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岭玖麻

原id:金凌舅妈

以后只写短篇啦

不定期更新

脑洞很多很大💕

《恋爱中的男人到底有多“双标”》[END]




#喻黄

#无贬义

#短小脱线

#一发完结

*双标: 双重标准,用不同的标尺来衡量同一个状况。



(1)



有的人恋爱后智商降为零,有的人恋爱后疑神疑鬼,有的人恋爱后不秀恩爱会死。而黄少天恋爱后从联盟第一喻吹又上升了一个等级。



黄少天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双标”,成功的拉了一发仇恨。最先忍不住吐槽的是郑轩。



那天郑轩突然胃痛,趴在桌子上惨叫连连,黄少天端着奶茶路过,拍了拍他说:“最多也就是胃癌,不要紧的,多喝水啊。”



郑轩差点气死,为了团队忍了。



然后第二天,喻文州也胃痛了。



黄少天那叫一个紧张,每隔一分钟问一次:“队长你还痛不痛啊?要不要去医院啊?我给你拿点药吧。去休息一会儿吧?”



简直是无微不至,帮喻文州买饭,帮喻文州打热水,喂喻文州吃药,喻文州睡觉帮他盖被子。



最后演变到眼泪汪汪的看着喻文州,带着哭腔说:“队长你不能有事啊……”



“重色轻友!”郑轩咬牙切齿。



(2)



再后来徐景熙也深刻的体会到了这一点。



那天广州下了倾盆大雨,突然就下一点征兆都没有的那种,外出的徐景熙和喻文州没有带伞,只能在别人屋檐底下躲雨。眼看天色渐晚,而雨根本没有要停的意思。



徐景熙心想这不是办法,总不能被困一晚上吧,身份证也没带住不了旅馆,附近出租车一辆都没有!




于是徐景熙给黄少天打了个电话,“喂,黄少啊,我被大雨困在外面了,没带伞,出来接我一下呗。”



那头的黄少天抠了抠耳朵,“你是在做梦吗?”



“队长和我在一起。”徐景熙想了想,补充道。



“马上到。”黄少天飞快地说完这句话挂断了电话。



五分钟后黄少天出现在了徐景熙面前。



好快!



然后徐景熙发现黄少天只带了两把伞,一把自己的,一把喻文州的。



“哎呀,”黄少天也意识到了,不好意思地看着徐景熙,“我忘了还有你。”



“……”徐景熙的心在滴血。



(3)



蓝雨已经完全沦陷,黄少天也不再满足于祸害自己队里的人,魔爪伸向联盟。




那一次圣诞,联盟搞了职业选手的活动,甜品制作大赛。



不擅长下厨的王杰希做了一个低配版黑森林蛋糕,简单来说就是烤焦了,黑的反光枯的彻底,根本不能吃的那种。



遭到了黄少天的嘲笑,“哈哈哈哈哈,王大眼这个蛋糕和你的人一样很一般,哈哈哈哈哈……”



要不是有摄像机在拍王杰希早就把黄少天当场暴打一顿了。



众人的蛋糕也挨个出炉了,喻文州的也好了。



在大家期待的眼神中,喻文州端出了一块黑炭,不规则的黑炭……



“呵。”王杰希提嘴就是一个冷笑,瞄了眼黄少天看他怎么得意。



“十分一言难尽呢。”叶修打量着黑炭说。



“肯定是烤箱怀了!也有可能是材料过期了!”黄少天拼命维护喻文州。



“别找借口了。”王杰希叉着腰,看穿一切的表情,心情一下大好。



“做出来‘黑森林’的人有什么资格评价!”黄少天气得像鼓起来的刺豚,回怼王杰希,“东西做的不好怎么了,我们队长很多优点啊,还有人要!不像你!”



王杰希当场黑脸。



(4)



就这样黄少天惹遍了全联盟的人。



有一天众人发现自己被拉到了一个神秘的讨论组,成员集齐了所有现役队员,除了喻文州黄少天。



群主是张佳乐。因为张佳乐觉得是时候替天行道了。



“我们什么时候把黄少天约出来打一顿吧。”张佳乐发了一条信息。



“加我。”王杰希秒回。



“好好好,我也参加,我来把他用麻袋拉出来。”郑轩回复。



叶修:“算哥一个。”



魏琛:“我觉得行。”



然后黄少天就发现众人开始用一种图谋不轨的眼神看着自己。




评论(9)

热度(8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