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今晚吃鸡吗》【17】

#弯喻追直黄❤️
#已经追到手啦❤️
#那就亲一亲吧❤️
#其实你的一切我都有参与❤️

第一章

//



可怜的充电宝从喻文州手里滑落到地上。喻文州用力地把眼前的人搂到怀里,这个心心念念了几年的人现在就近在咫尺。



黄少天说喜欢喻文州。喻文州听到这句话灵魂一震,好像全身都在冒粉红泡泡。



就好像一样梦寐以求的东西终于攒够钱买到手的感觉。不过东西总有一天会没有新鲜感,可黄少天喻文州一辈子都不会放下。



喻文州抱着黄少天,好像要把他拉进自己身体里,不准任何人将他抢走。



黄少天的表白似乎用光了身上所有的勇气和力气,脱力地躺在喻文州怀里。说不紧张不害怕不焦虑是不可能的。毕竟是条坎坷之路,还要一步一步徒脚走过去。



黄少天告白的前一秒,电光火石之间想了很多,父母的脸也在脑海里闪过。人生苦短,同样是相伴一生,什么挑一个爱的。




恋爱自由,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大家都是三观正的人,就算有些人不正大不了就是用异样的眼光看待他们。看就看又不会少块肉。黄少天就是这么想的。



黄少天也觉得这一切不可思议到了极点,自己被一个男人抱着,居然一点都不觉得恶心,一点都不想抗拒反而想赖着一直不出来。



黄少天真是从未想过自己会有今天。他活了二十几年一直走的都是笔直的公路,可人生就是这样,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怎么样。




黄少天弯得不知不觉,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和超市里的蚊香一样弯了。好像开车从笔直的马路上迷路开到了盘山公路上。



两人沉默了好一会儿,一方面没有反应过来,一方面想抱得久一点,还是喻文州打破沉静,“可以亲你吗?亲脸。”



“进屋再说吧。”黄少天瞥了眼周围,青天白日得不太好意思。



喻文州点点头,看了眼黄少天有些红扑扑的脸伸手刮了刮他的鼻子。表白的时候理直气壮没想到这么害羞。



前脚刚走进了屋,喻文州就反手把门关上。双手轻轻抓着黄少天的脸庞,侧过头在他脸颊上烙下个吻




黄少天感觉痒痒的一下,吐了下舌头,“怎么不亲嘴?”



“怕你不适应。慢慢来。”喻文州揉揉黄少天脸颊,无论是语气还是眼神温柔得可以让旁人起一身鸡皮疙瘩,“不舍得让你难受。”



喻文州顾及着黄少天的感受,他当了那么多年的直男一朝弯了动作太亲密估计会有些接受不了。




黄少天切了一声,闭上眼晴抬起来,撅了撅嘴,“如果是其他男人我是会觉得恶心……但如果是你的话我可以接受的。我只是被你掰弯了,其他男人面前我还是直的!我就喜欢你!”



喻文州被他这一通话怼的哭笑不得,看他嘟着嘴像极了水族馆里生气的刺豚,可爱得不行,也不再忍耐了。



喻文州捏住黄少天的下巴,慢慢地将自己的嘴唇覆盖了上去,贴合得一丝不漏。



黄少天轻轻颤抖着,因为紧张呼吸急促起来,身体也有些僵硬,努力地让自己接受这个吻。




喻文州轻柔地吸允黄少天的唇瓣,轻得像棉花扫过的感觉。秋日里温温的阳光洒了进来,给伫立着的两个人镀了层金,安静得像一幅画。




等黄少天适应一会儿后喻文州才慢慢朝里探入。




黄少天干脆闭上眼睛,身体的抖动剧烈起来,胳膊上甚至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哪里能那么快就适应呢。活了这么多年,一直喜欢女孩子突然喜欢了个男的,还亲上了嘴。




喻文州感觉到了黄少天的抗拒。他明白,这是生理上没法短时间内克服的,得慢慢来不能急于一时。




喻文州虽不舍得停止但也只好放了黄少天。黄少天呼吸到新鲜空气感觉稍微好了一点,用手扇了扇风给脸降温,心里有点低落。其他情侣都可以做到的事,怎么到自己这里这么困难了?




