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今晚吃鸡吗》【19】

#弯喻追直黄❤️
#上线吃鸡啦🌸
#捡到AWM就叫老公❤️



//




黄少天和喻文州选择的降落点是圣马丁,作为一个一个大物资点,这次还正好在航线附近,简直人满为患。




不出意料得黄少天一打开降落伞马上就被一群人包围,粗略估计大概有六七队人也降落在了这里。




黄少天一落地,很惨,一把枪都没有。更惨的是前面就有个敌人,不过敌人也没有枪。黄少天一笑,挑事地跑过去和他肉搏,两个人互相用拳头打对方,扭成一团。





【幼儿园打架现场2333】
【我要笑死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近战模式……】
【枪击游戏变成了拳击游戏】




然而敌人很狡猾,乘着黄少天没注意随手捡了把霰弹枪,朝他开了一枪,好在黄少天跑得快,没打到。





黄少天发动了他的绝招——蛇皮走位。敌人被他晃得一枪没中,恼羞成怒地干脆一通乱打。





黄少天这下还真的被他打倒了,趴在地上跑不动了,眼看着面前的人举起枪对准了自己……





黄少天听到了一下响亮的枪声,而自己毫发无损,倒是面前的人被精准地一枪爆头,应声倒下。





不远处开枪救下黄少天的喻文州笑了笑,“没事了。”说着马上跑过来扶黄少天,还把自己的刚捡到的仅有一个的急救包给了他,给完又觉得不够,把自己的二级甲也脱下来给他穿。





【索克小哥哥也太好了叭】
【这就是别人家的队友,我队友只会和我抢东西】
【天哥可以以身相许了】
【天哥让你皮,非要去挑衅人家】
【让你皮让你皮!】




黄少天笑嘻嘻,他知道喻文州一定会保护自己,所以一点都不担心,“皮一下很开心。”




“你随便皮,有我在。”喻文州给自己的枪加满了子弹,紧跟在黄少天身后,一副要一直守着他的样子。




【我靠为什么能这么甜!】
【从直播开始傻笑到现在】
【太美好了吧!你俩真的不是在谈恋爱吗?】
【广大男性同志可不可以向索克学习一下】
【索克怕别人再打天哥寸步不离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痴情攻的人设啊】
【我男朋友带我吃鸡从来不管我】
【索克小哥哥太温柔了吧!!!】
【索克好宠天哥啊】
【索克:你尽管浪,我来善后】





黄少天和喻文州双枪合璧杀出了一条血路,活着从圣马丁走了出来。




“下面想去哪里?”喻文州听取黄少天的意见。




【什么都听天哥的也太宠了吧】
【索克的语气好像在挑选蜜月地点233】




“教堂吧!”黄少天心血来潮。沙漠地图里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教堂,正好可以去这个神圣的地方纪念一下和喻文州在一起的第一天。




“一起在神父面前说我愿意吗?”喻文州笑了笑,手上没停下,跑到不远处开了辆车接上黄少天前往教堂。




“明知故问。”黄少天有段时间没对喻文州说骚话憋得难受,今天隔着屏幕终于有勇气为所欲为,“你讨厌。”




【这是一个竞技游戏!】
【我不管索夜就是官方cp,🔒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天哥这句“你讨厌”不够软差评!】
【请问你们是要去结婚吗?】
【结婚!给我结婚!】
【你永远不知道你的敌人在干什么】
【然后教堂就成了情侣圣地】
【那本单身狗以后就专门跳教堂杀情侣!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教堂一般分布在野区,交通要道,人也不少。路上当然不可能一帆风顺,就好像幸福的道路上总会有那么几颗小石子。




不过黄少天就是要去教堂,只要他想去就没人可以挡住他。




喻文州车开得十分稳当,黄少天举着抢扫着四周,警惕这四周,虽然戒备却一点都不紧张得和喻文州说着话。




黄少天对自己的技术还是很有自信的,更何况喻文州在他身边,安全感比往常高了几百倍。




不出所料,没开多久就有子弹擦过车身。黄少天换了把射速快的冲锋枪,确定位置后连发了七八枪,敌人应声倒地。




“很棒。”喻文州笑着评价道,顿了顿又补充道,“天天。”



“那可不。”黄少天被夸奖了很得意。




【天哥都不反驳天天这个称呼了!】
【叫天天怎么了?鬼知道私下里还叫过什么更刺激的】
【说不定私底下连小宝贝都叫过】
【叫什么宝贝?是男人就叫老公!】
【来天哥,跟我念——lǎo gōng】
【前面那个拼音怎么打出来的!】




黄少天解决了敌人瞄了眼弹幕想看看粉丝怎么花式夸他结果都看到了什么?




“我粉丝让我叫你老公耶。”黄少天不嫌事大地转述给喻文州。



“那……”喻文州轻轻地说,“等没人的时候,叫给我一个人听吧。”




【我——靠——】
【索克小哥哥声音太性感了】
【小哥哥苏得我流鼻血啊】
【别等没人啊!让我们听听不好吗!】
【这就是小两口的情趣吗???】
【啊啊啊啊啊叫老公叫老公啊!】
【老子再看下去就要弯了】
【已经弯了的男粉在这里】
【话筒递给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天哥上啊!叫一声!】
【天哥叫一声!就一声!】




“咳。”黄少天顿时感觉脸上痒痒的,“要叫也是他叫我老公好吗!”





