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恰同学少年》[11]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


喻文州送完林潇潇马上打了个电话给黄少天,“你在哪?”

“回你家的路上。”黄少天说,声音里夹杂着呼呼的风声。

“走回来的?”喻文州看着被风吹的沙沙作响的树叶皱了皱眉头,“天冷,你找个地方取暖,我来接你。”


“不要了,超市本来就离你家很近,我都快走到了。”黄少天冷得搓手,拿手机的手冻得发僵,只想快点挂断。


“少天是在吃醋吗?”那头的喻文州声音比往常轻快,似乎带着笑意。


“没有!你少臭美了!”黄少天马上凶他,慌忙地掩饰自已。


黄少天这一路走,一路吹风冷静,自己的症状的确和吃醋一模一样啊!真是纠结死了,明明就是心里还有喻文州的位置,但是他真的不想再谈恋爱再付出再把全部心思放他身上。喻文州很危险,他想躲得越远越好。


“那少天为什么生气?”喻文州回想起黄少天刚才的反应,心头感觉甜甜的。


“你问那么多干嘛?”黄少天有些恼羞成怒,怎么这么轻易就被他戳破呢,“拜拜!”说完飞快挂断电话。

喻文州听着那头的“嘟嘟”声没有立刻放下手机,他还没从喜悦中缓过来,这么多年第一次期待未来的生活。


黄少天走后,喻文州心里缺失的那一块用什么都堵不上了,只是按部就班地过着千篇一律的日子。


可黄少天回来了,而且,喻文州的直觉告诉他黄少天心里有他。就想他心里永远把那个位子留给黄少天一样。


//

喻文州再给黄少天打电话时他已经关机了,只好先回家,到家发现鞋柜旁一双摆放凌乱的运动鞋一笑。黄少天先回来了,走得该挺快。


“少天?”喻文州走到他门口轻轻敲门。


“听不见!”黄少天锁了门跳到床上把头埋在被窝里。喻文州知道他在吃醋现在肯定很得意吧。


“少天?”


“房里没人——”


“那我自己进来了。”喻文州掏出备用钥匙。


“你居然留备用钥匙!”黄少天话音未落,喻文州已经踏进了房门,赶紧挺直了腰,在气势上可不能输!


“我和林潇潇说清楚了。微信好友申请也拒绝了。”喻文州开门见山。


“刚才不是叫潇潇叫得很亲的吗?”黄少天忍不住怼他。


“故意叫给你听的。”想看看你会有什么反应。喻文州想,当时察觉到黄少天的反应想要进一步确认一下,才腹黑地顺着喊了下去。


黄少天不吭声了,气的半死,又着了他的套!


“少天会为了我吃醋,我很高兴。”喻文州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一副我愿为你守身如玉的表情。


“不是不是!”黄少天被他盯的很不自在,糊里糊涂地瞎说道:“我没有吃醋,你要找女朋友找去好了!只是占有欲作怪,我这个人很自私的。”不能让喻文州发现自己来吃醋,不对,他好像已经发现了……


“是占有欲我也很开心。”喻文州仍然笑得含情脉脉,“没吃醋怎么中途下车了?”


“去超市买东西啊!”


“那买回来的东西呢?”


“逛逛不买不行吗?”,黄少天扶额,“说不清了我!”


喻文州不再逗他,拉着他的手坐下来,刚想说什么,门铃响起。


来得太是时候了!黄少天推推他,“去开门吧!”


看着喻文州离开,黄少天松了口气,可是逃得了初一躲不过初五。可没放松多久,黄少天的心再次悬了起来。


他听到喻文州喊了句“妈”。靠!黄少天竖起耳朵听了听,没错,就是喻文州妈妈来了!


完了完了,黄少天像被捉奸一样手足无措。怎么就突然来了呢!会被误会吧?他一个O住A家会给喻妈留下不洁身自好的印象吧?


不过……本来黄少天在喻妈心里印象就不好吧……


黄少天第一次见喻妈是高一时。黄少天边走边打游戏,嘴里还叼着根辣条,到喻文州宿舍串门。

走到门前时,黄少天因为猪一样的队友刚巧输了一局游戏,于是忍不住骂了句脏话,还挺大声的。


骂完心里畅快不少,黄少天喊着喻文州的名字一个抬头,和喻文州的妈妈对视两秒,立马傻掉。


怎么办,黄少天挺急的。


评论(11)

热度(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