“不着急。”喻文州拍拍他。




黄少天释然一点,笑着说,“初吻都给你了。这下你真的得负责了。”




“嗯。什么责我都负。”喻文州把人又拉到怀里抱着,好像怕一撒手他就跑了一样。




这几年喻文州有多孤独黄少天不敢想象。黄少天也拥住喻文州,嘀嘀咕咕道,“我还是第一次谈恋爱,丑话要说在前头,你要是劈腿我就打断你的腿,虽然我认为你不会是那种人……”



黄少天是喻文州放在心尖上的人,一点委屈也舍不得让他受更何况自己伤害他。




“我要是能喜欢上别人,就不会单身到现在。”喻文州陈述事实。




黄少天又想起喻文州等了他这么多年的事,安慰得拉拉喻文州的手,“以前是我不开窍,以后不会再忘掉你了。我想多知道一点你以前的事,也让我了解一下你。”




“好。”喻文州的手轻轻搂着黄少天的后脑勺按到自己怀里,一本正经道,“我叫喻文州,生日二月十号,水瓶座,O型血。最喜欢的人叫黄少天,他出生在八月十号,AB型血,狮子座。”




“我也喜欢你。”黄少天笑着仰起头,眼睛亮得好像里面有星星,“你再和我讲讲以前那些我不知道的你和我的事。我想听听你有多爱我。”



“好啊。”喻文州笑得眯起了眼睛,拉着黄少天坐到沙发里,仍然抱着黄少天没放开手。




黄少天顺势就躺到他怀里,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听喻文州讲他和自己从前的故事,那些他自己不知道的故事。




喻文州清清嗓子,回忆起那段青葱岁月,感觉有些遥远又感觉近在眼前,“我看过你打过篮球……”





运动会后黄少天明亮的笑容就刻到了喻文州心里,甩也甩不掉。喻文州向来坦率,何况自欺欺人有什么用,他知道自己对黄少天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从前喻文州不相信会存在一见钟情这种梦幻的事,可心动真的只是在一瞬间而已。就像遇到真正爱的人以前,所有人都觉得自己不会傻到为了一个人倾尽所有。



自那以后,喻文州经常在校园里看到黄少天,倒不是他刻意观察而是黄少天本来就很出名。




黄少天人缘出奇的好,嫌麻烦没有参加任何社团却常常去串门,今天去篮球社看看那个兄弟,明天到油画社陪陪这个朋友。




喻文州碰上了总是会控制不住自己的脚步,非要停下看他几眼。




一次经过学校的室外篮球场,黄少天刚好在代替自己请假的兄弟比赛,喻文州的目光轻易就被勾了去。





旁边同行的王杰希看着喻文州突然停了来,好像脚上灌了铅一样走不动了。王杰希赶紧看了一眼天上有没有下红雨,印象里喻文州从来不会偷懒的,学生会工作时间居然现在这看比赛?




喻文州看着进了一球的黄少天和大家簇拥在一起庆祝,这么远这么多人却一眼就可以看到他。清爽的白色短袖和他的笑容一样干净。



喻文州不知不觉就盯了很久。




直到王杰希拍拍他,“喻副主席,我们该去开会了,还有五分钟,我们不跑这去是来不及了。”



喻文州这才收回视线。




“哦吼~”黄少天听得咯咯笑,自恋得尾巴都要翘到天上,“我真是太有魅力了。还有呢?还有呢?”




“那还晨跑你摔伤膝盖,”喻文州笑了笑,“桌上的药是我偷偷放的。”



“啊?是你啊,我还以为是暗恋我的女孩子呢!”黄少天一下从喻文州怀里坐起来。



“少天很失望?”喻文州摆出有点受伤的表情。




黄少天马上心软了,“没有没有,你送的才好!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




“一次肢体接触吧……”喻文州故意卖了卖关子。




“嗯?什么时候?”



“在国庆晚会的后台……”



元旦晚会和国庆晚会是学生一年中最期待的时刻,不用上课还可以看表演。黄少天本来属于只要观看的那一类人。




好巧不巧的话剧社有一个小哥食物中毒来不了了,社团里的漂亮学妹来求黄少天替演,只是个配角,三句台词。




黄少天哪里肯放过这个在学妹面前树立高大伟岸形象的机会,于是一口答应。




结果那角色居然是个盲人。黄少天在后台蒙着眼睛准备上场,却被脚下的粗电线绊倒,他以为要摔一跤的时候却有人稳稳地接住了他。




巡视后台的喻文州迅速地张开双臂拥住了黄少天,轻笑道,“小心一点。”却有些不舍得放开。



黄少天蒙着眼睛看不见来者的五官,只闻到他身上淡淡的薄荷味,很好闻,有些沉浸。却又想起自己要出场了,匆忙地道谢,“谢谢你兄弟!”




喻文州目送着黄少天跑向舞台,像是童话故事里的黑姑娘,十二点的钟声响起,为了不被打回原形而逃跑。




但黄少天没有留下水晶鞋什么的。喻文州久久不肯移开视线。手掌贪恋着刚才黄少天身上留下的余温。




“原来是你啊!”黄少天觉得不可思议极了,又惊讶又觉得暖心,那种有人守着自己的感觉,“你一直在我身边啊!”




“是。以前是,以后也是。”

评论(24)

热度(7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