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恰同学少年》[16]

#大概是历史上最长的一章  爆字数啦!

#听一听那时喻黄的爱情

//


运动会轰轰烈烈的开幕了,又是一年一度扰民的日子。排练了一个月的方队整整齐齐地走过主席台。放过礼炮后正式拉开帷幕。


黄少天参加的项目是长跑,一向运动神经发达的他却不在状态,起跑就慢了一拍。


跑到一半觉得头晕晕的,强撑着跑到终点已经是倒数了,停下时一个不稳摔倒在地,感觉全身乏力。



喻文州以为他是中暑了,丢下手里的东西跑过马上把他扶到树荫底下休息。



黄少天的脸通红,不是运动后的那种红而像是染上情[防和谐]欲,身上也很烫,皱着眉擦着冒出的汗水。



喻文州感觉鼻尖萦绕着栀子花的味道,清甜得像细腻的奶油,来源于黄少天,并且越来越浓烈,攻入心肺。他意识到黄少天是发/情/期来了。



喻文州额头渗出了一层汗,说不被着香味迷惑是不可能的。



附近人不少,肯定有Alpha在里面,黄少天会把他们都引来,太危险了。喻文州擦了擦汗,得带着黄少天走远点。



黄少天无意识地往喻文州身上贴,脸比熟透的苹果还红,嘴里喊着热,一双眸子湿漉漉的像受伤的小动物。



喻文州感觉自己背湿透了,扑面而来的香气和投怀送抱的人让他有了反应,毕竟他也是个年轻气盛的Alpha。



黄少天脑袋里嗡嗡的已经不清醒了,傻乎乎地嘟囔着什么,下意识往喻文州怀里挤,想要他抱自己,甚至扬起头凑上去索吻。



喻文州脑袋里的紧绷的弦“啪”的断了。他再能忍也受不了了。眼神定格在黄少天水润的嘴唇上,大脑已经不听使唤,身体诚实地凑上去。


两人凑得越来越接近,就在快吻上时,不远处传来发令枪的响声让喻文州清醒了过来,用力掐了把自己的大腿。


喻文州咬牙,暗骂自己没有自制力,一把抱起软到似乎没有骨头的黄少天往医务室跑。


最终喻文州成功把黄少天送到了医务室,一路上为了保持清醒大腿已经被自己掐得青一块紫一块。


确认黄少天有人照顾后喻文州赶忙回宿舍冲了个冷水澡消火。换下染上了黄少天信息素味道的衣服。



喻文州擦着头发,满脑子都是黄少天,大笑着和哥们看漫画的黄少天,面对难题咬笔盖的黄少天,还有刚才倒在他怀里的黄少天……



喻文州的心跳快了起来,黄少天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像是培育了多年的花突然绽放了一样喻文州的心迸发出一种强烈的情感。


喻文州做在宿舍的床板上,周围静得把他的心跳声无限放大。这大概就是喜欢?除此之外似乎没有合理解释了。


第二天吃了抑制剂稳定好情况的黄少天看到喻文州就像耗子见了猫,别说跟他说话了看一眼都觉得不好意思。



其实黄少天记不清楚那天的具体经过了,只知道似乎有贴在喻文州身上索吻这一幕?他快要抓狂了。



此时台上数学老师目光犀利地发现了人群之中放肆开小差的黄少天,推了推眼镜,“这题请黄少天同学来回答一下!”


被突然点名的黄少天在全班的目光下呆呆地缓缓地站了起来,根本不知道题目在哪是哪道,这下玩完了。


数学老师可是学校公认的最不好惹的老师,不肯放过黄少天,盯着他等他的回答。


黄少天咬了咬嘴唇,简直是公开处刑,正准备诚实地坦白不知道时却感觉到自己的手被人抓起。



喻文州端坐着,表面一本正经,右手却在桌子下面拉住了黄少天的左手,在他掌心轻轻地写下一个“A”。



喻文州的指尖凉凉的,怕他不明白又多些了两遍,慢慢地十分耐心。


痒痒的感觉传遍了黄少天的身体,让他一个失神,直到老师轻咳一声才清醒过来,回答道:“选A。”



数学老师又瞟了黄少天一眼,瞟得他心里发怵,瞟完才点点头公布正确答案,“是A,坐下吧。”



黄少天感觉身体都轻盈了,坐到椅子上有种躺到床上的归属感,挠了挠头朝喻文州笑笑。



喻文州微微颌首,扭过头认真地听课,似乎刚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黄少天摸了摸自己的手心,回味着刚才的感觉,为什么刚才心跳漏了一拍?



//


黄少天连续失眠三天了。一个问题困扰着他,关于喻文州。拜它所赐,平时沾枕就睡的他彻夜不眠。这样不是办法,得解决。



于是黄少天以喻文州上课提问时帮助他为理由把他约去了甜品店,声称要报答他请他吃东西。


盛情难却,但喻文州不爱吃甜的,只点了一杯咖啡,无糖无奶,放在面前搅拌着。



黄少天一个劲地吃着蛋糕,看了眼喻文州又低下头,欲言又止的样子,终于在吃到除了盘子再无东西可吃的时候开口道:“我有话要和你说。”



“嗯。”喻文州抬头看他。



“我这几天一直失眠,在想一件事,就是……嗯……我觉得我可能喜欢你。”黄少天越说越就得羞耻,头低得恨不得钻到桌子底下去,“我是个心里藏不住事的人,必须说出来,不然我会不舒服!我……喜欢你,我可以做你男朋友吗?不过,你不回应也行的。”说完心里开始打鼓,心跳到嗓子眼。



这就是困扰黄少天的事,他思考了很久,认清了现实,他喜欢喻文州。不然不会以做朋友为借口接近他,更不会在发/情/期下意识扑向他。可他不知道对方会怎么回应。


喻文州突然觉得嘴里苦涩的咖啡甜了起来,黄少天的话比任何糖都有用。



甜品店门口的风铃被吹的叮当作响。黄少天瞪大了双眼,因为喻文州微微站起了身,横跨桌子吻住了自己的嘴唇。



“太心急了,表白这种事该留给我的。”吻毕,喻文州的眼睛弯起弧度。


评论(13)

热度(6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