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今晚吃鸡吗》【18】

#弯喻追直黄❤️
#天哥今天弯了吗💕
#弯了🌸

第一章

//


黄少天就这么在喻文州家里呆了一个下午,听他讲和自己从前的故事听到睡觉了,都是因为喻文州的声音太温柔太好听,自己又因为直播没睡够。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了。



黄少天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喻文州房间里,也不知是什么时候被他抱进来的。对象的闺房哎!黄少天贼兮兮地闻了闻喻文州的被子,香香的!



好像有点猥琐?黄少天想着还是很诚实地再吸一一下,就是喻文州身上的味道,香香的,非常喜欢了。



黄少天又坐起来看了圈喻文州的房间,整洁得不像话,所有东西摆放整齐。黄少天只有在高中宿舍查卫生的时候会把房间打扫得这么干净。




喻文州房间的墙壁上挂了三福大小不一的油画,角落里是棵吊兰,窗台上摆着几个多肉。家具只有黑白两种颜色。



很简单但是很有设计感。



黄少天在喻文州床上滚了滚,是他喜欢的硬度。



喻文州听到动静走了进来,看着头发乱糟糟的的黄少天伸手给他顺了顺毛,“醒了?睡得还舒服吗?”



“舒服!”黄少天点点头,“比我家的床还舒服,床垫是那个牌子的?”




“既然少天喜欢,以后就买这个。”喻文州笑着说。




“以后?”黄少天睡呆了,揉了揉脑袋不明白他的意思。



“那以后我们家就买这个床垫。”喻文州解释道,说完自己也笑了,“想得太早了,不过我会一直期待那一天的。”



黄少天还是没有习惯喻文州说来就来的骚话,他挖一个坑自己跳一个,还跳得很欢快,吐了吐舌头,“谁要和你一起住啊。”



“嗯?不愿意吗?”喻文州突然凑了上来。黄少天下意识往后一躲,没想到直接倒了下去。整个画面更像是喻文州把他扑到了。



喻文州双手撑在床上,低头看着黄少天,目光炽烈得黄少天连忙投降,“愿意愿意!”



“我真想录下来在我求婚的时候放。”喻文州听到愿意两个字可以说是非常满意了,伸手把黄少天扶了起来。



黄少天被撩得不会回怼了,吃了哑亏似得不甘心,扑上去意思意思地打了喻文州一拳,然后飞快开溜。



“回家了,告辞!”黄少天小跑着出了房间。



喻文州笑着跟出去,“不留下吃晚饭?”



“不了,不能总和你在一起,我就要吊你胃口。”黄少天勾起嘴角一笑,凑到喻文州面前作势要亲他,却又没真的亲下去,像是在钓鱼一样。



是真的在掉喻。喻文州看着他忍了几秒钟,实在忍不住了,一把搂住他不让他跑,有些霸道地吻了上去。



黄少天傻眼了,被喻文州按着亲了一通,活脱脱的玩火自焚。



“我是真的会忍不住的。”亲完,喻文州很认真地说,抬手擦了擦黄少天的嘴角,对方的嘴唇被自己亲得有些泛红了。



黄少天还处在震惊当中,是他自己去撩人家的,他自知理亏也不好再说什么。



“关于我们以前的事,有一件没有告诉你。”喻文州话锋一转,突然说起别的事,“我觉得应该和你坦白。”



黄少天不自觉得挺起了腰杆,感觉好像有大事要发生了。是喻文州要坦白他的情史了吗?他是不是走过女朋友或者其他男朋友?



黄少天咽了咽唾沫,“你说。”



“高中时,你给一个女生写过情书,其实,”喻文州顿了顿,“其实情书被我收了。学校不允许早恋。”



“什么!”黄少天大惊,“我就说她怎么没反应呢!我这么有魅力怎么会不喜欢我,原来是你从中作梗!什么学校不允许早恋,都是借口,你就是妄图占有我!”



“对。我承认。”喻文州不做反驳,“不过那段时间抓早恋抓得紧确实是真的。我作为学生会的一员,没收了不少情书。”



“不要解释了。”黄少天故作夸张地捂住耳朵,“是你,毁掉了我和她的姻缘!”



