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今晚吃鸡吗》【15】

#弯喻追直黄❤️
#告白倒计时👏

第一章

//



第二天黄少天醒来,顶着巨大的黑眼圈,可以直接去动物园里当国宝了。他在做过那个奇怪的梦后彻底睡不着觉了。



黄少天只要一回想起昨天的梦就可以轻松完成一秒钟脸红的成就。还不如做春梦呢,可能这也算春梦的一种?



黄少天自欺欺人地想反正没有其他人知道就干脆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然而这样掩耳盗铃的事自己都觉得心虚。




又浑浑噩噩地过了半天,黄少天简直坐如针毡,像长了痔疮一样。不停地想着自己是不是弯了,这可是大事!



黄少天焦虑地刷着朋友圈,好巧不巧地刷到了喻文州发的,他发了张照片,照片上是他的午饭和露出的一只手。



喻文州吃得很丰盛,白斩鸡配着红红的调料,蔬菜沙拉,玉米排骨汤……这都不是重点,黄少天的目光全被他的手吸引过去了。



喻文州的手绝对满足所有手控少女的幻想,简直就是漫画里复制出来的,凸起的骨头静脉无处不彰显着性感禁欲。



黄少天不知不觉就盯了很久。



该死。黄少天回过神的时候真想打自己一拳。又多了一个弯了的证据。



就在这时喻文州好像有透视眼知道黄少天在看他一样,发来一条微信,吓得黄少天一跳。正好黄少天也想找喻文州,喻文州的充电宝落在他家了。




喻文州:“身体好一点没?”




黄少天感觉自己的心跳声又重了些,深呼吸一下,回复道:“完全好了,吃得好睡得好,倍儿棒。”



“那就好。”喻文州发了个笑脸过来。



黄少天说回正事,“你的充电宝落我这里了。”




“嗯。收拾的时候以为是你的,谁让我们的一模一样。”喻文州打着字翘起嘴角,“明天我不在广州,等我工作结束再来拿。”




黄少天刚想说好,转念一想不对啊,这样喻文州不是又有正当理由来自己家了吗,然后又要面对他,晚上又要梦到他……




黄少天赶紧回复说,“不用,我明天给你送过去!”说完觉得自己机智极了,这样完美得避开了喻文州。




“也好。门口有个收件箱,你放里面就可以了。麻烦了。”喻文州把自己的地址发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打开一看,等等,定位上显示喻文州家离自己家只有十分钟的车程。可那天喻文州车没油他你明明说很远。



黄少天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他仔细一想猛然醒悟。喻文州是故意装没油骗他的!太腹黑了!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黄少天立马质问喻文州,喻文州却再没有回复,不知道是真的去忙了还是在装死。




黄少天举起手机对着喻文州的头像嘀嘀咕咕地骂了句,“骗子!”



可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居然一点都不生气,甚至感觉甜丝丝的,啧。



//



晚上黄少天答应了粉丝要直播吃鸡。因为身体原因欠了粉丝几次这次一定要拿出诚意,所以黄少天邀请了另一位人气主播百花缭乱一起双排,并且两人同步直播。




百花缭乱真名叫张佳乐,和黄少天在一次主播线下聚会的时候认识的。两人可以说是一见如故相见恨晚,很快熟络了起来。





两位主播双排吃鸡的消息一出粉丝们激动得跟打了鸡血似的,一个个检查好了网络买好了零食蹲点守候。




终于直播开始了,黄少天清了清嗓子,“大家好,几天不见有没有想我啊?没有天哥的日子是不是很寂寞,没有关系,今天我邀请了我的好哥们一起直播。张小花,出来打个招呼。”




张佳乐调整了一下麦,“嗨,大家好。我是百花缭乱,你们叫我乐爷就行。”




【好的小花👌】
【没问题小花👌】
【知道了小花👌】
【小花你好👌】




张佳乐看了眼他直播间的弹幕,“小花”这个称呼一点都不附和他的气质,想当年认识黄少天前自己的粉丝都是叫他乐爷的,自从黄少天叫了声“张小花”,这一切都一去不复返了。




黄少天看着弹幕一片的“小花”和花朵图案神清气爽,“我们跳哪里?”



