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今晚吃鸡吗》【11】

#弯喻追直黄❤️
#已攻略60%
#点我看喻文州腹黑套路
第一章

//

挂完水已经是凌晨了,天边灰蒙蒙的。


黄少天挤在椅子上腿脚都舒展不来开。一觉醒来懵懵的眼睛都睁不开,觉得得腰酸背疼,屁股都麻了一半。

喻文州倒是很有精神,觉得睡眼惺忪的黄少天很可爱,伸手把他扶了起来,“感觉怎么样?”

黄少天伸了个懒腰,“挺好的,睡得挺好的。”

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额头,放心地点点头,“烧退了。”

黄少天打了个哈欠,生理性眼泪糊满了眼眶。黄少天抬手揉了揉眼睛,“你怎么这么有精神?一点都不困吗?”

“面对你怎么会觉得困?”喻文州飞快地回复了一句话,勾起嘴角。

“停,不准说骚话了。”黄少天瞪了他一眼,“你再说我……我就揍你。”黄少天卡壳了一下,因为他发现好像真的没什么可以威胁他,只能握着拳头在他面前挥挥。

喻文州莞尔,伸手握住他的拳头,“手这么冷,我给去附近便利店买个暖宝宝吧?”

“不用了,我才不用暖宝宝,大男人哪有那么娇气的。”黄少天的手被喻文州的手一握,立马全身都热了起来,特别是耳根。

“好,那就直接回去,也不早了。”喻文州看了眼时间,“我还是第一次开车在深夜的街道上。”

“所以呢?”黄少天不明所以。

“深夜的街道会很安静吧,好像世界上只剩我们两个人。”喻文州给黄少天一个一个扣好衣服上的扣子,笑着看着他说,“很浪漫。”

黄少天抬头对上喻文州那双好看的桃花眼,他的眼睛总是含情脉脉的,看着看着一不小心就会被卷入温柔的漩涡。

黄少天感觉呼吸一窒,忘了动弹,仿佛被他勾去了魂魄。好一会儿黄少天才反应过来,害臊地别过来,“没经过我的允许就对我放电!赔钱!”

喻文州一笑,不和他唇枪舌剑了,拉开车门让黄少天先上,还贴心伸一只手在黄少天的头顶上防止撞到车门。

简直是宇宙第一好男人。黄少天真想对着流星许愿。流星啊,让喻文州变成女孩子吧。我一定把她娶回去。

喻文州看着空无一人的街道,要考就要到黄少天家了,突然心生一计,慢慢地慢慢地把车速降了下来。

很快喻文州把黄少天送到了家门口。

黄少天迫不及待地下车,一边解安全带一边道别,“今天谢谢你了,下次请你吃饭,再会兄弟!”

喻文州装模作样对他说了句再见,然后看了眼汽车的仪表盘,瞬间切换到“大事不好”的专用表情,“糟糕,没油了。”

“啊?我就说怎么越开越慢呢!”刚下车的黄少天把头伸回来,看了眼仪表盘,“不是还有一点吗?”

“到我家不太够了。开到半路就麻烦了。”喻文州一脸严肃,苦恼地叹了口气,“这附近好像也没有加油站。”

“那你给我送药怎么来得那么快?”黄少天表示有一丝怀疑。

“从外地出差回来刚好路过你们家。”喻文州说瞎话的水平浑然天成,轻轻松松地解释了过去,说得黄少天一愣一愣的。

每天足不出户最大活动范围只到公寓楼下的黄少天当然不知道其实不远处有一个加油站,就这么信了喻文州的鬼话。

“那怎么办?”黄少天挠了挠头,“对了,打车!我帮你打个车!”

黄少天感觉自己机智到爆炸,掏出手机打开打车软件,等了五分钟迟迟没有人接单。

黄少天哭丧着脸,“兄弟,连累你了。”

“没事,现在这个时候打车不容易。”喻文州反过来安慰黄少天,“出来没有带身份证也住不了酒店,只能借宿在你家一晚了。可以吗?”

