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恰同学少年》[9]


#浴室福利🙈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

接下来发生了黄少天永生难忘的一幕,只见喻文州拉开浴室的门大步走了进来,一双大长腿从这个角度看更长了,像模特走T台一样气场强大,而地上的自己光溜溜什么都没穿。

求生欲使黄少天奋力扯下毛巾护住关键部位,头像鸵鸟一样缩在胸口,被冷风吹的瑟瑟发抖,脸却烫得像在夏天。

喻文州走进一步,黄少天就后退一步,嘴里喊着:“我靠你怎么进来了!非礼勿视啊啊啊啊!”

喻文州走快几步,蹲下来脱下风衣盖在黄少天身上,目不斜视地把他从地上抱起来,“我不看。”

黄少天躺在喻文州怀里克制不住的发抖,在地上躺了这么久天气还这么冷能不抖吗,绝对不是因为害羞!

喻文州掀开被子把他放到床上,后者一溜烟钻进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密密的,像一条蚕宝宝。

“摔到哪里了?痛不痛?要不要去医院?”喻文州替他塞好被角,丝毫不觉得刚才有什么不妥,再亲密的事他们都做过,何况他刚才确实绅士的哪都没看。

“脚扭了一下。不疼了不疼了。”黄少天缩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双眼睛,摇头如拨浪鼓,“就是有点冷。”

“我给你去拿药膏敷一敷,很有用。”喻文州忍不住一笑,这种守在他身边被他需要的感觉太好了,“刚才你着凉了,最好吃点感冒药预防一下,家里没了,我等会儿去买。”

“我包里有感冒药。”黄少天吸了吸被冻出来的清水鼻涕。

“好。”喻文州点头,走前又俯下身在黄少天额头亲了亲,刚才便宜没占到现在补上。


黄少天感觉脸颊又烫了几分,看喻文州走了整个人缩到被子里去,刚才发生的一切开始在脑海里循环播放。


那件风衣上残留着喻文州身上的松针味,充斥着黄少天的鼻腔,让他满脑子都是喻文州。


该死,不就被看两眼吗,男厕所里互相看来看去的人多了去了。黄少天自我安慰。


//

喻文州找到了黄少天包里的感冒药,还意外在别的夹层发现了一些杂七杂八的药,一大堆,放在一个个玻璃瓶里。

盐酸帕罗西汀片、劳拉西泮片……药盒和说明书都不见了,只在瓶上贴了便条,写着药名和剂量。都是喻文州没听说过的药,心中隐隐约约有不好的预感。


很快喻文州感觉是自己多虑了,关心则乱,黄少天看上去气色不错,这些药应该只是以备不时之需吧。他在国外身边备药也很正常。


可刚才心漏跳的那一拍又像是在提醒着喻文州什么。


喻文州找到感冒药急着给黄少天吃,也没细想那么多。


//


后来的几天喻文州借着黄少天扭脚为理由天天接送他上下班。其实黄少天压根不严重,就是走路不太顺。


可不管黄少天怎么说喻文州都坚持,后来索性就享受着每天的专车接送。


然后整个公司的Omega和Beta都在羡慕黄少天,每次喻文州来时七八双眼睛齐刷刷地看过去。长得帅还开豪车的Alpha有谁会不喜欢。


黄少天心里说不出的不爽,心想怎么喻文州就这么会招蜂引蝶呢,不对,关我什么事啊!

即使这么想了,黄少天还是很烦躁。


与此同时一个长得很小家碧玉萌萌哒叫林潇潇的女同事最近工作结束了就来找黄少天,还约一起吃午饭。黄少天一度觉得自己的春天到了,妹子这肯定是喜欢自己啊!

世事总是难料的。林潇潇和黄少天混熟后,渐渐露出了她的狐狸尾巴,话里有话,字里行间都在打探喻文州的消息。

一会儿问:“送你来的是谁啊?”,一会儿又问:“是男朋友吗?”


得到黄少天否定后她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眼睛里闪烁着希望的火焰,赶紧问:“可以带我认识一下吗?多交一个朋友也是好的。”


目的太明显了。

终于在今天,林潇潇直接了当地对黄少天说,“我想追他,你帮忙搭个线呗?”

搭你妹的线!

评论(23)

热度(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