“都可以。”张佳乐自信满满,“你也知道跳哪里我都可以吃鸡。”




“呦吼,这么猖狂嘛。”黄少天吹了个口哨,“敢不敢和我打个赌?如果你这把没有带我吃鸡,你就发条微博夸我,能发多少个字你夸多少个字,三天不能删。”



【哦吼,刺激!】
【哈哈哈哈哈哈天哥你够了】
【天哥厚颜无耻到了极致23333】
【小花不能输!】
【天哥你和小花一队的啊!他吃不了鸡不等你吃不了鸡吗!】
【前面的,天哥为了让小花夸他已经丧失理智了!】




“要是带你吃鸡了呢?”张佳乐活动了一下手腕,干劲满满地样子,“你就给微信好友列表最后一个人发三句我爱你截图给我!一天不能解释!”




“谁怕谁?”黄少天哈哈大笑,“我这把一定会尽力拖你后腿的!”



【天哥好坏坏!】
【小花一定要吃鸡啊!我想看天哥接受惩罚!】
【有意思有意思】
【这是男人之间的游戏】
【卧槽玩这么大的吗!】
【如果天哥好友列表最后一位是男的怎么办?】
【男的不是更好吗??!】
【喔喔喔喔喔!一定要是男的!】
【刺激……刺激!!!】




游戏开始,黄少天和张佳乐选择跳学校,装备丰富同时人也多。一降落,张佳乐捡了把霰弹枪就冲出去灭掉了两个人,他最擅长和别人贴脸刚枪。




【666666666】
【小花好猛!】
【这个赌解除了小花的封印!】




“打得不错亲爱的。”黄少天笑着说了句骚话,“不过和我比还差的远呢。”




“哦哦哦知道了。”张佳乐敷衍地点点头,“这里人多,你小心死了,亲爱的。”




【哈哈哈哈哈一边叫亲爱的一边互怼】
【小花怼天哥但是不希望他死!相杀相爱组我吹爆!!!】
【不行!两个受是没有未来的!】
【什么两个受?小花攻爆了好吗?】
【难道不是天哥更攻?】




弹幕里已经就攻受问题撕了起来。黄少天无心看弹幕,投入得不行,他说是说要拖后腿,可是一玩上这个游戏就忍不住认真起来,手速飞快地搜刮了一栋房子。



玩到最后黄少天已经完全忘记了打的这个堵,越杀越顺手,和张佳乐配合默契得打到了决赛圈。




黄少天趴在草丛里伺机而动,看到不远处人头耸动马上蹲起来,举起98k打开八倍镜一枪过去,稳稳地打穿对方的三级头。



【漂亮!夜雨声烦中了!他中了!】
【前面一副奥运比赛解说的既视感】
【前面的是想笑死我吗】



张佳乐也不甘示弱,决赛圈场地已经缩得很小,他扔了两颗手雷,成功淘汰一人。



【出现了!弹药专家张小花!】
【太准了!】
【给小花打call】



这颗雷还炸出了剩下的最后一个敌人,张佳乐切换步枪,对准了一阵扫射,淘汰最后一个人。



“Nice!吃鸡了!”黄少天激动地一拍桌子,虽然他吃过很多次但是每一次都是一样的兴奋,然而这一次激动过后,他发现有点不对。那个赌……



“啊——”黄少天想起了赌约,抱着头趴倒在电脑前。




秉承着男人就要愿赌服输的原则黄少天在张佳乐的嘲笑声中打开了微信,然后他发现好友列表里最后一个人是……是喻文州!




“啊——”黄少天这一次吼得更悲伤了。居然是喻文州。谁让他的首字母缩写是Y,这么多个英文字母Y为什么非要排这么后!



【那个人到底是谁啊,天哥这么崩溃】
【我很好奇!!!】
【可能是天哥爸爸23333】
【我猜是高中班主任!】
【前面班主任的太凶残了!天哥恐怕有去无回了吧】




黄少天颤抖着双手,硬着头皮,咬碎了牙往里吞地给喻文州连发了三句我爱你。要不是还在直播,估计早就失控得面红耳赤。



黄少天放下手机表示自己完成了,不服气地和张佳乐再来了一局。玩的时候却时不时看一眼手机有没有回复。



时间过去得越久,黄少天越焦躁。他想知道喻文州的回复。喻文州应该看得出是开玩笑吧?吧?




开这种玩笑是不是不太好?黄少天转念又想,一个没留神被趴在草丛里的人连打了三枪,成功得被淘汰了。




“你今天啥情况啊?思春呢?都快入冬了兄弟,收收心。”张佳乐无情地嘲笑他。




评论(25)

热度(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