黄少天已经很内疚了,听到这话赶紧点头,“没问题没问题。”

喻文州一笑,心满意足,又觉得黄少天太好骗了,还好是自己,被别人骗去了可怎么办。

黄少天不知道的是喻文州家离这很近,也就隔了两条街,喻文州这么细心的人身份证是随身带的。

只有黄少天打车的时候喻文州稍稍担心了一下,好在黄少天家不在市中心,天助他也,没有接单。

所以一切都是命运的选择。

//

喻文州终于名正言顺地踏进了黄少天的家。黄少天家里的布置完完全全是黄少天的风格,墙纸的颜色比较鲜亮,挂着不少动漫海报。

黄少天把自己的新拖鞋拿出来给喻文州,是一双毛绒绒的杰尼龟拖鞋,和他脚上皮卡丘的是一对,买的时候是成对买的还没穿过。

黄少天忍痛割爱,“你穿这个吧,不准嫌幼稚!”

“不幼稚。很可爱。”喻文州求之不得,穿上拖鞋越看越开心,四舍五入就是情侣鞋。

“牙刷没有新的了……”黄少天在洗手间里一通翻找,“委屈你用漱口水了。”

“没事,挺好的。”喻文州走到黄少天的房间,桌上摆着吃了一半的薯片,垃圾桶没来得及套垃圾袋,书架上唯一一本书是格林童话。

喻文州笑了一下,站在黄少天房间里,似乎可以感受到他的气息,到处都是他生活的痕迹,似乎可以脑补出他在房间的日常。

黄少天从洗手间里走出来,“你今晚就睡我房间吧。”

“那你呢?”

“我只好睡沙发啊。”黄少天叹了口气,“家里只有一张床。虽然有三个卧室,一个我用来做储物间了。一个放了电脑什么的,做了直播专用房。”

“你烧才退,你睡房间,我睡沙发。”喻文州摇头拒绝。

“你是客人我怎么好意思让你睡沙发?”黄少天拍拍喻文州,“你今天回不去也是我的锅。别不好意思了,好兄弟嘛。”

“那就折中一下,一起睡床吧。”喻文州说,“好兄弟,睡一张床而已,你不会害羞吧?”

黄少天本来是拒绝的,喻文州的“害羞”两个字刺中了他,心虚道,“谁害羞了?大家都是男人有什么好害羞的?”

大学的时候冬天为了取暖宿舍里都是两个人挤一张床的,黄少天自我安慰了一下,没事的,不就是睡一觉吗。再说床这么大碰不到的。

“不过我可丑话说在前头,我睡相很不好的,梦里要是把你踢下床可别怪我!”黄少天说得煞有其事咬牙切齿,“你好好考虑一下。”

“我不介意。”喻文州笑得如沐春风。

十分钟后,两人梳洗完毕。喻文州率先躺到床上,冲黄少天笑道,“还不睡?真害羞?”

“害羞个屁!”黄少天往床上一滚,被子拉过头把自己闷在被窝里。

喻文州睡觉习惯平躺着,黄少天则背对着他。不知道是不是想多了,黄少天总觉得背后一道灼热的目光注视着他,又不好回头看,万一四目相对,多尴尬?

床上多了一个人总会不习惯,感觉束手束脚的,黄少天都不敢动一下,极其不自在。意料之中的失眠了。

黄少天也不敢睡太熟,万一喻文州对他行不轨之事……

然而黄少天多虑了,喻文州很快就睡着了,发出轻轻的呼吸声。

黄少天小心翼翼地翻身面朝喻文州。喻文州的睡姿很优雅,双手放在上腹部,像童话里等待被吻醒的睡美人。

鬼使神差地黄少天探出头凑过去,喻文州的眼睫毛很长,皮肤很白,唇形很好看,凸出的喉结有点性感……

半晌黄少天才回过神来,居然对着喻文州犯花痴了那么久,心虚地缩了回去,心砰砰地跳个不停。

怎么办,刚才为什么会忍不住凑上去?靠靠靠!黄少天有那么一点点怀疑自己的性取向了。


“不不不不不,黄少天你是直男。”黄少天轻轻地自言自语。

评论(20)

热度(8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