“怎么?真的喜欢那个女孩子?”喻文州眉头一皱。



“当然……没有啦!”黄少天踮起脚敲敲喻文州脑袋,“没看出来我在逗你嘛!终于让我扳回一城了。我连那女生长什么样都不记得了,青春期的男生吗,都爱写点非主流的东西,跟风写情书算什么。我还帮别人编过情书呢。”



喻文州算是放心了,关心则乱得没有看出来黄少天的小诡计,无奈地笑笑,“你很皮。”



“对啊对啊。”黄少天跳远一步,拍拍屁股,“来打我呀。”



喻文州看着他幼稚的样子也跟着幼稚了,真走上去抓住他拍了下他的屁股。



“你打人!小心我喊人来!”黄少天来劲了,戏精附体。



“嗯。家暴,别人管不着。”喻文州顺着说下去,又打了一下他的屁股,一本正经地评论道,“很有弹性。”



“你个变态哈哈哈哈哈!”



说着要走的黄少天并没有成功走掉,在门口和喻文州打打闹闹足足十几分钟,累了才停下。


“这次是真的要走了。”黄少天整理了一下衣服。



“我送你吧。”喻文州正了正领带。



僵持了一会儿,黄少天没说过喻文州,还是被他送了回去。



告别前喻文州伸手指了指自己右边的脸颊,“朋友告别的时候都要拥抱,情侣告别时不亲一个不合理。”



“不就是亲一下吗,屁话真多。”黄少天撇撇嘴,用力地啄了他一口,然后飞快地下车甩上车门,看着喻文州离开。



别说,心里真的甜滋滋的,恋爱真的让人觉得快乐。由内而外的快乐!



喻文州开车也控制不住嘴角上扬。回到家,面对那张黄少天睡过似乎还留有他的气味的床笑了笑,放松地躺了下去。



对于黄少天喻文州何止只记得那几件事。喻文州的记忆里高中所有发生的事可以归为两类,和黄少天有关的,和黄少天无关的。



也有许多错过。



高中时一个突然下大雨的傍晚,下课后黄少天把自己的伞给了同班没有带伞的女同学,然后笑着戴上帽子挥手跑到雨里。其实当时喻文州就在他身后朝他撑起了伞,可惜黄少天跑得太快,没追上。



还有实验课的搭档,喻文州使用特权选择了黄少天,但黄少天那天请假了。



还好这次没有错过。喻文州眼里都是暖意。



总是不经意被他吸引目光,又不想打扰他的生活,放手后发现忘不掉。再次遇见他打算试一试,没想到成功了。



既然如此就不会轻易放手了。




//


晚上黄少天约好和喻文州一起双排吃鸡直播,给粉丝放个福利,毕竟她们嚷着要见小哥哥很久了,当然也是为了纪念在一起的第一天。



“咳咳,”直播开始黄少天清了清嗓子,“今天来的嘉宾是一个你们梦寐以求的人,没错就是索克萨尔,你们亲爱的小哥哥。”



“大家好。”黄少天说完喻文州默契地打了个招呼。



【卧槽!索克是除了小花唯一一个有专场的人!】
【索夜cp粉过年了过年了啊】
【小哥哥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
【这么好听的声音是真的存在的吗?】
【激动得哭了】
【我大索夜啊】
【索夜女孩永不为奴】



“大家好热情啊。那我们开始吧。”黄少天点了开始游戏,弹幕多得基本没有空地。




热身结束后,到了跳伞环节。两人选择的是沙漠地图,商量了一会儿,决定听喻文州的跳圣马丁,资源丰富当然人为很多,风险很大。



“你要保护我哦。”黄少天吹了个口哨。



【出现了!天哥的骚话攻击!】
【怎么觉得天哥今天莫名娇羞???】
【天哥一副小媳妇的口气!】
【天哥第一次要别人保护他哎!】
【啊啊啊啊啊我磕爆!】
【虽然知道他们不可能在一起,我还是要尖叫——】
【你们怎么这么好!】



黄少天游戏间隙看了眼弹幕。不好意思,其实已经在一起了。








评论(16)

热度(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