【一般来说妄图反攻的都是受】
【我觉得前面说得对】
【有道理,实锤了】
【天哥对不起,虽然你很厉害,但还是小哥哥更攻一点……】




“真的吗?”喻文州饶有兴致地勾起嘴角,压低声音唤了句,“天天。”




“哎呀,玩游戏呢……”黄少天不由自主得慌了一下,招架不住赶紧扯开话题,“等会儿再说等会儿再说。认真打!”




【天哥怂了】
【别怂啊天哥】
【天哥你不是直男吗】
【直男之间开玩笑喊个老公怕什么】
【今天是怂天】




“谁说我怂了!”黄少天抗议地敲敲桌子,“我就是怕你们索克小哥哥不好意思。”




“我不会不好意思。”喻文州飞快地说,见缝插针一般补了一句。





“你你你你……”黄少天激动得口齿不清,喝口水捋了捋舌头,“凭什么一定是我叫你老公?”




“那我们来打个赌?输的人叫老公。”喻文州想了想说,“看到东南150方向的空投①了吗?”




“看到了,我还没瞎。”黄少天没好气得回了句。




“我们来猜猜里面有没有AWM②。”喻文州稳稳地说,“我猜有。”




“那我猜没有!AWM大杀伤力的神枪哪有那么容易捡到,信仰之枪好吧?”黄少天坚定自己的想法,“肯定没有!”




“好。那就这么定了。”喻文州说完收起枪往空投跑,去揭晓答案。




弹幕一瞬间刷得层层叠叠的,粉丝也纷纷下注,大家都屏气凝神地等待着结果的到来。




【我猜没有,捡到AWM的概率低到可怜】
【不是有个老外测试过吗,捡了一百次空投,只有九次捡到AWM】
【这个概率太感人了】
【我这种非洲人就不妄想了】
【干嘛,好像你们捡到了会用一样】
【还是有希望的,这是第三个空投了,捡到AWM的概率会高一点】
【表示捡到过一次,一枪没开就死了】
【AWM这种一下就可以打爆三级头的枪要是人人都捡得到还怎么玩!】
【讲真AWM是真的神枪】
【希望渺茫,难道索克小哥哥要叫天哥老公了吗!逆cp了啊!】
【可是我想听天哥叫老公】
【保佑索克捡到AWM啊!】




黄少天蹲在原地架着枪帮喻文州打掩护,看着他一步一步接近空投的箱子,他和粉丝一样期待结果,心中默念千万不要捡到AWM。




黄少天玩吃鸡这么久没想到自己也会有嫌弃AWM的一天。




黄少天和屏幕前的万千观众们恨不得眼睛长在喻文州身上,好像世界杯到了赛点,奥运会长跑到了最后几秒,彩票开奖发现直到倒数第二位数字都和自己的一样……




喻文州打开空投枪,眼前的是——AWM。同一时间黄少天也看到了,AWM这把枪长得很好辨认,颜色也和别的枪不同,一眼就可以看出来。




黄少天百感交集,愣在那里说不出话来。




“是AWM。”喻文州快速地捡上AWM往回跑,说话带着笑意。




【我靠AWM!!!】
【我的妈啊捡到了!我都快激动哭了!】
【这他妈是奇迹吧】
【这是什么励志故事啊】
【叫老公啊啊啊啊啊】
【这下无从抵赖了吧!这么多人看着呢!】
【天哥你看这办吧!】




“等会儿再说!打完这局!”黄少天在抓狂的边缘,要不是还在直播要保持形象他大概现在已经在床上乱滚了。



“好。结束了慢慢说。”喻文州也不急于一时。



捡到了AWM连带着幸运女神也站到了喻文州黄少天这一边来,每一次安全圈都落在他们踏足的地方。




喻文州用AWM仅有的二十发子弹收了几个人头,换上射手步枪后稳稳地吃了鸡。给今天的直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粉丝疯狂地刷起来弹幕,一片火红色的“叫老公”。黄少天差点没把头埋桌子底下,酝酿了整整三分钟都说不出口,憋得脸都红了。




“他脸皮薄,还是私下对着我一个人吧。”喻文州出来打圆场。




【算了算了让天哥私下叫吧】
【好了我们别打扰他们调情了】
【散了吧散了吧二人世界了】




世界终于安静了,黄少天伸手关掉了直播。马上手机收到喻文州的消息,“不用勉强,虽然我很想听。”



切……说得好像自己是个扭捏的小姑娘一样,黄少天不满地嘀咕着,有什么的,不就是叫声老公吗,又不是输不起,叫了也不会少块肉……



黄少天握着手机手心出了一层汗,一条语音录了删删了录,五分钟后终于发了出去。



“老公……行了吧!”




“老公”两个字黄少天说得极其小声,含含糊糊得一带而过,音量开到最大才勉强听清。




不过喻文州已经很满意了,反复地点这个短小的语音,笑意根本收不住。




黄少天只好庆幸是发语音而不是面对面说,脸烫得再高几度就可以在上边煎鸡蛋了,实在是……太羞耻了。




“话说,你怎么知道里面有AWM的!”黄少天赶紧扯开话题。




“预感。”喻文州如是说,“就像那一天,我预感会匹配到你,结果真的匹配到了你。我们的缘份,是天定的。”








注释:
①空投:游戏开始后会有物资箱从飞机上随机投落下来,这个箱子就叫空投箱。玩家可以去捡,空投箱里有更高级的装备。
②AWM:游戏里的一把狙击枪,很有名的一把神枪,杀伤力巨大,射程远,子弹也是独有的型号,但只有二十发。这把枪只出现在空投里,地图上任何一个地方是捡不到的,且不是所有空投箱都有,出现概率很低。



评论(23)

热度(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