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今晚吃鸡吗》【10】

#弯喻追直黄❤️
#只要功夫深直男追到手🐶


第一章



//



黄少天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坐在喻文州车上了,又一次上了他的车。



几分钟前喻文州摸着黄少天的额头,秀气的眉毛一皱,“你发烧了。有没有体温计。”



“这种东西我家没有。”黄少天摇摇头,不动这一下还好,头一晃感觉整个世界都在转,脚下不稳一个踉跄。



喻文州及时伸手扶住他,“没有体温计我不能确定你到底烧到了多少度。如果不是很高退烧药不能滥用。”



“怎么这么麻烦。”黄少天一个独居的糙老爷们哪会过得这么讲究,餐巾纸用完没来得及买的时候把草纸用了这种事他都干过。



“我带你去医院吧,估计体温低不了,今天你要想舒服点还是去挂水吧。”喻文州的眉头皱得更厉害了,拉着黄少天就往外走。其实精确来说是拉手腕,喻文州刻意避开不想让黄少天抵触。



黄少天晕乎乎得哪有防抗之力,稍微甩了两下手发现挣脱不了也只能由着喻文州拉着走了,还好天色已晚,要是被人看见两个大男人拉拉扯扯那还成何体统。



一走出门就吹了一阵冷风,刮起一堆枯黄的落叶。已经入秋了,室外还是有些冷的。黄少天穿得少,下意识缩了缩脖子。



喻文州马上停下来,一言不发地脱了自己的大衣,递到黄少天手里,“穿上吧。”



“不用了。”黄少天挺直腰杆,“我不冷,你自己穿着吧,看你也挺单薄的,我都担心你会被风吹跑。”



“你不穿的话,我来帮你穿。”喻文州注视着黄少天,嘴角微微上扬,明明很温柔却让黄少天一个激灵。



黄少天愤恨地接过大衣套在了身上,稍微大了一点,袖口长了一截可以直接遮住手,手套都免了。衣服穿在喻文州身上到膝盖那里,穿黄少天身上衣服就到了小腿那里。



喻文州上下打量了一遍黄少天,努力忍笑,“很好看。”



“别以为我看不出你很想笑,腿短怎么了?”黄少天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腿,“再说也没有很短好不好?是衣服太长了,设计得这么长干什么啊。知不知道很不方便啊,蹲坑的时候小心沾到屎。”




“嗯,是衣服的错。”喻文州一本正经的点头,“以后买短一点的。”说完继续拉着黄少天走。



黄少天就跟在喻文州后面,喻文州迁就着他步伐缓慢。有喻文州牵着黄少天路都懒得看,也不怕撞到哪里,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有安全感。



喻文州走在前面,不自觉地勾起嘴角,眼里的笑意越来越深。他拉着黄少天穿过两边种满树的道路,脚踩在落叶上发出莎莎声。有种相伴走过半生的感觉。




只是想想喻文州就已经很开心了。他正握着黄少天的手,至少此刻他们离得很近。



上了车黄少天软软地瘫倒在副驾驶上,喉咙难受得干脆不说话了,整个人缩在座位里闭目养神。喻文州也不打扰他,把副驾驶的椅背往后倒,让黄少天睡得更舒服些。



车里放着悠扬的纯音乐,低低的轻轻的。喻文州的那件大衣真的很暖和,把黄少天整个人裹了一圈。



黄少天就这么迷迷糊糊得睡了过去。作为一个游戏主播,直播到半夜是家常便饭,长年累月作息不规律。难得可以这么舒服得睡一觉。



喻文州大衣上有股淡淡的清香味儿黄少天喜欢极了,像是安眠剂一样让他觉得放松。



喻文州开得很慢很稳,不想一会儿加速一会儿减去一会儿转弯把黄少天晃醒。不远的路途开了十五分钟超过。



到了医院,喻文州有些不舍得把黄少天叫醒,差点想直接一把把他抱到医生面前。



车里没有开灯,昏昏暗暗的,其实也看不仔细,但喻文州紧盯了黄少天很久,迟迟不肯移开视线。



喻文州苦笑一下,觉得自己此刻的申请一定像极了尾随痴汉,可是就是不知不觉就真情流露。



平时收放自如的喻文州一碰到黄少天自我管理系统全面崩溃。



喻文州看了一会儿,终于清醒过来,该把黄少天叫醒了,还着急看病呢。不过不做点什么总觉得亏。



喻文州想了想拿出手机,关掉拍照音对着黄少天来了张特写。黄少天睡相很看起来很乖巧,脸红扑扑的,眼睫毛微微颤抖,因为鼻子堵塞只能用嘴呼吸。



喻文州觉得还不够,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脸颊,果然和想象中一样好捏。



做完这一切喻文州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轻轻拍了拍黄少天,“少天,我们到了。”



黄少天皱了皱眉头,被叫醒有些不快,抬手揉了揉眼睛,睡得太熟丝毫没有察觉到喻文州干了什么。



喻文州带着黄少天量了体温,38.7℃,有些高了。黄少天也难受得不行,坐在椅子上精神都恍惚了。



最后决定留下来挂水,两人坐在空荡荡的输液室里仿佛包了场。毕竟已经是深夜了。



“你回去吧。我一个人行的,不用陪我了。”黄少天对喻文州说,正好护士把针扎进去,下一秒黄少天痛得不说话了。



黄少天很久没有打针挂水过了,对痛觉比较敏感。好吧,其实就是怕痛,从小怕到大。



“没事了,扎进去了。”喻文州轻声安抚黄少天,“我怎么好意思把你一个人留在这里。我走了你只能自己看着,觉都没得睡。”



“可是你替我看你也睡不了了啊。”黄少天摇头,“你对我这么好我都不好意思了……”



“好了,不管怎么样,我今天是留定了。”喻文州打断黄少天,“你安心睡觉。”



黄少天舔了舔干涩的嘴唇还想说什么。



喻文州笑着摸了摸他的头,“睡吧。”




黄少天也的确是累了,眼睛酸得很,实在没力气反驳喻文州了,闭上眼睛开始睡觉。喻文州问值班的护士要了条毯子,小心地盖在黄少天身上。



黄少天整个人被喻文州用毯子包的严严密密,吹不进一点风,除了输液的那只手。



入了夜,天更凉了,黄少天露在外面扎扎着针不能动弹的手背吹得冰凉。喻文州皱了皱没有,把自己的手覆盖上去,小心的握住黄少天的四根手指。



能让黄少天暖和一点是一点。



这么亲密的动作吸引了值班的护士的目光,两个颜值都很高的小哥哥什么情况下都是吸人眼球的。



护士在医院呆久了,这样无微不至的照顾只建立在两种关系之上,亲人和爱人。是哪一种护士了然于心,那样温柔片刻不离的目光骗得了谁呢。


护士冲了个热水袋走过去递给喻文州。



“谢谢。”喻文州笑着道谢,拿过来自己的手还没捂热就放到黄少天腿上。



“要加油哦。”护士朝喻文州笑着说了句,轻手轻脚地离开。她觉得他们的路肯定比其他情侣坎坷很多,忍不住就鼓励了一句。




喻文州愣了愣,加油?还没开始呢。

评论(17)

热度(9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