,“做了个小手术,没看手机。”




“什么小手术?!!”黄少天一看到手术两个字差点摔下凳子,心都凉了一截,“什么手术啊,严不严重?”




“阑尾炎而已,切掉了。”喻文州安抚道,“小事情,不想让你担心就没说。”




看到是阑尾炎后黄少天稍微松了口气,不是什么大毛病,真是吓死人了,心脏跳得快到好像刚刚跑完八百米。




虽然松了口气,黄少天还是很担心,“那你也不能不和我说啊!我生气了!”




喻文州发了张摸摸头的表情包过来,诚恳认错,“我的错。”




“哼。”黄少天傲娇地冷哼,“医院地址拿来!”



//



黄少天赶到医院的时候喻文州正靠着枕头半坐着看病房里的电视。黄少天一路跑到病房已经气喘吁吁,看到喻文州立马扑了上去,又怕弄疼他,只小心翼翼地趴在床边。



喻文州住的是单人间,单人浴室,还有沙发和阳台,可以说是窗明几净得比大学宿舍还好。




黄少天看了眼喻文州还有些苍白的脸色,伸手轻轻地抓住他的手指,“还痛吗?”




“有一点。”今天的黄少天甚是乖巧,说话都温柔了几分,喻文州忍不住摸了摸他的脑袋,“你亲我一下,就不痛了。”




“我这么关心你你还耍流氓。你不告诉住院的事呢还没和你算账呢!”黄少天扭头表示拒绝,态度坚定。




“不亲啊……”喻文州有些失落地笑了笑。




黄少天对上他可怜兮兮的眼神,心里一揪,明知道他在卖惨还是非常舍不得,飞快地低下头在他脸上一亲。




“这下好了吧?”黄少天害臊地揉了揉脸。




“嗯。一点都不痛了。”喻文州很满意,把黄少天的手握住,“让你担心了。”




被喻文州握住手黄少天顿时舒心不少,那颗紧张的心安顿了下来。





“你下次不可以再这样了,我们现在是情侣了……”黄少天低着头,情侣两个字果然还是有些难以启齿,不过吞吞吐吐总算说出来了,“你有事不可以隐瞒我。”



这还是黄少天第一次承认和喻文州的关系。他们是情侣,他们之间的感情是爱情。




“好。”喻文州真的感觉不到疼痛了,黄少天的话比任何麻药都管用。





黄少天陪了喻文州一个下午,还表示晚上也要留下来陪夜。喻文州不想让他太辛苦,劝他回去。黄少天当然是不肯的,把书包拉链拉开,里面全是他带的自己的换洗衣服。





“我衣服都带了,留定了。你别想背着我偷摸护士姐姐的小手。”黄少天态度坚决,还顺便开了个玩笑逗他。




“我只摸你的。”喻文州也就顺着他了。




说曹操曹操到,护士推着小推车过来给喻文州输液了。




黄少天小时候最怕打针了,现在也是心有余悸,然后理所当然得觉得喻文州也怕。爬疼很正常嘛!




黄少天眼看着护士把盐水瓶倒挂了起来,拿着针头马上就要扎进去了,赶紧用手遮住喻文州的眼睛,安慰道,“想象自己只是被蚊子咬了一下。”




小时候黄少天的妈妈就是这么哄黄少天,现在他用上了。




喻文州乐了,他其实一点都不怕。但是这样体贴的黄少天他怎么会拒绝。




护士看着这两个二十好几的大男人憋笑憋得很难受。




顺利打进去后,黄少天马上给喻文州盖好被子,被子的角都被他理得平平整整,“你睡一会儿吧,我帮你看着。”




“好。”喻文州点点头,闭上眼睛嘴边含笑。




不久前是喻文州守着发烧的黄少天,现在是黄少天陪着住院的喻文州。




喻文州觉得很幸福,这种相依相守的感觉,无论发生什么他们都不会分开,就算是世界末日也要抱在一起到最后一刻。




喻文州睡到了晚饭点,医院的饭菜是提前一天点好后食堂烧了一层楼一层楼送上来的,家属要凭证明去拿。




喻文州醒来黄少天已经把菜都拿回来了,都是些汤汤水水,还不能吃太油腻的东西。




黄少天把喻文州扶起来,把菜都摆好,筷子也送到他手里,笑着眨眨眼,“到位不?”




喻文州却注意到黄少天手掌边上红了一片,二话不说拉到眼前,不仅红了一片还有些起皮起泡,显然是烫到了。




“怎么了?”喻文州蹙眉。




黄少天挣扎着抽回手,刚才领饭菜被其他家属不小心泼出来的汤水烫到了。他埋怨连这种小事都做不好,不肯告诉喻文州,只摇头说没事。




“我叫护士来处理一下。”喻文州说着就要按铃。



黄少天赶紧拦住他,“算了吧,人家也挺忙的,烫伤过几天就好了。你快点吃吧,食堂的碗要还回去的。”




喻文州什么也没说,轻轻用湿巾给黄少天擦了擦,动作小心谨慎得不行。




吃完晚饭,忙了一天的黄少天拿了条毯子往沙发上一躺。喻文州实在心疼,甚至提出把床让给黄少天。




黄少天严词拒绝,“挺好的,这个沙发很软很舒服,我睡不惯病床的。”




头一次睡沙发的黄少天自然是失眠了,喻文州用了有安眠作用的药早早得睡了过去。黄少天就借着微弱的光偷偷看喻文州。




病房里很安静,月白色的窗帘低垂到地上。黄少天很安心,喻文州也很安心。




黄少天莫名有种患难夫妻的感觉,生活总有些曲折,但和喻文州一起好像什么坎都可以迈过去,手拉着手。


评论(18)

热度(6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